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18258 |   回复:67

别墅派对,魅力烧烤趴---惠州丰田凯美瑞车友会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06
  • 威望:297
  • 注册:2016-01-08
* 楼主 *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4-27 09:37
别墅派对,魅力烧烤趴---惠州丰田凯美瑞车友会
                        官方QQ群号:105507192

魅力烧烤趴,释放火热青春
没有什么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
2017年开年活动自然就是举办一场高逼格的烧烤派对啦!
速度拉上亲朋好友,来一场美食宴
21号还在雷暴雨,都在担忧着要不要改期?一睡醒马上查天气预报“多云转阴”!
立马发信息通知参加聚会车友,活动照常,风雨无阻!

刺溜下床,换装,马不停蹄赶往市场、超市进行大采购!最后买到整整一部车都是工具和食材,
就连副驾驶的我也要抱一丢丢的东西。



------------------------------------华丽丽滴分割线--------------------------------
到达车友杰的私家别墅,哎呦,他早早就出来迎接我们了。


陆陆续续小伙伴们都到场了。







共有3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3
天子 : 2017-05-08 09:07 威望 +1
嘟嘟啾啾 : 2017-04-29 23:22 威望 +1
智勇123 : 2017-04-29 09:31 威望 +1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06
  • 威望:297
  • 注册:2016-01-08
* 沙发 *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4-27 09:38
闲话说几句,地主就带着我们去他家另一个远离了城市尘嚣的乡下小别墅里。
上图,大伙感受一下这乡下的风景。。。




正式开始我们烧烤派对的前提准备工作了!齐齐动手,丰衣足食!
一大群帅哥美女,携锅带碗,大家笑着闹着,搬砖的搬砖,洗菜的洗菜,各自分工合作。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06
  • 威望:297
  • 注册:2016-01-08
* 3楼 *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4-27 09:38

群主的车改装了音响,四个车门一开,音乐一响,一边干活一边听歌,
饿了还可吃甜点蛋糕,喝点咖啡、椰汁饮料,感觉棒棒哒!


大包小包的烧烤食品、作料,与车友们闲坐院中,
边聊边将鸡翅啦、肉丸啦,蔬菜等进行腌制、插串,架起炭火,
伴着欢声笑语,谈天说地,拉家常,其乐融融。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06
  • 威望:297
  • 注册:2016-01-08
* 4楼 *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4-27 09:38

夜色慢慢降临,亮白的灯亮着冷漠的光,却也降不低这激情的温度,
在温热火堆的熏烤中,大家热情也渐渐升温。
“烧吗?”
“烤吗?”
“烧就烧,谁怕谁啊。”


冒着烟,一股混合着木炭燃烧和烤焦肉的味道不断地飘来,
那一身的汗,伴着油烟,从碳炉中升腾,刺激着呼吸道,
车友们三五一群,又吃又喝,畅所欲言,岂不快哉!

小伙伴们一起串烤肉!这个自己吃自己串的过程,去餐厅、去大排档都感受不到哦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06
  • 威望:297
  • 注册:2016-01-08
* 5楼 *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4-27 09:38
烤到一半,天公不作美,还是下起雨来了




不过自然是难不倒我们拉!上伞!!!


陪着雨点,吃着烤肉,喝着饮料,吹着牛皮,~超级欢乐~超级户外~超级开心


-----------------------------------美食分割线-------------------------------
当然,我们不仅仅只有烧烤而已,首先感谢车主晨为我们施展大厨的刀法!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06
  • 威望:297
  • 注册:2016-01-08
* 6楼 *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4-27 09:38
秘制新鲜出炉波波脆--烧鹅!



正宗的乡下走地鸡--焖鸡饭!

