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17605 |   回复:357

惠州史上最牛的合标电动车载人!看了让你很震撼!

本楼主于2017-01-09 成功 报料啦!奖励 2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2041
  • 威望:3804
  • 注册:2016-08-31
报料信息:惠州史上最牛的合标电动车载人!看了让你很震撼!
  • 时间:2017-01-07 16:24:21
  • 地点:三新北路
目前,电动车已经成为惠州群众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如果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安全意识淡薄,交通行为不规范,以致道路交通事故逐年呈上升,安全形势令人担忧。这么一辆小巧的电动车既然前前后后拉了四个人,重量超过三四百斤!骑车的为人父就应该给孩子们树立一个遵守交通的好榜样,而不是这样拿生命来开玩笑,生命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
共有14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14
喜杨阳 :呵呵哈哈哈,真好笑 01-10 21:13 威望 +1
wzhu三个一 : 01-09 12:52 威望 +1
罗小刀 : 01-09 12:35 威望 +1
hyman5207 : 01-09 12:26 威望 +1
会计培训1 :这样危险吗?我也经常这样带着老婆和2个孩子出门。如果公交车多,路线多的 ..... 01-09 11:52 威望 +1
美家乐家具 :为了生活 01-08 17:32 威望 +1
啊尔卑斯 : 01-08 09:37 威望 +1
宇森妈 : 01-08 05:37 威望 +1
魏木炎 : 01-08 03:53 威望 +1
hcenlon : 01-08 00:24 威望 +1
道声汽车音响 : 01-08 00:00 威望 +1
叶落无痕Z :如果他家有钱买小车,他还愿意这样吗?社会逼人!政策逼人! 01-07 18:02 威望 +1
静风8 : 01-07 17:02 威望 +1
镜子716 : 01-07 16:38 威望 +1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6754
  • 威望:7387
  • 注册:2010-04-01
* 沙发 *   严月瑜 发表于 01-07 16:25
好吧,三新北路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16:26

眼好犀利

ew5201 回复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18:07

烂尾楼银座

梦的游 发表于 01-08 07:22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2041
  • 威望:3804
  • 注册:2016-08-31
* 3楼 *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16:27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6428
  • 威望:8567
  • 注册:2010-08-25
* 4楼 *  鱼。。。 发表于 01-07 16:30 来自: 西子圈iPhone版
这不是电动车,是小车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16:36

五个座的小车

a380lzj 回复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8 17:36

坐在最前面的小孩子看得人揪心,小脚丫都放下来了。哎。。

游客之一 发表于 01-09 13:00

没钱只能这样咯,上学难道还一个一个送吗?

傻逼了吧 回复 游客之一 发表于 01-10 19:44

没钱还生那么多,打肿脸充胖子 没赚到钱我就不当爹

395657117 回复 傻逼了吧 发表于 01-11 01:02

政府知道我们百姓没钱,还不要求老板加工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545
  • 威望:8535
  • 注册:2013-02-27
* 5楼 *  正君子 发表于 01-07 16:30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没钱买小车,只能开小小车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16:37

还是小小五座车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3761
  • 威望:7973
  • 注册:2009-06-06
* 6楼 *  壹介书生 发表于 01-07 16:39
都说合标车质量不好,我看这质量还是可以的嘛。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17:00

不出事就没事,一出事就是大事

姚伟光 发表于 01-08 19:34

电池会爆炸

壹介书生 回复 姚伟光 发表于 01-09 08:55

像气球那样爆炸还是像伊拉克那种人体炸弹?

winsonc 发表于 01-11 09:17

那么多人还能动 质量不错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227
  • 威望:3774
  • 注册:2014-06-29
* 7楼 *  molicha2014 发表于 01-07 16:41 来自: 西子圈iPhone版
自己都不爱惜自己!!!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16:59

前面那坐的小女孩还是拖着脚走的

LXIAOLAN 发表于 01-10 18:17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蝙蝠侠(Lev.7)
  • 帖子:102
  • 威望:900
  • 注册:2011-09-13
看着让人揪心,但生活所迫,又有几人能理解
惠仍路真烂 发表于 01-07 16:55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17:00

エンジェル 回复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18:06

一瞬间我以为在印度

刘mrxx 发表于 01-08 00:08

说的对

坚持有魅力 发表于 01-08 00:10

这不是生活所逼吧?这是不要命的“表率”

查看更多(5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236
  • 威望:2118
  • 注册:2016-10-14
* 9楼 *  鍾嬡壹泩 发表于 01-07 16:44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大车买不起!考证都是问题,只能买便宜又耐操的小电驴啦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17:01

生活不易,但不能这样拿生命开玩笑

木木无闻 发表于 01-09 16:18

最可恶的是那些人、禁电动车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10348
  • 威望:19899
  • 注册:2011-03-27
* 10楼 *  海宝来了 发表于 01-07 16:45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这开电单车大人安全意识哪里去了?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17:02

三个都是他的小孩,后面那个婆婆是他妈妈,抱的是一个生病的小孩,不说其他一急刹车就是个事故

海宝来了 回复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17:44

明天肯定上西子头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6938
  • 威望:28177
  • 注册:2012-03-21
* 11楼 *  easy。 发表于 01-07 16:47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20:30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537
  • 威望:3657
  • 注册:2016-06-25
* 12楼 *  SECRET雨晴 发表于 01-07 16:52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看著都怕怕的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17:12

一急刹车就是个事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617
  • 威望:4934
  • 注册:2015-10-25
* 13楼 *  不要网名 发表于 01-07 16:55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有头发又有谁愿意做瘌痢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17:12

粤一民 发表于 01-07 22:42

没错,谁都想拥有一部自已的小车,但……

明天的爱情 发表于 01-10 13:51

对啊,只会生生生,不会教不会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5179
  • 威望:5231
  • 注册:2015-01-26
* 14楼 *  liuweiweiw 发表于 01-07 17:02 来自: 触屏版
一些人冇事就牙刷刷讲风凉话“什么生活所逼”到有事时就知什么叫连生活所逼都没机会。人家提醒安全重要,不但没接受而且废话大堆推脱。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17:15

不说其他的!一急刹车就是个事故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701
  • 威望:4294
  • 注册:2009-03-03
* 15楼 *  唯勤 发表于 01-07 17:04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唉!看到心酸!!!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17:18

安全意识薄落,不改迟早要出大事,不说其他一急刹车你说会怎么样,前面两个小孩一个站一个坐的车开着小孩的脚拖着地!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485
  • 威望:5824
  • 注册:2015-12-25
* 16楼 *  忆惘情深 发表于 01-07 17:17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那是脚刹,不是拖地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17:36

我也来说说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639
  • 威望:1546
  • 注册:2010-05-19
* 17楼 *  etboy123 发表于 01-07 17:21 来自: 西子圈iPhone版
看到都狂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17:40

看了都担心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509
  • 威望:4209
  • 注册:2015-09-01
* 18楼 *  追龙 发表于 01-07 17:25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一共5个人吧,最前面还有个小的,他自己又怕死还戴头盔,完全不顾别人的生命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17:42

本来是想上去说他,后来想到以前说了别人给人说多管闲事想想算了,看了都惊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23
  • 威望:2385
  • 注册:2015-12-13
* 19楼 *  pa9315 发表于 01-07 17:42 来自: 西子圈iPhone版
昨天我也看到一辆载着一家四口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20:31

他们感觉电动车和小车是同一个性质的,差别就两个辆四个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7411
  • 威望:13365
  • 注册:2014-09-24
默默烤鸭 发表于 01-07 20:31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