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2380 |   回复:47

如何添購baby用品,歡迎一起來討論喔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525
  • 威望:1429
  • 注册:2017-01-19
雖然已經三胎了.前兩胎因為時間隔得有點久.我自己感覺像個新手之前也遇見很多新手媽媽在問baby快出生了.但不知道如何添購用品.我很慶幸生活在生活機能非常便捷的台灣.即使你不知道或者忘記了但總會替妳想到
這張是我在購置baby物品時在藥局拿到的.裡面的東西很全面.90%的東西都會用到.裡面我有的我覺得需要購買的.大家可以按照自己需求參考看看.我覺得新手媽媽很有必要看看.其中有小部分是媽媽孕期跟產後需要的.要看清楚.可能有些是繁體字或者叫法不一樣.不明白的可以問我.
下面有我自己部分囤貨用品.因為常居大陸一些東西還要在當地買.這只是部分用品.說實話我個人覺得大陸這幾年的東西真的不便宜.花了大價錢還不一定買得好的東西.好比我在回來之前就在看嬰兒床.很多款式質量都很一般但價格都不便宜.床 床墊 床上七件套就要五六千.還只是普通的並不是什麼大品牌的.在台灣看了很多都進口的知名品牌價格也沒有要價不菲.回來真的很想什麼都搬回去不過有些東西還暫時用不到.反正以後會常回來到時在慢慢添購.以後好物再推薦給大家.









共有3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3
杨可可乐乐 : 08-10 22:09 威望 +1
唉哟~喂 : 08-10 00:24 威望 +1
qiu橙子 : 08-09 21:13 威望 +1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525
  • 威望:1429
  • 注册:2017-01-19
個人特別推薦的一款兒童汽車安全座椅.Chicco是義大利的牌子.專做嬰兒用品.這款是全台灣唯一可以0-7歲的座椅.相信大家都知道有0-4一般很少可以0-7的吧.看過超多品牌考量到實用性後來決定它.可見我是典型會過日子的媽媽
萍萍1235 发表于 08-11 00:13

这款多少钱吖?

kerryj 回复 萍萍1235 发表于 08-11 11:53

12900台币.折合人民币不到三千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525
  • 威望:1429
  • 注册:2017-01-19
餵母乳的媽媽一定要買一台電動吸乳器.手動的會累到你哭.Avent跟美德樂是我用過比較好用的牌子.至於雙邊還是單邊的看個人愛好.我没办一心二用都买了单边的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9560
  • 威望:29469
  • 注册:2015-12-11
好细心的妈妈
kerryj 发表于 08-09 23:05

細心這是媽媽必備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9560
  • 威望:29469
  • 注册:2015-12-11
备了好多好多用品
kerryj 发表于 08-09 23:04

這只是一部分,孩子長的很快需要的東西也斷要更新,淘汰 購買,養個娃不易啊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525
  • 威望:1429
  • 注册:2017-01-19
这个牌子的耳温枪 额温枪都超好用.会自动变化颜色.但稍稍有点温差.刚出生跟睡眠中的baby推荐额温.它可把声音关掉.因为麻麻都有健忘症 我家已经买过不同品牌的耳温枪已经有五六个了.所以都用出心得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525
  • 威望:1429
  • 注册:2017-01-19
九年前就想买这个给安抚奶嘴給哥哥.不過那時台灣香港找遍了都沒有.上網查只有美國有.算下郵費比奶嘴貴好幾倍放棄了.我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給他吃奶嘴.那天爸爸看見了說先買了再說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525
  • 威望:1429
  • 注册:2017-01-19
整個孕期多虧了它們.讓我這胎沒有長紋.帕瑪氏巧克力味的好好聞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525
  • 威望:1429
  • 注册:2017-01-19
圖一的字不是很清晰.在分解下看會不會好點






  • 等级:侠之大者(Lev.5)
  • 帖子:283
  • 威望:541
  • 注册:2017-01-05
噢~你准备的物品也太仔细了~
kerryj 发表于 08-10 09:33

