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11373 |   回复:105

第一次叫滴滴快车被骗!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2176
  • 威望:2480
  • 注册:2014-03-05
本人17年1月9号早上10点钟在保健院(老婆生了小孩出院)叫了滴滴快车,当时一个郑司机来电在门口等,车牌是***30,电话是185****6914,而车在广汕门口,我们却在东湖门口等,当郑司机知道我老婆是生小孩要求拒载!当时我说另外给他一个红!郑司机说好!但是这里不方便转头,要在东湖一转过来,我当时说好!我就回东湖那个门口等二十多分钟没等到郑司机的车来同时拔打郑司机电话给他拉黑了!当时路边风大!我老婆刚生完孩子没几天不能吹风的,所以急着坐车回家,只好坐高价的士回去了(保健院到陈塘只有6.5公里,的士司机强要我付了60元车费),所以现在我心情非常好!开口骂人了!滴滴平台!

共有1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1
p别傻了 : 01-10 10:07 威望 +1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1287
  • 威望:1372
  • 注册:2013-01-12
* 沙发 *   我关系 发表于 01-09 11:36 来自: 西子湖畔安卓版
投诉他,投诉死他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2176
  • 威望:2480
  • 注册:2014-03-05
* 3楼 *  3481875640 发表于 01-09 11:37 来自: 触屏版
图片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2176
  • 威望:2480
  • 注册:2014-03-05
* 4楼 *  3481875640 发表于 01-09 11:40 来自: 西子湖畔安卓版
我只好搭这个车回家了!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695
  • 威望:2155
  • 注册:2012-03-22
说真话,一般都有给一个红包
3481875640 发表于 01-09 12:08

我当时也愿意另外给红包Y!

小倩女2 回复 3481875640 发表于 01-11 08:06

给5元?给2元吧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563
  • 威望:706
  • 注册:2015-08-06
骂个**毛。 生个娃都还要求别人载了。 给多一点钱还有什么。 老婆安全才是最重要的。还有。  惠东现在的中产估计都有两三部车了。你连车都没。好去洗身咯。 为自己家庭出行遮风挡雨。 我搭滴滴。 随便他收。因为我是出去喝酒不开车。为了自己安全。加个十头八块我没所谓。 十头八块现在都不是钱来的。拿来计较有什么意思的人生。   吃个早餐就没了 而且还不算好的。  做人的差别。
3481875640 发表于 01-09 12:15

理解!但不要骗人丫

勇往直前3 发表于 01-09 12:29

把我想说的话都说出来了,老婆孩子要紧,楼主却跟我谈十块八块的事情,出到门口马上上车,管他多少钱

简~单 发表于 01-09 13:17

话虽难听  但有道理

番茄大战 发表于 01-09 13:27

这就你不对了,没车都有错吗?楼主不是计较钱的问题,而是司机的素质问题。如果换做是你老婆刚生完孩子,不能吹风,楼主也没想到司机答应了过来,却等不到人过来,电话还拉黑,换做是你,你心情会怎样?没有车,不是楼主的错,谁家不想有车。

爱笛心声 发表于 01-09 13:49

前面我就不赞同你的说法,没车不是错,也不是每个家庭都能买得起,而且他也不一定是你说的中产家庭,不能一棒子打死啊

查看更多(20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92
  • 威望:165
  • 注册:2013-12-03
* 7楼 *  520pk1314 发表于 01-09 12:16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不是可以投诉他
3481875640 发表于 01-09 12:18

不懂得怎么投诉!

小赖赖39 发表于 01-10 00:55

投訴也沒什麽用,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57
  • 威望:500
  • 注册:2016-12-26
* 8楼 *  _阿_杰_ 发表于 01-09 12:35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可以投诉的,请理性对待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34
  • 威望:263
  • 注册:2009-09-23
* 9楼 *  武功小子8 发表于 01-09 12:49 来自: 触屏版
生小孩,私家车一般不拉!是这样的,大家相互理解!
武功小子8 发表于 01-09 12:50

我们老家另外给红包,是需要很大的!你当然做的士比较划算!

3481875640 发表于 01-09 13:18

怎么说是私家车呢!你的车进入滴滴平台是来服务社会的!是为消费者公用服务!

