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7309 |   回复:54

净水器怎么选?好水源净水器对决知名品牌,结果想不到!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741
  • 威望:1292
  • 注册:2016-10-17
* 楼主 *   西小嗒 发表于 06-07 10:30
  上周给西友们推荐的好水源净水器之后,很多网友都抢到了试用的名额,开始了一个月的体验期。但也有网友都还存在各种的疑问,也有质疑的声音。小编这就为大家再详细的剖析下,小编总结了网友的疑问主要有以下几点:

  1、不是知名品牌,价格甚至比某些知名品牌高。

  2、体验期过后如不满意想撤回净水器,需要交其他费用不?

  3、滤芯可清洗,但其他传统的净水器也带有反冲洗(自动清洗)的功能,有什么区别吗?

  4、过滤精度没有RO反渗透高?

  5、售后的清洗问题,需要收费吗?多久会清洗一次?

  6、清洗直接用自来水洗?这不又造成二次污染了吗?

  
对于网友们的这几点疑问,小编在这一一向大家解答
↓↓↓↓↓↓↓↓↓


  回答1:关于价格的问题,小编也做了一个小调查,一般家用的净水器,大家会选择在1000元左右的净水器,半年换一次滤芯,滤芯的价位在200~800之间,按一年计算,换滤芯的费用大概是1000元,。而好水源的净水器滤芯可清洗,而且清洗方便,滤芯质保5年,也就是说5年内不用花费任何费用在滤芯上。使用成本远低于其他的净水器。

  回答2:1元体验30天净水器的体验活动中,体验期结束后,是否要购入净水器的选择权在大家手上,如体验不满意想撤回净水器,好水源工作人员会上门回收,不收取任何费用

  回答3:其他传统净水器带有反冲洗的功能,它的原理是当浮物达到一定数量时,将排污口上的阀门打开,即出于水流的作用将粘在过滤器收集段的部分的杂质冲洗直到排出水清澈为止。反冲洗的过滤精度在10~300微米之间。好水源过滤精度则能达到0.01微米。

  回答4:有网友把这款超滤膜与RO反渗透进行对比,过滤精度达不到反渗透的高。超滤机有效滤除水中的泥沙、铁锈、细菌、胶体、大分子有机物等有害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反渗透机比超滤过滤得更干净,出来的是纯净水,如果是追求纯净水的话的确RO机好,但在耗材方面,RO机会产生耗材的费用。好水源这款是不会有耗材费用在的,我们也是选择超滤机里面不需要耗材的款式进行推荐。

  回答5:在售后清洗的问题上,好水源是定期给用户清洗净水器,一个季度一次,在此次报名1元体验活动中,有1年免费的清洗服务。1年过后可自行选择购买299元/年的服务费,这个服务费包括了所有的售后问题及清洗服务。净水器拆洗也很方便,用户完全可以做到自己清洗滤芯。

  回答6:大家都有个疑问,清洗滤芯直接用自来水洗,还混杂着水泥、铁锈等各种过滤掉的杂质,那这样洗不是越洗越脏吗?这是一个误区,因为这款净水器的过滤原理跟传统的刚好相反它是通过水压的作用,有益的物质从管壁渗入,其他无用的杂质是被截留在膜管外,这在净化水的同时,也解决了传统膜管堵塞的问题哦~
共有7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7
安格尔门窗 : 06-22 14:28 威望 +1
whp838 : 06-22 12:11 威望 +1
qiu橙子 : 06-21 23:46 威望 +1
ARS宇 : 06-20 23:41 威望 +1
嘟嘟啾啾 : 06-10 07:32 威望 +1
全屋净水 : 06-08 21:28 威望 +1
稀饭倪 : 06-07 18:16 威望 +1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741
  • 威望:1292
  • 注册:2016-10-17
* 沙发 *   西小嗒 发表于 06-07 14:40
一直在说好水源净水器滤芯拆洗方便,没有亲眼所见,大家都还抱着一种半信半疑的态度。小编昨日就再一次到好水源体验下滤芯的拆洗工作!不夸张的说,就小编一个人也能完成清洗的整个过程。


用六角小扳手拧开螺丝(两颗)→拿开挡板→开水压→慢慢抽出滤芯→关水阀




拆开了机外壳之后,就到清洗滤芯环节,开始小编以为滤芯是很脆弱的,便询问了售后人员,清洗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吗?需不需要顺着螺旋的方向轻轻的揉洗?
售后人员告诉小编不需要刻意注意什么,用手去揉洗便可。因为滤芯的材料质量很好,管壁比其他传统净水器的厚,只要不刻意用指甲刮一般不会损坏。



上面说到好水源滤芯管膜壁比较厚,那其他传统的滤芯又是怎样的呢?相信很多人都不曾见过,因为都是直接换掉滤芯。这一次小编也拿到了现在市场上常用的几款滤芯来进行对比。


1号为好水源的滤芯,也称外压式隔离超滤膜,滤芯材质是PVDF材质,过滤精度为0.01微米,出水量达到1500~1800m/L。
2号其他传统滤芯,称之为内压式隔离超滤膜,滤芯材质是PAN材质,滤芯价格在100~800元不等,出水量是800~1000M/L。
3号其他传统滤芯,称为微滤膜,滤芯材质是PAN材质,过滤精度0.5微米。这一款已经接近被淘汰,市面上很难再找到这款滤芯。
4号其他传统滤芯。称为微滤膜,滤芯材质是PAN材质,出水量很小,一般很难满足家庭的需求,市场上价格在200~400之间。



