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8721 |   回复:77

近期软陶作品,希望大家喜欢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685
  • 威望:1359
  • 注册:2014-07-19
前段时间研究真人软陶,无奈总是做的不像,果断放弃了,回归卡通电影人物,这是近一月作品,希望大家喜欢。






共有27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32
xi121212 : 04-04 15:19 威望 +1
为啥阻止城市发展 : 2017-10-25 22:21 威望 +1
荌燕妮 : 2017-10-22 21:34 威望 +1
西小末 : 2017-10-16 10:31 威望 +3
淂淂的 : 2017-10-12 13:59 威望 +1
余目籽 : 2017-10-10 19:50 威望 +1
贝拉卡 : 2017-10-09 23:40 威望 +1
好伙伴2 : 2017-10-09 23:03 威望 +1
龟西西 : 2017-10-09 16:28 威望 +2
e0001 : 2017-10-09 16:05 威望 +1
城市猎人仔 : 2017-10-09 15:13 威望 +1
admiel : 2017-10-09 14:07 威望 +1
yangbobo : 2017-10-09 10:28 威望 +1
cghui001 : 2017-10-09 08:43 威望 +1
D到mei调 : 2017-10-09 08:43 威望 +1
12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685
  • 威望:1359
  • 注册:2014-07-19
接电话的光头强,你们接客户电话是不是也是如此表情?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685
  • 威望:1359
  • 注册:2014-07-19
奶爸格鲁!看我冰冻射线!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685
  • 威望:1359
  • 注册:2014-07-19
海盗小黄人!香蕉交出来!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685
  • 威望:1359
  • 注册:2014-07-19
玛丽和马克斯!两段困惑莫名的人生!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685
  • 威望:1359
  • 注册:2014-07-19
接下来打算用半个月做这个货,希望能成功。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2855
  • 威望:6522
  • 注册:2017-03-07
* 7楼 *  西小诚 发表于 2017-10-08 16:43
楼主工作室在哪?可以去参观吗
摇滚苏三 发表于 2017-10-09 23:50

惭愧,没有工作室,在我家书房出品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12367
  • 威望:21825
  • 精华:2
  • 注册:2013-07-23
* 8楼 *  西小虎 发表于 2017-10-08 16:50
可以说是非常牛逼了
摇滚苏三 发表于 2017-10-09 23:50

谢谢鼓励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92
  • 威望:154
  • 注册:2017-05-13
收徒弟不
摇滚苏三 发表于 2017-10-09 23:52

我只是入门水品,却不敢误人子弟,喜欢软陶的话可以一起进步交流,加v13392042506吧,我知无不言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6217
  • 威望:20269
  • 精华:7
  • 注册:2008-10-28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420
  • 威望:1624
  • 注册:2016-01-06
生动、赞
  • 等级:蜘蛛侠(Lev.8)
  • 帖子:231
  • 威望:1185
  • 注册:2013-10-30
我是做写实的


摇滚苏三 发表于 2017-10-09 23:49

您这是什么材料的?石粉粘土吗?爬行动物看上去很难做的啊,涂装用丙烯吗?大神求交流!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981
  • 威望:7667
  • 注册:2016-08-16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1260
  • 威望:3330
  • 注册:2011-06-03
收徒弟吗,哈哈
摇滚苏三 发表于 2017-10-09 23:53

可加v13392042506交流,老师不敢当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234
  • 威望:11606
  • 注册:2012-02-22
很精致哦!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252
  • 威望:1316
  • 注册:2010-11-04
厉害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1894
  • 威望:3375
  • 注册:2016-02-01
超级无敌厉害的!好崇拜!!!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816
  • 威望:15121
  • 注册:2012-08-19
看着好厉害呀!!!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708
  • 威望:15217
  • 注册:2007-03-06
好厉害啊!应该是专业的水准了。
摇滚苏三 发表于 2017-10-09 23:53

入门水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417
  • 威望:8227
  • 注册:2010-03-24
牛!!收徒弟吗
摇滚苏三 发表于 2017-10-09 23:54

加v13392042506交流,不做老师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