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5523 |   回复:11

哒哒少儿英语好不好,价格?只有去试过的才会知道性价比高不高吧?(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
  • 威望:1
  • 注册:2017-09-13
* 楼主 *   sishi4111 发表于 2017-09-25 17:16

      最近经常听见大家在论坛里有人在问哒哒少儿英语好不好,以及价格,作为一个体验过的家长,我觉得我还是蛮有发言权的,其实在一对一外教教学上哒哒英语算是不错的,它家的外教是固定的啊,说实话而且还是太贵了,我家孩子之前就在哒哒ABC上了一年的课,一年下来花了大概两万块钱。


    相比之下性价比没有那么的高,土豪就不用在意这个细节,而且总感觉哒哒英语一对一教学其实不是那么适合几岁的孩子,一个人上课的话,课堂氛围不太活跃的,而且小孩子就是这样的,没注意力就耍性子,哒哒少儿英语这种教学方式非常影响孩子的学习。


    后来有人给我介绍了一家叫久伴英语的机构,这是一家主打同伴式教学的机构,说是研究证明两个小朋友一起学习更适合几岁的小孩子,不过这个我也不能说死,毕竟每个小孩子的性格不一样啊,我带着我家孩子去上了体验课,效果是不错的,两个小朋友一起学习,可以让课堂的氛围变得更好,让孩子们的英语成绩进步的更快,反正我个人慢看考这些在线小班的发展。而且久伴英语的课程顾问发给我的价格表也是蛮划算的。可以说是很有诱惑力的。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28
  • 威望:28
  • 注册:2017-09-14
* 沙发 *   xiongkua13 发表于 2017-09-25 17:18

久伴英语老师发音准确,到位,全部来自于母语为英语的欧美国家,每天在固定的时间由固定的外教进行授课。久伴英语还是同伴式课堂,两个小伙伴一起上课,pk学习,也能互帮互助。反正我家孩子在久伴上的超开心,我也觉得这种同伴式教学蛮适合小孩子的,同伴式教学脱颖而出也是有原因的啊http://www.98kid.com/index.php?c=index&a=land&hmsr=pmy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28
  • 威望:28
  • 注册:2017-09-14
* 3楼 *  xiongkua13 发表于 2017-09-25 17:19
两个人或者几个人在一起学习,容易形成比较活泼的学习氛围,孩子们可以畅所欲言,尽情的讨论和说出自己的想法,做作业的时候也可以相互约束,比在课堂上更多了一种轻松的氛围,在讨论中也可以学习到别人的优点,取长补短,这确实比一个人学习的效率要高。这很有利于孩子的学习,当然家长也要告诉孩子在讨论的时候不要争辩,即使对方的想法是错误的也不要立刻去否认,要耐心倾听,这样的讨论才会有意义,思维的碰撞会让孩子学到更多的东西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28
  • 威望:28
  • 注册:2017-09-14
* 4楼 *  xiongkua13 发表于 2017-09-25 17:26
比起简单的英语知识学习,久伴英语更看重孩子的英语思维培养,声音和概念之间的联系是多维的,立体的,多方面的,其中最主要的一种形式是形象思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25
  • 威望:25
  • 注册:2017-09-14
* 5楼 *  zhilao7413 发表于 2017-09-25 17:33
我的孩子在久伴英语学习,已经三个多月了,效果挺不错的,那里的外教和中教老师都很负责任,课程设计的也很不错,孩子每天都盼着外教课快快来,还是很感谢久伴英语的,价格也很实在。他们也有体验课的,楼主可以去体验体验,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等级:禁止访问
  • 帖子:19
  • 威望:19
  • 注册:2017-09-14
* 6楼 *  zhidu8795 发表于 2017-09-25 17:35
  • 等级:禁止访问
  • 帖子:19
  • 威望:19
  • 注册:2017-09-14
* 7楼 *  zhidu8795 发表于 2017-09-25 17:35
其实现在的教育机构参差不齐,线上线下的种类繁多。并不是越贵越好,越适合自己家的孩子的其实才是最好的
  • 等级:禁止访问
  • 帖子:19
  • 威望:19
  • 注册:2017-09-14
* 8楼 *  zhidu8795 发表于 2017-09-25 17:36
久伴英语老师发音准确,到位,全部来自于母语为英语的欧美国家,每天在固定的时间由固定的外教进行授课。久伴英语还是同伴式课堂,能给你家孩子找一个相似的同伴一起上课,pk学习,也能互帮互助。反正我家孩子在久伴上的超开心,我也觉得这种同伴式教学蛮适合小孩子的,同伴式教学脱颖而出也是有原因的啊http://www.98kid.com/index.php?c=index&a=land&hmsr=pmy



















































































  • 等级:禁止发言
  • 帖子:622
  • 威望:646
  • 注册:2007-08-26
* 9楼 *  为你守护 发表于 2017-12-18 18:4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等级:禁止访问
  • 帖子:21
  • 威望:21
  • 注册:2017-09-13
* 10楼 *  邓骄眉 发表于 2017-12-28 13:51
我觉得孩子有兴趣才能学习的更好吧,现在的少儿英语很多,可以多去试几个看孩子对哪个比较感兴趣了。我是给孩子报线上的,在家网络视频上课,4380元半年,一共70多节课,每节课平均下来六十元这样,45分钟一节课,价格不贵,欧美外教,美国原版教材,觉得挺不错的。另外每堂课有录像,家长可以了解教学内容,孩子也可以回头看录像复习,我觉得还是很好的。孩子口语进步很快。现在上了四个月的课程了,之后还想让她继续学习,价格比线下便宜多了,有兴趣的家长试下它的免费试听课:领取免费试听课  ,反正试听课不用钱,试过后才知道哪家最合适孩子。
  • 等级:禁止访问
  • 帖子:213
  • 威望:477
  • 注册:2010-01-05
* 11楼 *  oulinsywg 发表于 02-28 11:56
我给女儿报了艾莉丝少儿英语http://v.aliceabc.com/?vs=74,一对一的固定欧美老师,老师都是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所以口音很纯正,孩子学了后口语提高了很多,看到生活用品可以随便说出英语,还可以组织一个简单句子。老师讲课很幽默、有趣,和孩子的互动也很好。艾莉丝在家就可以上课,这样就比较方便,平时上班没时间接孩子上下课,现在待在家里就可以上课明显要方便很多了。注册后可以免费试课,而且价格上也便宜,性价比也高。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