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10732 |   回复:46

港惠店庆美食篇 | 狂欢4天!低至6折!这次势必要霸占惠州人的胃…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16216
  • 威望:31755
  • 精华:1
  • 注册:2013-08-08
* 楼主 *   西小梦 发表于 11-01 17:04
天气渐渐转冷
对于食物的热爱程度有增无减
/
相信你看完这篇内容
能够大声地说一句:
贫 穷   限 制 我 对 食 物 的 想 
  
   
 
因为港惠9周年店庆
对!!港惠店庆又来了!!
而这一次有
\
/
4
   

狂欢4天足足28家美食低至6折
咳咳咳
吃货还有5秒钟就到达战场

—— 稻香 ——

坐标:5楼
优惠:精选美食1元享
(红烧碗仔翅/蜜汁叉烧包,每人限享1份)

说起稻香
多少点心爱好者都已经垂涎了
 


—— 海底捞 ——

坐标:5楼
优惠:消费即赠30元赠菜卡
(限下次就餐使用)

火锅届的“玛莎拉蒂”

就想坐在里面好好享受一顿VIP的火锅餐





—— 绿茶 ——

坐标:5楼
优惠:满150元送绿茶饼一份

我想起了面包诱惑
好想赶紧一口口吃下去
 


—— 探鱼 ——

坐标:5楼
优惠:凌波烤鱼8折
 

文艺风的装修还是那么吸引
烤鱼仿佛吃不腻
 

 
—— 西北筱面村 ——

坐标:3楼
优惠:西贝面筋原价29元,尊享价9元
(仅限堂食)

足足省了20元,太走心了
 


—— 九毛九 ——

坐标:5楼
优惠:精选菜品6折

偶尔就会惦记山西的风味
当然不能落下九毛九了
 
 

—— 黄记煌 ——

坐标:5楼
优惠:焖锅类8.8折
(4-5日)

浓郁的焖锅味
迫不及待想把所有底料都一扫而空
 


—— 汉拿山 ——

坐标:5楼
优惠:烤肉类6.8折
(拼盘、套餐除外)
 

烤烤烤烤烤
天冷了,烤烤更温暖
既然这样,烤肉6.8折真的太酷了
 


—— 万岁 ——

坐标:4楼
优惠:全场8折
(4-5日)

寿司控,看这里!
 


—— 阿具客家菜 ——

坐标:4楼
优惠:消费100送50现金券
(4-5日)

十足的客家味道
连风格都客家风
 

—— 必胜客 ——

坐标:1楼
优惠:消费赠抹茶蛋糕或经典咖啡
(每桌限赠1份)
 

别抢了!陈伟霆是你的是你的
作为一个衷心的吃货,只要美食就够了
 


—— 林氏梵廷 ——

坐标:4楼
优惠:单点7折、自助餐165元/位
(套餐、酒水、海鲜除外)

铁板烧的火可以烧得很高很高的梵廷
你想念了吗?
 


—— 小麦町北京餐厅 ——

坐标:4楼
优惠:精选菜品6.8折
 

有意思的墙绘
配上北京美食,可以说是很享受
 


—— 浪漫里约·巴西烤肉 ——

坐标:4楼
优惠:消费100送30现金券

这大腿就是在诱惑我们!!!


受不了!!!
真的好饿!!!
来不及解释了!!!
我要开启暴走模式了!!!
 

—— 5楼 ——

川悦:精选菜品6折
九格荟:精选菜品7.8折,消费100送50现金券

川悦的辣、九格荟的辣
不辣主义者大概恐惧了
但是嗜辣主义者的双眼绝对要发光了




—— 4楼 ——

摩地卡:披萨6.8折
原味主张:单点鸡7.5折(4-5日)

西餐的摩地卡
还有非常浪漫的布置
太少女心了啊


而原味主张
你可以边吃椰子鸡边看窗外的风景
太舒心了



—— 3楼 ——

杨排风:消费100送50现金券

自助餐能满足许多大胃口的惠州人
也能一次过满足好多个愿望





—— 1楼 ——

星巴克:凭港惠会员卡享1次手工调制饮品免费升杯优惠
天母蓝鸟:饮品19元2杯
四云奶盖贡茶:奶盖系列买一送一
香芋缘:茶饮、小吃6折(4-5日)

免费饮品升杯,哟吼!!!厉害了!


