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942 |   回复:5

每个爸爸都是“限量版”!他们都应该收到最好的礼物……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3275
  • 威望:5234
  • 注册:2015-07-01
* 楼主 *   西小po 发表于 06-15 20:48


“任何时候,只要有你在,再危险我都不怕”


“我爱你,感谢你总是默默付出着”



距离父亲节倒计时36小时 🕒
今天,希望你们给我2分钟

听我说说 我们家的超级英雄....



这要从年轻的时候说起
那时候刚毕业,在广州街上大汗淋漓奔赴面试
找个地方歇息时
就这样和孩子爸在天河的太平洋咖啡相识相爱


后来结了婚,有了属于自己的家
三年前决定回到熟悉的惠州继续为生活打拼


一切都来得那么及时 刚刚好
不久后,有了属于我们爱情的结晶
今年他2岁了


虽然孩子爸不是体贴型,还是个典型大头虾
偶尔也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边打王者边喂奶
甚至还试过把结婚纪念日记错....


但他总是在最需要的时候
发挥了作为父亲的魅力,保护着我们
他是个没什么爱好的孩子爸
每天上下班打打游戏逗小孩是他的日常
他是童年里不用换电池的大号玩具
也是帮你解决所有问题的superman



于是,想趁着即将到来的父亲节
对平时工作忙碌 努力挣钱 帮忙带小孩的孩子爸
代表孩子也代表我们的家
跟你说一句:谢谢你,我们的超级英雄

(以上插画由@羽卒雨文 原创)


更想趁着这个父亲节
表白感恩现有的幸福
跟孩子爸一起去重温,让爱遇见的太平洋
这次不用再远赴广州,现在惠州就有太平洋咖啡啦!



划重点!!

即日起至6月18日,太平洋咖啡正式推出父亲节套餐
给伟大的父亲们一个“爸”道之选
标杯手调饮品2杯+蛋糕1份,仅需68元!
(手调饮品和蛋糕可到店自选)
注册会员还可享折扣价58元!



惠城第一家太平洋咖啡-PACIFIC COFFEE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东平永旺购物中心一楼
电话:0752-2151216
营业时间:8:00-23:00



这个父亲节拒绝坑爹~
用行动表达出对孩子爸的爱吧!
❤❤❤


共有1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1
标阁门业 : 06-17 13:49 威望 +1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1768
  • 威望:27423
  • 注册:2013-10-06
* 沙发 *   e7飛 发表于 06-16 10:37 来自: 西子湖畔安卓版
然而,我周末上班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418
  • 威望:8951
  • 注册:2013-05-01
* 3楼 *  感恩每一刻 发表于 06-16 15:07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16726
  • 威望:23446
  • 注册:2007-11-19
* 4楼 *  jaytiti 发表于 06-16 15:10
真便宜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148
  • 威望:10950
  • 注册:2015-04-05
* 5楼 *  标阁门业 发表于 06-17 13:50 来自: 西子圈iPhone版
广告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58
  • 威望:141
  • 注册:2016-07-12
* 6楼 *  沁心可人 发表于 06-18 09:35
父母为小孩的付出都是无私的爱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