爱笛心声 发表于 01-09 13:50

有张红纸事不大,不过也是得看人家怎么想,的确这些有些晦

平山大佬 回复 3481875640 发表于 01-09 21:01

当时你就不应该叫滴滴,  你也应该知道做滴滴的车都是自己的私家车 而且大部分不是做全职的 只是有空的时候出来当游车河,你老婆刚生完孩子你叫人家怎么拉你们?  拉完那部车是卖掉还是继续开?  别说你不懂这方面的习俗

1214614725 发表于 01-11 11:09

你这么说就不对了,你老婆没生过孩子?你老婆生孩子是你拉的还是别人拉的?拉完了你卖了吗?啦自家人与拉别人本质上有差别么?还懂习俗?

查看更多(1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1577
  • 威望:12551
  • 注册:2007-10-12
* 10楼 *  DJM1188 发表于 01-09 12:51 来自: 触屏版
簡直胡鬧,還要給紅包?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1
  • 威望:13
  • 注册:2013-11-13
* 11楼 *  馒头仔 发表于 01-09 13:00 来自: 触屏版
今日是你的宝宝降临在这个世上的神圣日子,你要为他积德积福,多点宽容也是善事啊!在这么特殊的日子还去计较那点小钱你实在不应该。很多车主都是很避讳接月间产妇的,你为什么不先在电话上和司机说明情况呢?
祝你小宝宝平安健康,快乐成长!
3481875640 发表于 01-09 13:06

你说的是道理!但不要转过来骗我Y,叫我等二十多分钟!

1214614725 发表于 01-11 11:12

既然选择出来加入滴滴平台,真不知道定义的是哪门子平台!选择了用自己的车加入滴滴平台,其本质就是为了赚钱,就是加入服务行业,有何理由拒载?还把人拉黑?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2206
  • 威望:2263
  • 注册:2009-01-01
* 12楼 *  09年 发表于 01-09 13:17
不是钱不钱的问题,是被骗了在原地等了那么久. 要不就直接说取消订单就好了。
所以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834
  • 威望:1499
  • 注册:2016-06-17
理解楼主,不是钱的问题,司机不过来,可以打电话给你说不载了,但是不应该答应了别人又不过来,还不告诉你一声。这是司机的不对。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1161
  • 威望:1879
  • 注册:2013-11-17
* 14楼 *  全民目击 发表于 01-09 13:30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哪条法律生小孩坐车要给红包的那跟医院医生学校老师收红包有什么区别。滴滴就是没人管制的工具。的士应该就不敢收。
风雨同虼 发表于 01-09 13:54

新来世间的吧?

全民目击 回复 风雨同虼 发表于 01-09 19:55

开滴滴的吧

小赖赖39 发表于 01-10 01:00

有這樣的習俗,去市場買一塊錢紅紙OK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1161
  • 威望:1879
  • 注册:2013-11-17
* 15楼 *  全民目击 发表于 01-09 13:31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无法无天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9663
  • 威望:10034
  • 注册:2009-08-06
* 16楼 *  xf0404 发表于 01-09 13:47 来自: 触屏版
差评!这素质不配做服务行业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481
  • 威望:1388
  • 注册:2014-03-13
* 17楼 *  风雨同虼 发表于 01-09 13:53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你有没有走过从东湖一路到东湖二路囗(9点至10点),刚莲花西路你都要走20分钟,体亮吧!老婆、小孩怕吹风还要省那几十块。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2812
  • 威望:3057
  • 注册:2007-12-07
* 18楼 *  lyhao_0928 发表于 01-09 14:09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番茄大战:这就你不对了,没车都有错吗?楼主不是计较钱的问题,而是司机的素质问题。如果换做是你老婆刚生完孩子,不能吹风,楼主也没想到司机答应了过来,却等不到人过来,电话还拉黑,换做是你,你心情会怎样?没有车,不是 ..
努力让自己2017有车吧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2812
  • 威望:3057
  • 注册:2007-12-07
* 19楼 *  lyhao_0928 发表于 01-09 14:09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全民目击:哪条法律生小孩坐车要给红包的那跟医院医生学校老师收红包有什么区别。滴滴就是没人管制的工具。的士应该就不敢收。
的士是不敢收红包,但,比普通的贵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88
  • 威望:465
  • 注册:2016-10-02
* 20楼 *  lyh。 发表于 01-09 14:15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从保健院回陈塘六十也叫高价?那我觉得搭公车还更便宜,直接去对面搭h1八块钱搞定,很多人不喜欢载产妇回家的,有时候红包还跟车费差不多。人家肯定看你叫滴滴红包肯定也大不了哪去所以不载你。
3481875640 发表于 01-09 14:51

无法回、答、你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