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19239 |   回复:32

只要10元,就能从惠东直达惠州机场!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5927
  • 威望:12462
  • 注册:2015-07-01
* 楼主 *   西小桃 发表于 07-09 09:49



高考考完了!

中考也考完了!

其他年级马上也要放暑假了!

惠东的学子们是时候出去浪一波了!

北京、武汉、温州、成都、上海、南京、哈尔滨

我们来啦~~~



但是学生党没车啊

怎么去机场????

打出租车有点小贵

学生党囊中羞涩嘿嘿嘿



那小编告诉惠东学子一个便宜又安全的出行方式

赶紧get起来!


惠州机场客运专线

惠东万事达酒店——惠州机场  


这是一条由惠东万事达酒店发出的机场客运专线!

全程只要40分钟!






惠东万事达酒店大堂前台就能买到车票噢~



  只要!只要!

 10元!!!

10元!!!

10元!!!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那惠东万事达酒店每天发几班?

每班几点?

看图↓




准时开车啦~



那么问题又来了:

机场客运专线从惠东到惠州机场会路过哪里呢?




答案:

惠东大道——福昆线——平横大街——机场路




司机师傅是个有20年驾龄的“老司机”~

他告诉我们,从2015年惠州机场复航后就有惠州机场惠东客运专线,而他开这条线路也有两年了



开车非常平稳~

空调大巴也是非常宽敞舒适



40分钟后安全到达惠州平潭机场!!非常准时!





但是问题又双叒来了!

游玩回来不知道怎么回家?

请再次认准惠州机场客运专线 



从机场回惠东也是一样的路线哦

而且惠州机场客运专线还开通了

大亚湾线、仲恺线、惠城线、博罗线

不管去哪都很方便!



旅行回来后还意犹未尽?

反正假期辣么长~

我们去度假吧!



巽寮湾、双月湾、亚婆角、平海古城



阳光、沙滩、海浪、星空、烟花

还有烤生蚝、焖鱿鱼、清蒸蟹、蒜蓉蒸扇贝、白灼虾...



从万事达酒店到附近的惠东县汽车站只需要十分钟的车程



想去度假的亲们

可以从这里转乘去惠东各地的车~

小编帮你们探过了

巽寮16元,平海18元,港口21元~


让心情去旅行

既然有这么方便又便宜的机场客运专线

惠东人还不赶紧收藏起来!

我们一起过暑假吧~



暑假马上到达!

惠东机场专线你值得拥有




共有10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10
月儿、 : 07-16 23:42 威望 +1
无忌77 : 07-13 08:28 威望 +1
罗浮听涛 : 07-10 04:45 威望 +1
爱你的蚊 : 07-10 00:41 威望 +1
我是珍妮 : 07-09 22:54 威望 +1
东朵 : 07-09 16:06 威望 +1
hubeilifen : 07-09 14:52 威望 +1
迦若 : 07-09 11:31 威望 +1
H老夫子 : 07-09 11:22 威望 +1
jywu : 07-09 11:12 威望 +1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326
  • 威望:467
  • 注册:2018-04-28
10块钱?
这么贵?
要我们这些农村的怎么活啊,一天走几十公里卖菜才挣几十块钱。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509
  • 威望:10244
  • 注册:2013-09-21
一天四个车次,有个毛用。最奇葩的机场公交只有惠州有。
关于kc 发表于 07-10 14:02

政府配套跟不上,市民很无奈

阿鸡米德 发表于 07-12 12:54

深圳也有,一大把

记忆中的妳 回复 阿鸡米德 发表于 07-12 13:11

深圳机场地铁直达你搞笑吧?机场大巴车也一堆能跟惠州破机场公交比?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560
  • 威望:12976
  • 注册:2013-11-13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60
  • 威望:12638
  • 注册:2013-11-07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985
  • 威望:13867
  • 注册:2013-11-13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2251
  • 威望:3295
  • 注册:2015-05-03
带上我
  • 等级:钻石长老(Lev.22)
  • 帖子:83691
  • 威望:134179
  • 注册:2013-05-20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3647
  • 威望:7957
  • 注册:2016-12-27
这么近还要10吊?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12450
  • 威望:24151
  • 注册:2016-12-31
嘿嘿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52
  • 威望:152
  • 注册:2017-11-17
惠州地区公交贵,确实贵。不包含大亞湾。看看深圳公交跑多少公里才收10元。惠州公交脸热不?惠阳666路全程9元你跑几公里,10路。看看人家东部公交868坑梓跑到福永才收10元。不要脸的惠州公交。
八月de雨季 发表于 07-09 15:59

868全程一百多公里10元钱确实便宜,但这个价格深圳市政府肯定是有补贴的,不然公交企业得亏死,惠州政府没深圳有钱所以就老百姓买单了

爱你的蚊 回复 八月de雨季 发表于 07-09 23:07

难道惠州公交政府没补贴!我不信

阿鸡米德 发表于 07-12 12:55

惠州太大了

无奈的夜 回复 八月de雨季 发表于 07-16 20:24

深圳跨市公交一定政府补贴很多,像868线之类,永远是满座的的呢。可能是深圳市政府的理念不同,他们的出发点是方便市民出行,公交出行票价定位都相当低,而且也非常方便快捷,人流也多了……当然,深圳的道路基础建设也是全国一流的的水平。而大惠州就到处烂路了,公交票价也普遍比全国贵,且不说惠州机场线路,马马虎吧,说说旅游区惠东海边的路,又窄又烂,即使是新建好已投入使用或正在建设的都是没长远的眼光,还是四车道,长年修路,印象中修了二十多年啊,周末去堵了八个小时,就是因为路窄,还没完没了呢……气死我了。

八月de雨季 回复 爱你的蚊 发表于 前天 11:37

惠州市区的公交有补贴,其他区县不知道,反正在惠阳坐公交刷岭南通都没打折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4892
  • 威望:13813
  • 注册:2011-03-09
西小桃
跑来惠东窗口?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20975
  • 威望:28186
  • 注册:2013-11-13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20975
  • 威望:28186
  • 注册:2013-11-13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3292
  • 威望:3307
  • 注册:2010-01-08
* 15楼 *  wentaigen 发表于 07-10 08:44
怎么不在汽车站啊,起不到连接景区的目的,10块钱到酒店,还要花10块钱到汽车站,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3
  • 威望:429
  • 注册:2018-01-06
惠州机场招人吗
3杨 发表于 07-12 23:08

你去官网看下就知道啦!不过机场工资不高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60
  • 威望:12638
  • 注册:2013-11-07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49
  • 威望:12379
  • 注册:2013-11-12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726
  • 威望:9205
  • 注册:2008-07-14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60
  • 威望:160
  • 注册:2016-11-18
* 20楼 *  卢新奎 发表于 07-14 07:05
贵到出屎 惠东车站到惠州车站才多少钱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