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38061 |   回复:36

[交流问答] 掌上装修日记,开启日记新方式!还有网友帮你监督装修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4600
  • 威望:7806
  • 注册:2015-01-29
* 楼主 *   西小晓 发表于 2018-05-10 17:52



作为一个慢慢老去的90后
我深深地感受到当代人获取信息工具的变更
电脑→手机
所以,我们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装修日记从pc端
过渡到移动端





全新西子装修日记小程序
操作界面非常简单
可以快速帮业主找到同小区装修案例
便捷的记录日记
阶段引导清晰
边写日记边学装修



那么
它将怎么改变了业主写日记的方式?
来看看业主吉米使用了小程序写日记后
有了什么不一样的变化

【随时随地写日记】

以前写日记
只能抽空打开电脑
然后正儿八经的开始码字
有时候工地、买材料的图片积累多
一上网才发现,不知道从何下手



现在,你只要收集到图片
就能利用生活中的碎片时间
随时随地掏出手机登录小程序
开始记录装修咯


吉米:“苏工,麻烦发下今天工地水电的图给我”
苏工:哔哔~ 哔哔~哔哔~




吉米利用空闲时间
在等餐、等车的时候
就把日记更新完毕




【记装修清单一目了然】

吉米是个不爱记账的孩纸
无奈他有一个做财务的老婆
有一天,老婆大人下了最后通牒


但有了装修日记小程序后
吉米表示毛油怕
小程序上有专门记录装修清单的功能
(就算不写日记,也可以用小程序记录装修清单哦)





此后,吉米去到哪买材料
只要商家报价了及时打开小程序记录
老婆大人交代的任务妥妥完成



详细记录每一笔花销
不做糊涂账!

【写日记,赢大奖】

写装修日记
既能记录装修,实现线上监督
还能赢得现金、家电等大奖
写日记的小宇宙就此爆发
文笔不好?不存在!
摄影渣渣?不存在!
心里有目标
奖品近在咫尺

小小透露下我们的夏季奖项及奖品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除了以上奖项
还有开帖礼、秋季奖、年终大奖……为家里装修再省一笔!
                    

在惠州写装修日记的业主
可不只有吉米一个人


++++西子装修日记大赛++++
2536

为什么那么多人写西子装修日记
它为何有如此大魅力

①、看装修日记,学装修
大量惠州本地楼盘装修日记,装修参考直观见效。


②、写日记,记录装修,实现线上监督
记录装修过程,网络媒体平台监督装饰公司、工程质量、商家服务!



③、进装修日记群,讨论装修
买建材,怎么少入坑?
在一群志同道合的装友交流中,探讨经验,比起孤身奋战轻松太多了!


如果你是准业主
欢迎加入我们装修日记大赛中!
微信扫一扫,进入小程序
西子圈需要保持图片至手机
用微信长按二维码才能进入小程序哦

对活动如有疑问,可加帅气小编咨询

西子圈需要保持图片至手机
用微信长按二维码才能进入小程序哦


共有10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10
木语惠装饰 :越来越方便咯 2018-12-12 15:11 威望 +1
老王水电精装 : 2018-06-08 22:52 威望 +1
惠州昊哥 : 2018-06-07 18:49 威望 +1
华源轩定制 : 2018-06-07 14:28 威望 +1
家乐轩装饰 : 2018-05-12 18:27 威望 +1
大姚2018 : 2018-05-12 10:36 威望 +1
南唐装饰 : 2018-05-12 09:32 威望 +1
蜗居装饰 : 2018-05-11 17:44 威望 +1
铭壕装饰 : 2018-05-11 09:36 威望 +1
电影控ting : 2018-05-10 18:07 威望 +1
  • 等级:Lv.14
  • 帖子:2447
  • 威望:3103
  • 注册:2015-10-04
* 沙发 *   南唐装饰 发表于 2018-05-10 18:00
  • 等级:Lv.18
  • 帖子:7153
  • 威望:18787
  • 注册:2014-02-27
面基过这个小哥哥
西小晓 发表于 2018-05-10 18:12

小哥哥不是重点,哈哈哈哈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星级商家
  • 帖子:1055
  • 威望:1922
  • 注册:2017-04-11
写日记收获多多啊,业主们动起来
  • 等级:Lv.16
  • 帖子:637
  • 威望:4574
  • 注册:2009-10-20
不错
  • 等级:Lv.18
  • 帖子:834
  • 威望:17670
  • 注册:2013-11-13
  • 等级:Lv.17
  • 帖子:4925
  • 威望:14940
  • 注册:2017-05-05
蹭蹭网
  • 等级:Lv.18
  • 帖子:3302
  • 威望:21321
  • 注册:2013-10-08
  • 等级:星级商家
  • 帖子:769
  • 威望:1497
  • 注册:2015-02-07
* 9楼 *  铭壕装饰 发表于 2018-05-11 09:35
哇,体验了一把,一目了然的装修日记
要是能同步评论就更好了
  • 等级:Lv.9
  • 帖子:52
  • 威望:1383
  • 注册:2014-05-27
弱弱的问一声,哪里扫?哪里扫
马可波罗瓷砖 发表于 2018-05-11 13:06

主楼文末有个二维码啊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星级商家
  • 帖子:10376
  • 威望:11261
  • 注册:2011-04-28
奖品越来越丰富了
  • 等级:Lv.17
  • 帖子:837
  • 威望:13765
  • 注册:2014-08-16
  • 等级:Lv.18
  • 帖子:620
  • 威望:16997
  • 注册:2013-11-12
  • 等级:Lv.18
  • 帖子:639
  • 威望:17198
  • 注册:2013-11-07
  • 等级:Lv.17
  • 帖子:600
  • 威望:12654
  • 注册:2010-08-06
  • 等级:Lv.16
  • 帖子:259
  • 威望:6602
  • 注册:2018-02-05
  • 等级:Lv.16
  • 帖子:285
  • 威望:6824
  • 注册:2018-02-13
  • 等级:星级商家
  • 帖子:13455
  • 威望:19028
  • 注册:2013-05-03
* 18楼 *  泰成装饰 发表于 2018-05-16 16:27
越来越人性化了,棒!
  • 等级:Lv.4
  • 帖子:251
  • 威望:495
  • 注册:2010-12-29
* 19楼 *  那个秋 发表于 2018-05-16 16:28
现在开帖还赶得上夏季大奖评选 吗?
西小晓 发表于 2018-05-16 17:55

进度到哪里了?好好更新还是有可能的哦,我们不仅有夏季奖,还有秋季奖跟年终奖的

那个秋 回复 西小晓 发表于 2018-05-17 16:09

已经开贴啦

西小晓 回复 那个秋 发表于 2018-05-17 16:40

哈哈哈~看到啦,坚持写下去,期待看到毕业那天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
  • 帖子:85
  • 威望:113
  • 注册:2016-07-28
* 20楼 *  文武_jm 发表于 2018-06-07 10:24
记记流水账的飘过
西小晓 发表于 2018-06-07 10:54

坚持记录也是不容易,加油!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