這些都是會用到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525
  • 威望:1429
  • 注册:2017-01-19
奶瓶選購也有訣竅喔.之前很多麻麻在問奶瓶買什麼牌子.什麼材質.奶瓶的牌子 材質很多.牌子上網搜就有了.但建議還是買有品牌的比較安全.
我來說說材質吧;☆ PA(聚醯胺)材質~~~~瓶身不會產生環境荷爾蒙雙酚A有毒物質的危險,耐熱度與PES相等(耐熱度180度),瓶身耐摩。

☆ PP(聚丙烯)材質~~~~優於PC(聚碳酸脂),PP熔點可高達167℃,耐熱度高,穩定性高,可用於蒸氣消毒。

☆ PES(聚醚)材質~~~~是一種不含70種攪亂內分泌化學物質的塑膠,為廣泛使用於醫療器材的聚酯材質,在食品方面常用於飛機或病房餐飲的容器,在醫療方面則使用於隱形眼鏡的消毒器皿、注射筒及部分假牙,由於因應人體或醫院使用的需要,具有高度的耐熱性,耐熱溫度高達180度,可使用煮沸、微波爐、高壓蒸氣滅菌器等消毒。

其中PES是塑材最高等級,加熱不易釋放毒素,雖然單價較高,但使用壽命久,是奶瓶中的賓士車唷。

這款醫療級矽膠是這幾年開始流行的.很多人說它是奶瓶中的愛馬仕.我也敗給了它的顏值.都說矽膠它比塑膠耐用.一般奶瓶半年就要更換.矽膠可以用到一年換一次.

新生兒容易脹氣.所以盡量選擇防脹氣 寬口徑.奶嘴較軟的奶嘴.圖4我圈起來的地方就是防脹氣孔.有些奶嘴沒有 有的只有一個孔.知道為什麼我選擇這個嘛.奶嘴超軟 整個奶嘴也好大很感覺很像麻麻的乳房一般買奶瓶配的奶嘴都是六個月左右的.所以新手媽媽要注意看下.剛剛出生的要買多一組0-3個月.六個月的先留著以後可以換.奶嘴一般三個月換一次.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1106
  • 威望:2604
  • 注册:2016-09-18
* 12楼 *  西小果 发表于 08-10 17:48
惠州妈妈会灰常感谢你的呢!真棒!
kerryj 发表于 08-10 19:54

不用客氣,都是個人經驗談,如果對新手麻麻們有幫助我也會很開心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蝙蝠侠(Lev.7)
  • 帖子:356
  • 威望:859
  • 注册:2007-08-03
* 13楼 *  penglijuan 发表于 08-11 10:03
好棒 好仔细的妈妈
kerryj 发表于 08-11 11:55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272
  • 威望:6286
  • 注册:2013-12-18
那c型枕头很实用,多功能
kerryj 发表于 08-11 13:37

對噠.餵奶超省心.

我也来说说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2808
  • 威望:2849
  • 注册:2006-10-10
* 15楼 *  发表于 08-11 14:55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474
  • 威望:9707
  • 注册:2014-02-17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83
  • 威望:1728
  • 注册:2005-08-03
好齐全
kerryj 发表于 08-12 08:24

這只是部分還不算齊全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986
  • 威望:9345
  • 注册:2010-08-29
有这么多周全的准备,三胎都不是问题
kerryj 发表于 08-13 09:43

哈哈.已經三胎啦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093
  • 威望:7318
  • 注册:2009-08-07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20
  • 威望:36
  • 注册:2015-08-21
宝妈除了带孩子之外,想做兼职的可以找我。
我可以提供英国和澳洲渠道的奶粉和母婴产品的代购,本人在惠州。
kerryj 发表于 08-13 20:07

我三個孩子已經夠我忙了.沒有時間跟精力.謝謝

hh_poohbaer 回复 kerryj 发表于 08-13 23:47

其实我是想给其他宝妈看的

kerryj 回复 hh_poohbaer 发表于 08-14 00:17

付廣告費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