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8747 |   回复:152

【6点开溜】90后小伙挥刀割掉自己两颗蛋蛋,直接丢进马桶冲走!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670
  • 威望:11285
  • 注册:2015-08-10
* 楼主 *   仲恺哥 发表于 06-19 18:01

【6点开溜】宗旨:让下班不再枯燥,每日一话题看清世界真面目,用你们的精彩回复拯救世界吧!

【6点开溜】要求:文明讨论,爱护仲恺哥!

【6点开溜】奖励:

       1、第一至五位西子圈回复用户都有机会获得小红花(星期一第一位,星期五则第五位)        

                   2、每33、66、99、150楼送一朵小红花(如非西子圈app回复无效)

             3、小编挑选精彩评论送一朵小红花(如非西子圈app回复往后推选)      

           PS:一个ID一周只能获得一朵小红花,连续回复3楼以上所获小红花无效

两周前,一个24岁的小伙子想做真女人,居然给自己手术,局麻药一支、手术刀一把、硬生生把自己的两个"蛋蛋"卸货了,居然还扔了!通过120急救车,小伙被送到了杭州市中医院。急诊室查看发现患者下体血流不止,直接转送泌尿外科。杭州市中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黄亚胜接诊时,看到小伙子脸色惨白,神志清醒,裤裆里都被血浸红了。马上进行止血、修复手术。而就在和小伙接下来的和对话中,医护人员都震惊了!

医护对话内容:

医护人员:割掉的睾丸呢?找回来,我们还可以做修复手术

小伙:我扔掉了,丢到抽水马桶里冲走了!

医护人员:谁给你做的手术?

小伙:我自己!

原来,小伙想变性的决心之大,不知从哪里看了教学视频,又网购了麻药、血管钳、手术刀等一系列医疗器械,自己在家里做起了手术,把两个睾丸都切除了。

是什么原因促使小伙对自己"下狠手"?

医生询问后才得知,原来,小伙子老家安徽,从出生起到10岁,一直被父母当成女孩子养,从小爱穿漂亮裙子。心理上认为自己是女性,舞蹈家金星就是他的偶像。之后因为闹矛盾离家出走,已经10多年没和父母联系,这回想做变性手术又没钱,就想出了这一招。

十岁就被当女孩养,导致孩子想当女生
不知道这爸妈看到这样的情况时得多后悔自己当初呢
如果你的孩子要变性,你能接受吗?

共有14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15
喵咪部落 :默默的菊花一紧,有点蛋疼 06-21 16:49 威望 +2
风小铃 : 06-20 07:57 威望 +1
30922 : 06-20 07:46 威望 +1
伊人若梦 : 06-20 07:35 威望 +1
粉仔 : 06-20 07:31 威望 +1
茜茜妈 : 06-19 23:18 威望 +1
H蕙质兰心 : 06-19 22:48 威望 +1
诗子情 : 06-19 19:59 威望 +1
ωendy笨 : 06-19 19:53 威望 +1
hcenlon : 06-19 19:19 威望 +1
hy2213 : 06-19 19:07 威望 +1
哀家宝贝 : 06-19 18:59 威望 +1
885790 : 06-19 18:19 威望 +1
qiu橙子 : 06-19 18:01 威望 +1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613
  • 威望:10423
  • 注册:2015-09-29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轻舞飞扬12 发表于 06-19 18:04

恭喜贺喜

胡一菲 回复 轻舞飞扬12 发表于 06-19 19:02

蟹蟹

风木林 发表于 06-19 23:27

想到一条神评论:性甚至灾,割以永治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黄金战士(Lev.20)
  • 帖子:23143
  • 威望:35130
  • 注册:2015-12-11
  • 等级:黄金战士(Lev.20)
  • 帖子:21181
  • 威望:36616
  • 注册:2015-01-21
厉害了,在哪,我也去
哀家宝贝 发表于 06-19 18:57

我帮你剪吧省钱

levid 回复 哀家宝贝 发表于 06-19 23:17

看到你这样的回复,我又开始隐隐作痛了。

哀家宝贝 回复 levid 发表于 06-20 06:46

又没说帮你剪痛什么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959
  • 威望:8076
  • 注册:2015-04-29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3099
  • 威望:8469
  • 注册:2013-03-22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361
  • 威望:8156
  • 注册:2015-04-17
勇气可嘉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82
  • 威望:407
  • 注册:2017-06-17
后悔吗?
哀家宝贝 发表于 06-19 19:00

现在不男不女的你说后悔不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214
  • 威望:4237
  • 注册:2015-03-25
这勇气可以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4087
  • 威望:11151
  • 注册:2005-08-02
* 10楼 *  龟西西 发表于 06-19 18:17 来自: 西子湖畔安卓版
没想法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063
  • 威望:10299
  • 注册:2016-05-13
勇气可嘉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1361
  • 威望:1508
  • 注册:2011-03-05
我擦!狠!超级狠!俺扒跟鼻毛都疼的跳脚!偶像啊!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7415
  • 威望:11033
  • 注册:2011-09-22
不早说,我好提前去捡起来煲汤
A911B2134 发表于 06-19 18:43

你重口味了

哀家宝贝 发表于 06-19 18:58

去马桶下水道那里捞啊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5737
  • 威望:15273
  • 注册:2015-02-03
接受不了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5737
  • 威望:15273
  • 注册:2015-02-03
生下来是男就是男,女就是女,干嘛花钱又受罪?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124
  • 威望:12685
  • 注册:2015-02-01
干嘛要自宫,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说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5783
  • 威望:19061
  • 注册:2010-04-26
自残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4060
  • 威望:11538
  • 注册:2014-12-20
勇气实在是可嘉啊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3427
  • 威望:6292
  • 注册:2017-04-24
自己不努力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047
  • 威望:5508
  • 注册:2015-09-01
蛋蛋一紧,还在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