接下来你大概陷入了选择困难中了
是该选天母蓝鸟呢?还是贡茶呢?
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
来一个芝心挞压压惊啊
 




—— 负1楼 ——

啊咕咔咔:锅类7.8折(酒水除外)
小家小店:家小甜系列7折(4-5日)
西湘西:微信支付满66元赠25元抵用券
喜悦常安:家常杂酱面套餐原价32元,现价19.9元(限量200份)
鼎食尚:精选单品7.8折(每单限点1份)

各种牛蛙、海鲜等等
隔着屏幕都闻到了香气了啊
这就是啊咕咔咔!


西湘西的民族风
一秒穿越到苗家了


如果你想吃香港美食
如果你想吃面食
如果你想吃各种
这里就任由你选择了啊!!!





此时我已经兴奋到变形了!!!
强势打电话!!!
叫上你你你你你来疯狂地吃吃吃
不能只我一人长肉



请记住这周末11月4-5日
轰炸这里!!!
狂欢4天足足28家美食低至6折
这次势必要霸占惠州人的胃…




想知道更全的优惠信息?担心停车问题?请戳:

共有2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2
绮罗 : 11-08 07:08 威望 +1
DENG德68 : 11-01 23:54 威望 +1
zjs0509 : 11-01 22:13 威望 +1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347
  • 威望:6627
  • 注册:2016-07-08
西小梦 发表于 11-02 09:57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591
  • 威望:8892
  • 注册:2007-12-10
不错啊!
西小梦 发表于 11-02 09:57

那是!!!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240
  • 威望:413
  • 注册:2013-01-21
* 4楼 *  金花生 发表于 11-01 19:07
好吃
西小梦 发表于 11-02 09:57

你吃了啥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1
  • 威望:209
  • 注册:2017-09-11
这天天我愿意肥10斤吃个够
西小梦 发表于 11-02 09:5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606
  • 威望:4586
  • 注册:2014-01-01
美味可口
西小梦 发表于 11-02 09:57

是的呀

我也来说说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398
  • 威望:1526
  • 注册:2016-07-04
再给我一个胃,我一家一家去吃
西小梦 发表于 11-02 09:57

哈哈哈这个好!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15513
  • 威望:29189
  • 精华:1
  • 注册:2012-09-29
我已经准备好把我的胃贡献出来了!!!
西小梦 发表于 11-02 09:57

来来来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业余侠客(Lev.3)
  • 帖子:10
  • 威望:316
  • 注册:2015-04-22
好吧、看来要跑多两公里了。
西小梦 发表于 11-02 09:57

哈哈哈你的胃加油!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423
  • 威望:6577
  • 注册:2013-01-23
就怕抢不过来
西小梦 发表于 11-02 09:56

敌军还有五秒钟到达战场!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825
  • 威望:8067
  • 注册:2015-08-14
今晚吃了牛蛙,不错
西小梦 发表于 11-02 09:56

继续继续!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8897
  • 威望:15602
  • 注册:2015-04-23
西小梦 发表于 11-02 09:58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966
  • 威望:3585
  • 注册:2017-04-12
看着不错
西小梦 发表于 11-02 09:56

那是那是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98
  • 威望:8236
  • 注册:2013-11-04
西小梦 发表于 11-02 09:58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99
  • 威望:8558
  • 注册:2013-11-04
西小梦 发表于 11-02 09:58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业余侠客(Lev.3)
  • 帖子:17
  • 威望:317
  • 注册:2017-10-29
有空去看看吧!顺便吃!
西小梦 发表于 11-02 09:56

对的呀!!划算哭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906
  • 威望:9856
  • 注册:2014-11-12
西小梦 发表于 11-02 09:58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912
  • 威望:4670
  • 注册:2015-02-04
把火锅界的“玛莎拉蒂”就给我就好
西小梦 发表于 11-02 09:5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戳到萌点

慕轻烟 回复 西小梦 发表于 11-02 14:12

回惠州不到一个月,吃了三次+海底捞

西小梦 回复 慕轻烟 发表于 11-02 16:12

那么多次!看来你是死忠粉

慕轻烟 回复 西小梦 发表于 11-04 07:16

必须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8805
  • 威望:22018
  • 注册:2009-07-19
西小梦 发表于 11-02 09:58

西小梦 发表于 11-02 09:58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4438
  • 威望:7697
  • 注册:2011-07-01
* 20楼 *  herry1011 发表于 11-02 09:19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