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67836 |   回复:186

[百姓心声] 大岭南吉鞋材市场某老板拖欠工资(惠东县人社局已回复)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43
  • 威望:46
  • 注册:2013-05-28
* 80楼 *  艾莉艾蒂 发表于 2016-07-23 11:14
小房爷:说明你没他恶,拿刀捅他

杀人填命,你是猫有9条命~孩子那么小,积点口德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43
  • 威望:46
  • 注册:2013-05-28
* 81楼 *  艾莉艾蒂 发表于 2016-07-23 11:15
3891266820:直接一家大小去他家吃饭。找个房间睡觉。不就行了吗?

人家自己的事会自己处理,你瞎操心个啥?闲着蛋疼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43
  • 威望:46
  • 注册:2013-05-28
* 82楼 *  艾莉艾蒂 发表于 2016-07-23 11:15
磨墨:能把他的情况说详细点吗,我以前的老板招牌跟他的有点像

关你鬼事~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43
  • 威望:46
  • 注册:2013-05-28
* 83楼 *  艾莉艾蒂 发表于 2016-07-23 11:16
hcenlon:带上砍刀

杀人填命,你命很多啊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43
  • 威望:46
  • 注册:2013-05-28
* 84楼 *  艾莉艾蒂 发表于 2016-07-23 11:17
@Xizi_XBro3WH4:垃圾老板,迟早倒闭,诅咒天灵灵地灵灵

他倒不倒闭,不碍你事,闲着蛋疼,活雷锋,帮你孩子积的口德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43
  • 威望:46
  • 注册:2013-05-28
* 85楼 *  艾莉艾蒂 发表于 2016-07-23 11:19
坏男银:对这种人,淋一桶红油到店里,不用客气

碍你事了吗?瞎操心
  • 等级:普通会员
  • 帖子:2511
  • 威望:8009
  • 注册:2014-04-08
大岭金睿鞋厂也是垃圾厂来了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9
  • 威望:22
  • 注册:2015-05-21
艾莉艾蒂:
关你鬼事,闲着蛋疼还不如想想怎么赚钱,没听过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吗?那么三八,那么牛逼还不如去做官~
先管好你自己吧,我又关你鸟事了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43
  • 威望:46
  • 注册:2013-05-28
* 88楼 *  艾莉艾蒂 发表于 2016-07-23 12:07
俺客家人:劳动局你搞不过他的,他们都是一窝鼠。去宰狗店,狗血好啊。

人家劳动局都介入了,还需要你在这里指指点点?闲着蛋疼回家抱老婆吧~没听过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啊,说话那么拽,帮你孩子积点口德。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43
  • 威望:46
  • 注册:2013-05-28
* 89楼 *  艾莉艾蒂 发表于 2016-07-23 12:07
李远彬:先管好你自己吧,我又关你鸟事了

就是不关你的事,瞎起哄,劳动局都介入了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9
  • 威望:22
  • 注册:2015-05-21
艾莉艾蒂:
管我事,就是不管你的事,瞎起哄
我看你是在帮他,是他什么人吧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43
  • 威望:46
  • 注册:2013-05-28
* 91楼 *  艾莉艾蒂 发表于 2016-07-23 12:12
李远彬:我看你是在帮他,是他什么人吧

关你毛事,你也是啊,那么积极,收了人家多少钱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9
  • 威望:22
  • 注册:2015-05-21
艾莉艾蒂:
关你毛事,你也是啊,那么积极,收了人家多少钱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9
  • 威望:22
  • 注册:2015-05-21
艾莉艾蒂:
关你毛事,你也是啊,那么积极,收了人家多少钱
我是知情者之一,你也是那么积极啊,是不是见不得人的事被曝光了,才这样啊
  • 等级:Lv.6
  • 帖子:727
  • 威望:745
  • 注册:2007-03-09
* 94楼 *  俊207 发表于 2016-07-23 12:24
  • 等级:Lv.18
  • 帖子:17428
  • 威望:18333
  • 注册:2007-10-07
* 95楼 *  威风凛凛 发表于 2016-07-23 12:27
小房爷:说明你没他恶,拿刀捅他

这个可以有
  • 等级:Lv.2
  • 帖子:269
  • 威望:270
  • 注册:2011-10-14
* 96楼 *  阴冷 发表于 2016-07-23 12:40
不要说关我领事,在论坛爆光事,人人都可以事论事。现在这个社会就是欠人工钱者是爷爷,讨薪者是孙子,拼的就是靠恶靠关系。惠东就是这样的,看看那两个人的回复就是典型版本。
  • 等级:Lv.17
  • 帖子:8857
  • 威望:13296
  • 注册:2012-10-28
艾莉艾蒂:
闲着蛋疼,关你鬼事
同情弱者,挑战强者

一一我是方寄平
  • 等级:Lv.15
  • 帖子:2823
  • 威望:3988
  • 注册:2014-08-12
不知在店门口表演砍猪头行不行
  • 等级:Lv.17
  • 帖子:8857
  • 威望:13296
  • 注册:2012-10-28
阴冷:不要说关我领事,在论坛爆光事,人人都可以事论事。现在这个社会就是欠人工钱者是爷爷,讨薪者是孙子,拼的就是靠恶靠关系。惠东就是这样的,看看那两个人的回复就是典型版本。
最憎恨这些所谓的老板,人渣+垃圾,ktv晚晚爆棚,豪迈豪爽,对自己的工人克扣一分几角,最后就跑路,
良心!良心!!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