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4227 |   回复:38

关于南线到惠环段增加2层路面的提议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44
  • 威望:60
  • 注册:2010-06-29
* 楼主 *   ywy9757 发表于 01-11 08:26
       关于南线到惠环段的堵车状况,大家看看在原有路面,增加2层高架桥的方法,不知道是否行得通吗?
       2层不行就增加到3层,上面只能通过小车,减少负荷,也不用新开通路线了。
共有2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2
seagull555 :估计都是没有睡好啊 ,哈哈 01-12 13:30 威望 +1
hd19 :领导说,具体方案我们正在研究中,再过2年................你们就堵习惯了 01-12 12:22 威望 +1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552
  • 威望:795
  • 注册:2016-04-11
* 沙发 *   芒果频道 发表于 01-11 09:12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有这么多钱,还不如建地铁……
ywy9757 发表于 01-11 09:53

地铁也不方便啊,大家都很难都在地铁站附近的,而且投资也肯定更大 。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155
  • 威望:205
  • 注册:2006-07-16
* 3楼 *  pi301 发表于 01-11 09:23
别提这个建议,真开工又是个8年
ywy9757 发表于 01-11 09:53

现在要改成14年啦。。。。。

devil_02 回复 ywy9757 发表于 01-11 11:24

libai20 回复 devil_02 发表于 01-12 10:15

别提这个建议,真开工又是个10年,等建好我都退休不。

z112 发表于 01-12 11:49

就爱说实话。掐指一算仲恺大道从轻轨开挖烂现在也有将近5个年头

快乐小虫 回复 z112 发表于 01-12 13:02

错!我06年到仲恺,告诉你至少堵8年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817
  • 威望:3831
  • 注册:2010-09-08
* 4楼 *  高盐 发表于 01-11 10:06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做梦吧?赶紧去搬砖
ywy9757 发表于 01-11 10:16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453
  • 威望:3006
  • 注册:2005-12-22
* 5楼 *  岳竹 发表于 01-11 10:07
这个建议不错,建3层高架路面,然后上面加建32层楼。道路通了,房地产也升天了
ywy9757 发表于 01-11 10:16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蜘蛛侠(Lev.8)
  • 帖子:225
  • 威望:1138
  • 注册:2016-12-12
* 6楼 *  我啊的 发表于 01-11 10:53 来自: 西子圈iPhone版
想多了,你以为不要钱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867
  • 威望:5567
  • 注册:2014-03-03
* 7楼 *  workflow 发表于 01-11 11:14 来自: 西子圈iPhone版
可行,但是要跨过白云前收费站!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773
  • 威望:6810
  • 注册:2015-09-05
* 8楼 *  qqpp1234 发表于 01-11 12:13 来自: 西子圈安卓版
7楼说的对,必须跨过白云前跟南线汽车站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69
  • 威望:86
  • 注册:2015-08-11
* 9楼 *  读后感 发表于 01-11 13:01 来自: 西子湖畔安卓版
8年都过来了,在等等金凯路吧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70
  • 威望:476
  • 注册:2016-08-24
只要四环路和金恺路通车了,那需建设立交。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1624
  • 威望:2271
  • 注册:2008-11-11
* 11楼 *  youle 发表于 01-12 00:22
这个建议不可行啊,这样就是让仲恺上班居住惠州的亲们直接失业或者搬家!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1478
  • 威望:1482
  • 注册:2015-07-14
* 12楼 *  想讲再讲 发表于 01-12 08:43
别瞎想,能把金恺路、南四环、惠兴大道修好就阿弥佗佛了。
不过目前仍看不到惠环办事处这一瓶颈段(即轻轨入地惠州往仲恺方向)进行加大工程,建议尽快将路面填高而向山边拓宽,才能解决市区往仲恺方向堵塞的问题。这是最必须解决的,但迟迟看不到工程开展。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742
  • 威望:5448
  • 注册:2005-09-05
* 13楼 *  yddo1227 发表于 01-12 08:47
规划图不是早有了吗,还猜来猜去的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1569
  • 威望:1573
  • 注册:2008-05-21
* 14楼 *  CHENN2007 发表于 01-12 09:02
P民W友的意见,可以保留,提了白提!
  • 等级:业余侠客(Lev.3)
  • 帖子:273
  • 威望:379
  • 注册:2010-09-30
* 15楼 *  劳心 发表于 01-12 09:13
建多层,不如新开几条路,层数再多,总要有上下桥的入口,总会是瓶颈,并且成本比新开路高多了。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70
  • 威望:293
  • 注册:2014-02-28
* 16楼 *  hbz515000 发表于 01-12 09:37
   职能部门真想为民办件大实事就先把财力和精力把金恺路、南四环、惠新大道修好那就万事大吉了。还什么拿纳税人的钱来补贴城规,有用吗?
就目前堵车的最大瓶颈仍看不到有想改善的迹象,惠环办事处这一瓶颈段(即轻轨入地惠州往仲恺方向)进行加大工程,建议尽快将路面填高而向山边拓宽,才能解决市区往仲恺方向堵塞的问题。这是最必须解决的,但迟迟看不到工程开展。
扬帆青春 发表于 01-12 15:35

补贴城轨,都说只补仲恺到市区,那其他路线的,超过这段区域的会怎么想,而且操作起来比较困难。要么买仲恺到市区的票价自动打折? 12306根本没这个程序,是城轨不可能改成地铁,除非全线补贴,所以之前提出的仲恺愿意拿钱补贴这说法就,呵呵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405
  • 威望:405
  • 注册:2009-02-19
* 17楼 *  小铁猪 发表于 01-12 09:39
P民意见,有用吗,砖家教授怎么摆?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596
  • 威望:666
  • 注册:2009-06-16
* 18楼 *  libai20 发表于 01-12 10:16
别提这个建议,真开工又是个10年
  • 等级:业余侠客(Lev.3)
  • 帖子:362
  • 威望:362
  • 注册:2012-07-10
* 19楼 *  qifengl 发表于 01-12 10:37
千万别整这事了,惠州修路的龟速可是大大的有名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3183
  • 威望:3210
  • 注册:2009-11-05
* 20楼 *  枪炮~~玫瑰 发表于 01-12 12:03
脑袋长到屁股上了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