上图是好水源的滤芯和2号滤芯的横截面图,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好水源管膜壁明显比2号滤芯厚,再者是两款的滤芯材料不一样,材料不一样会造成什么影响呢?请看下面两个动图展示。

传统滤芯
↓↓↓


小编轻轻一扯就断裂开,可想而知,在高水压下是不是也很容易就破损,一旦有破损的情况,就完全起不了过滤的作用!由于滤芯不可拆洗,就算破损了用户也是不知道的。


好水源滤芯
↓↓↓



好水源这个滤芯小编是真用了力气在拉扯,甚至还和好水源的工作人员一人拉一边,丝毫没有任何变形,更不用说有破损了。净水器的核心部分就是滤芯,过滤的精度也取决于滤芯,而滤芯是决定滤水器寿命长短的关键。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741
  • 威望:1292
  • 注册:2016-10-17
* 3楼 *  西小嗒 发表于 06-07 16:19
好水源净水器滤芯可清洗,并且滤芯质保5年,使用成本低,这也是小编推荐这款净水器最主要的理由。在净水器行业上,滤芯质保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必须定期更换滤芯!


有些网友是追求纯净水的,那小编也不推荐这款,这款是属于超滤膜净水器,过滤后的水是不建议直饮的。对于某些地区水质较差的,也可用这款作为前置过滤,再装上RO反渗透机。


有些网友更在乎的是品牌,认为知名大品牌就一定胜过于新生品牌。这并一定,小编在上面展示的图片,正是某些知名品牌的滤芯,通过实验,很明显材料、质量都不如好水源的滤芯。


如果你仍然抱着质疑的态度,可报名申请1个月的试用体验期,仅需1元就可体验30天!


相关的阅读链接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小嗒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1276
  • 威望:1350
  • 注册:2005-03-20
实体店地址?
西小嗒 发表于 06-09 14:07

好水源科技公司总部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汝湖镇荣头8号好水源大楼!好水源净水器经销商:惠城区三环路光辉家具建材馆2楼B2-77!好水源净水器经销商:惠城区江北水北新村一期一楼农业银行旁

我也来说说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394
  • 威望:2980
  • 注册:2015-10-22
呵呵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1880
  • 威望:2155
  • 注册:2010-03-22
呵呵!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945
  • 威望:2179
  • 注册:2015-08-30
* 7楼 *  诚信168 发表于 06-10 12:53 来自: 西子湖畔安卓版
呵呵
  • 等级:金钻认证商家
  • 帖子:6090
  • 威望:6543
  • 注册:2014-12-11
道尔顿净水器换滤芯每年才两百多而已,英国工厂生产(非大陆产)
  • 等级:金钻认证商家
  • 帖子:6090
  • 威望:6543
  • 注册:2014-12-11
小编的专业知识好腻害!值得学习!
西小嗒 发表于 06-12 11:48

互相学习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5
  • 威望:6
  • 注册:2011-05-20
* 10楼 *  xytj0376 发表于 06-11 17:58
[img]http://[/img]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3458
  • 威望:3627
  • 注册:2007-03-19
* 11楼 *  静而养心 发表于 06-12 13:50
过来学习下!总部在惠州?是惠州人发明的?这么牛x啊
西小嗒 发表于 06-14 09:19

嗯,惠州本土品牌哦~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金钻认证商家
  • 帖子:38
  • 威望:265
  • 注册:2017-05-25
不错哦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152
  • 威望:1309
  • 注册:2015-08-27
呵呵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496
  • 威望:5416
  • 注册:2004-05-31
* 14楼 *  微生物 发表于 06-13 21:21 来自: 西子湖畔安卓版
净化的水质达到ph值多少?
西小嗒 发表于 06-15 09:21

PH值在7点35至7点45之间,弱碱性~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业余侠客(Lev.3)
  • 帖子:298
  • 威望:381
  • 注册:2016-05-19
这广告好。要不要再配个气相色谱仪,
西小嗒 发表于 06-14 09:24

好的产品小嗒会分享给西友的呢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
  • 威望:1
  • 注册:2013-07-08
* 16楼 *  吴旭昊 发表于 06-15 10:29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703
  • 威望:5308
  • 注册:2014-08-11
* 17楼 *  裕杨 发表于 06-15 15:20
德国技术也不敢这样吹牛 不过滤一下也是好的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41
  • 威望:79
  • 注册:2016-09-28
如果试用挺好的,要继续购买,要多少钱?
西小嗒 发表于 06-15 17:27

1800哦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41
  • 威望:79
  • 注册:2016-09-28
好贵哟
西小嗒 发表于 06-16 09:01

后期使用中,滤芯可以清洗,不用更换滤芯呢,而且滤芯质保5年!这就省下一大笔啦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26
  • 威望:197
  • 注册:2016-10-02
长知识了
西小嗒 发表于 06-19 08:49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