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5215 |   回复:68

【周末厨房】家常便饭,家的味道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5037
  • 威望:29441
  • 精华:1
  • 注册:2010-07-11
* 楼主 *   恨缘 发表于 09-10 16:41
各位朋友们好啊,我是缘缘!

这二天有点小懒散,与其说懒散不如说是节目丰富,哈哈!【周末厨房】一直拖到今天下午才码字写贴分享出来。那么今天缘就直接切入主题啦!
周六的小午餐,和姐姐及帅男神的朴素小午餐,让那个吃食堂的男神感受到家的温暖!
平时因为姐家和家里都有炖汤,所以一般档口就少煲汤啦!
三人吃饭四个小菜,简简单单

共有22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23
zy008 : 09-19 01:16 威望 +1
lingbaby : 09-15 17:10 威望 +1
mandy草莓 : 09-14 22:44 威望 +1
好爸爸网络 : 09-14 11:33 威望 +1
馥瑜 : 09-14 09:04 威望 +1
qiu橙子 : 09-13 01:29 威望 +1
忘了爱1997 : 09-12 22:53 威望 +1
动力火车 : 09-12 22:44 威望 +1
英姿123456 : 09-12 22:34 威望 +1
悟空duang : 09-12 22:32 威望 +1
杨娃娃 : 09-12 22:32 威望 +1
lv16311 : 09-12 22:22 威望 +1
孤帆飘洋 : 09-12 21:56 威望 +1
ashu13 : 09-12 15:46 威望 +2
小西粉丝 : 09-11 22:24 威望 +1
12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5037
  • 威望:29441
  • 精华:1
  • 注册:2010-07-11
* 沙发 *   恨缘 发表于 09-10 16:42
排骨香焖鲜黄豆
鲜黄豆去壳洗净,排骨加少许酱油、油、生粉、胡椒粉腌制半个小时



筱可儿 发表于 09-12 22:26

这个好

英姿123456 发表于 09-13 13:00

鲜黄豆配什么都好吃,煲粥也很好味

恨缘 回复 英姿123456 发表于 09-13 13:31

煲粥倒是还没吃过,鲜花生的煲过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5037
  • 威望:29441
  • 精华:1
  • 注册:2010-07-11
* 3楼 *  恨缘 发表于 09-10 16:43
排骨置热油锅中煎干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5037
  • 威望:29441
  • 精华:1
  • 注册:2010-07-11
* 4楼 *  恨缘 发表于 09-10 16:44
接着加入鲜黄豆炒片刻,加水焖煮至软绵


哈哈哈琪 发表于 09-11 13:54

我是排骨黄豆一起清蒸也很清甜

恨缘 回复 哈哈哈琪 发表于 09-11 15:52

蒸和焖二种烹饪方法换着做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5037
  • 威望:29441
  • 精华:1
  • 注册:2010-07-11
* 5楼 *  恨缘 发表于 09-10 16:45
香绵味鲜的排骨焖黄豆,下饭又美味,营养健全



rockyjie 发表于 09-12 11:41

这个我喜欢,好吃!

恨缘 回复 rockyjie 发表于 09-12 19:11

冠傲_ts 发表于 09-12 19:20

这个我家经常煮

恨缘 回复 冠傲_ts 发表于 09-12 21:51

会养生哦

筱可儿 发表于 09-12 22:27

查看更多(1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5037
  • 威望:29441
  • 精华:1
  • 注册:2010-07-11
* 6楼 *  恨缘 发表于 09-10 16:46
鲜香菇、杏鲍菇、彩椒切丁备用
菇丁用热油焯透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5037
  • 威望:29441
  • 精华:1
  • 注册:2010-07-11
* 7楼 *  恨缘 发表于 09-10 16:47
蔬菜丁下锅爆熟后加入焯熟的菇丁,拌入蚝油、黑椒粉即可,一道无盐的健康的美味佳肴菜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7929
  • 威望:34169
  • 精华:1
  • 注册:2009-09-01
强势插队围观。
恨缘 发表于 09-10 16:52

沙发搬来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5037
  • 威望:29441
  • 精华:1
  • 注册:2010-07-11
* 9楼 *  恨缘 发表于 09-10 16:48
这道菜是一次美食DIY偷师美食达人@动力火车 ,几次家宴上都受到长辈们的青眯


本帖提到的人: @动力火车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5037
  • 威望:29441
  • 精华:1
  • 注册:2010-07-11
* 10楼 *  恨缘 发表于 09-10 16:49
鱼丸片炒芹蒜梗,一道很清香甜口的菜


淹不死的鱼 发表于 09-12 16:56

这应该叫鱼饼片吧

恨缘 回复 淹不死的鱼 发表于 09-12 19:11

嗯嗯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5037
  • 威望:29441
  • 精华:1
  • 注册:2010-07-11
* 11楼 *  恨缘 发表于 09-10 16:50
最后是蒸盘蒜茸丝瓜,小菜四盘,白饭任装



兔兔的菲菲 发表于 09-12 22:20

这个好像是还没有蒸的吗?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5037
  • 威望:29441
  • 精华:1
  • 注册:2010-07-11
* 12楼 *  恨缘 发表于 09-10 16:52
周日的午餐一个人随便吃点,小炒一份隔夜饭,哈哈
这周缘的【周末厨房】分享end  下周我们不见不散!么么哒!!



END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783
  • 威望:1653
  • 注册:2017-05-13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435
  • 威望:14489
  • 精华:7
  • 注册:2006-09-21
太厉害了,下个周末,来吃
恨缘 发表于 09-13 09:18

哈哈,三哥先搞一围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3714
  • 威望:8314
  • 注册:2013-10-23
哟,登堂入室了!
恨缘 发表于 09-10 20:13

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嘿哈】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4722
  • 威望:12885
  • 注册:2016-07-15
厉害了,见家长了什么时候带给姐见一下
恨缘 发表于 09-10 20:14

什么鬼哦!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啦…………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蜘蛛侠(Lev.8)
  • 帖子:335
  • 威望:1061
  • 注册:2016-12-24
恨缘 发表于 09-13 09:17

我也来说说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410
  • 威望:1692
  • 注册:2009-02-04
* 18楼 *  小爬虫 发表于 09-11 10:58
好厉害
恨缘 发表于 09-13 09:17

谢谢支持哦,还需努力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01
  • 威望:255
  • 注册:2017-07-15
恨缘 发表于 09-13 09:17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509
  • 威望:10217
  • 注册:2014-02-17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