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15744 |   回复:43

物价猛涨

  • 等级:Lv.2
  • 帖子:25
  • 威望:261
  • 注册:2017-08-22
* 楼主 *   147152 发表于 07-16 11:45 来自: 触屏版
现在的物价猛涨,有没有相关部门管一下啊!现在工资一般才3000块钱一个月!每次出去买菜100块钱就没有剩下的回来!在这样涨下去农民怎么生活啊!希望政府能站出来管理一下这个物价,你不能只考虑禁养!而不考虑我们农民的生活啊!
共有5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5
枫铭 : 07-17 18:55 威望 +1
那一年我醉了 : 07-17 08:44 威望 +1
liuyf000 : 07-16 23:44 威望 +1
老夫子 : 07-16 21:42 威望 +1
chengchunl : 07-16 17:45 威望 +1
  • 等级:Lv.4
  • 帖子:61
  • 威望:487
  • 注册:2016-11-03
我们农民都自己种菜。
万万年以前 发表于 07-16 13:59

我们农民都自己养鸡。

纯净水Victor 发表于 07-16 14:24

我们农民都不吃菜,我们只吃饭

那一年我醉了 发表于 07-17 08:44

老家养了20只鸭,30只。

mikiandguo 发表于 07-19 20:50

哈哈 不敢出去买菜 我都是等钱大妈8点打6折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7787
  • 威望:8509
  • 注册:2015-10-06
* 3楼 *  横财神 发表于 07-16 13:32
什么都涨,,,,
波仔A 发表于 07-16 18:36

就是股票和工资不涨

那一年我醉了 回复 波仔A 发表于 07-17 08:45

猛醒时分。

潇湘湖泮 回复 波仔A 发表于 07-17 16:57

不但不涨,还天天跌,何时是个头啊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6
  • 帖子:374
  • 威望:611
  • 注册:2016-06-19
家里二大二小,青菜一天都要十块钱。吃猪肉便宜点又怕猪瘟。这两个月都是半斤牛肉做两餐炒芹菜式青椒。
  • 等级:Lv.15
  • 帖子:145
  • 威望:3796
  • 注册:2016-06-01
一百块买一天菜,还要看着买!买多一点肉,煲个汤不肯一百块!
那一年我醉了 发表于 07-17 08:51

我每次去超市要花250-300左右,主要是买小孩一周吃的早餐(包子,馒头,饺子,烧卖,糯米鸡),买10斤左右红薯,然后买4餐瘦肉,1餐牛肉,再就是配菜若干吧。 牛奶什么的都是天猫超市买,价格还比超市便宜。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1
  • 帖子:497
  • 威望:1805
  • 注册:2018-10-09
现在城市里确实生活成本太高了。
人之初性本善哈 发表于 07-16 18:43

也要看你怎么来搭配了,也要看家里有没有挑食的人,要是觉得肉贵可以买少一点来搭配蔬菜来炒,

那一年我醉了 发表于 07-17 08:46

其实在老家县城生活成本比我们这高。他们的物价反而没优势。 农村稍微好点。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2669
  • 威望:7509
  • 注册:2015-05-25
如果真是3000工资不如去做销售了,现在的很多小年轻90后基本上是4,5千都嫌少的
  • 等级:Lv.10
  • 帖子:587
  • 威望:1778
  • 注册:2010-09-17
* 8楼 *  步行游 发表于 07-16 17:28
我们底层生活压力山大啊!一年比一年凸显啊
  • 等级:Lv.2
  • 帖子:140
  • 威望:248
  • 注册:2016-01-09
猪肉都快吃不起了,青菜也不示弱,贵贵贵!!!
那一年我醉了 发表于 07-17 08:54

阳台整几根管子种水培青菜?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
  • 帖子:12
  • 威望:64
  • 注册:2014-09-15
提倡多吃蔬菜水果,价格上涨的都不敢吃了
枫言不语 发表于 07-16 18:52

哈哈,问题今年的水果最贵,比起往年

zhugev587 发表于 07-17 00:27

一看你就没买过水果吃!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8
  • 帖子:268
  • 威望:1103
  • 注册:2015-11-22
真的是100块花不了2天,且只买一个大人一个小朋友吃的菜。
那一年我醉了 发表于 07-17 08:54

你估计买了很多肉啊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5
  • 帖子:1281
  • 威望:3504
  • 注册:2017-12-28
昨天晚上下班去西乡港隆城家乐福超市买菜,卧槽,五花肉22/斤,筒骨26/斤,说什么是土猪肉,谁知道你是土猪肉还是养猪场的。再看看蔬菜类的,菜心都是五六块一斤,湿香菇10/斤,长豆角6/斤,就连红薯都是5.98/斤,名字叫“板栗红薯”!劳资心想:你红薯就是红薯,偏偏起个板栗名儿,难不成你能吃出板栗味?更可气的是买了几个小菜加点瘦肉,用了我几十块!现在什么都涨价,比如说房租水电、煤气、粮油副食、蔬菜瓜果…就是工资股票一直不涨!
念容 发表于 07-16 19:06

印钞狂潮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4
  • 帖子:2155
  • 威望:3039
  • 注册:2016-06-21
一百元能吃什么菜,去趟菜场才发现二百下来连肉都没买!
那一年我醉了 发表于 07-17 08:55

先买肉,再买菜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4
  • 帖子:3251
  • 威望:3373
  • 注册:2007-01-25
* 14楼 *  ganluliang 发表于 07-16 19:41
  • 等级:Lv.1
  • 帖子:130
  • 威望:136
  • 注册:2019-02-10
物价上涨,菜价涨也正常
  • 等级:Lv.23
  • 帖子:108672
  • 威望:175763
  • 注册:2013-05-20
  • 等级:Lv.4
  • 帖子:44
  • 威望:446
  • 注册:2019-05-15
小孩奶粉涨价,水果蔬菜剪头发吃饭涨价…好彩唯一暖心的是工资3年没涨
  • 等级:Lv.2
  • 帖子:166
  • 威望:212
  • 注册:2006-11-22
我住在龙丰!菜市场里的菜真的好贵啊。随随便便100块钱就没了。但还好有早市,那里的菜就便宜的多了。50块钱能买到菜市场里面100块钱的菜。而且很多还是自己种的菜。特别的新鲜特别的好。
  • 等级:Lv.17
  • 帖子:10076
  • 威望:13762
  • 注册:2017-04-03
市場經濟怎管,真好笑。努力賺錢吧!人民幣在貶值,哈哈哈!
  • 等级:Lv.1
  • 帖子:61
  • 威望:94
  • 注册:2017-08-18
唉,是这样的,物价天天涨   工资不见长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