重头戏:美女车主梅亲自下厨制作的超好吃重庆口味--毛血旺!
车主勇对这道菜的评价就是好吃到点赞不停!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06
  • 威望:297
  • 注册:2016-01-08
* 7楼 *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4-27 09:38

给毛血旺来个特写



烤香肠表皮酥脆,滋味十足用手拿起,一口奋力咬下,肉汁喷满口腔,
咀嚼间肉香带着特有的甜烤肉滋滋发出声响,满口火热沸腾,满满的幸福感!
烤韭菜、玉米、茄子等有着烧烤的火焰味,调料的香辛味、蔬菜的清甜味,风味独特。
  
一串串的金针茹,去头切尾,插上竹签,放在烤炉上,当烤到颜色略显焦黄时,
刷上一层油,一层蜂蜜,一层酱料,送入口中,蜂蜜的甘醇和酱料的浓厚混杂在一起,余韵未尽


烧鸡翅~~我中意食~~~
一只只光泽金黄透红,气味鲜香诱人,肉质嫩滑的鸡翅,忍不住,顾不得烫,一咬就是一大口,哇!爽!
肉经炭火洗练,本就香气四溢,又因椒盐辣酱的增色,变得更加入味,
嫩滑,焦酥,鲜咸,麻辣一瞬间都在口中翻腾起来,满嘴的肉香。

烧烤吃的就是那种烟熏火燎的糊味儿,没有糊味,就透不出由内向外滋滋的香味,
当然烤肉吃得太多,油腻感涌上来可不是什么好事,
可我们备了绿豆糖水和鲜甜的西瓜降火润喉啊~~,~\(≧▽≦)/~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06
  • 威望:297
  • 注册:2016-01-08
* 8楼 *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4-27 09:38

---------------------------------不知什么的分割线--------------------------------
美食饱餐后,自然就要帮地主收拾打扫一下乡下别墅的残局,嘿咻嘿咻,搞定!干净整齐!






坐上专车回去别墅内,人手一杯益力多,一杯靓茶清除一下油腻的肠胃!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参加聚会的车友们及家属们!
大伙们干活做事辛苦了,但大家的反响真的很好!
感恩有你们!
期待下次的聚会!!

尾语
品味烧烤,感悟幸福生活,
唇齿留香,眷眷烧烤情,
祝愿大家都有着幸福人生!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06
  • 威望:297
  • 注册:2016-01-08
* 9楼 *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4-27 09:39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06
  • 威望:297
  • 注册:2016-01-08
* 10楼 *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4-27 09:39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931
  • 威望:1270
  • 注册:2015-06-28
好冷的贴啊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5-02 09:24

冷冷冷,噢噢噢噢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42
  • 威望:61
  • 注册:2015-04-29
* 12楼 *  车友会会长 发表于 2017-04-28 16:51
赞赞赞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89
  • 威望:157
  • 注册:2016-09-14
又想骗我去买凯美瑞,哈哈,可惜我没钱,虽然女女很正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5-02 09:30

期待您一起加入我们组织啊!快快去买凯美瑞~~~等您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22
  • 威望:213
  • 注册:2017-04-19
什么时候我们玛莎也玩一次下乡游多好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5-02 09:30

花圣人 回复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5-02 15:48

( ﹀` )礼貌的微笑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763
  • 威望:9510
  • 注册:2009-06-07
香车美人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5-02 09:31

就差美酒了! 开车不喝酒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253
  • 威望:12543
  • 注册:2014-12-04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5-02 09:31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334
  • 威望:4056
  • 注册:2016-10-06
富二代的生活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5-02 09:32

车友们一起聚会玩玩,离富二代门槛还有点远~~争取早日做上富一代!努力工作!!

赵先森 回复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5-02 13:03

潇洒

车友会墨儿 回复 赵先森 发表于 2017-05-03 08:43

也是时不时这样聚聚,大家都工作很忙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012
  • 威望:9039
  • 注册:2014-12-29
人太少了,妹子都是非主流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5-03 08:45

几十个人也差不多了。妹子还好啦~~除了我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264
  • 威望:6540
  • 注册:2015-08-06
毛血旺看着很正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5-03 08:46

真的好好吃哦,配料都是从重庆带过来的,毛血旺一上桌没几分钟就被干掉了

尚能饭否~ 发表于 2017-05-03 13:19

可惜不是你们车友,没口福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246
  • 威望:8452
  • 注册:2010-09-08
车友会墨儿 发表于 2017-05-04 08:50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