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9545 |   回复:151

问下西子的老司机这是什么骗术?

本楼主于2017-11-15 成功 分享见闻啦!奖励 2

  • 等级:业余侠客(Lev.3)
  • 帖子:112
  • 威望:353
  • 注册:2016-04-20
发帖信息:问下西子的老司机这是什么骗术?
  • 时间:2017-11-14 19:37:08
  • 地点:江北丽日
刚下午六点半在江北丽日停好车想去吃饭,谁知道刚下车一个穿得斯斯文文提下公文包的男人走过来。说“帅哥,我是从很远的县城过来的,途中钱包掉了,你能给我个吃饭钱吗?”我就感觉很怪,在想钱包掉了,还有手机呀,于是就说没有,他看到我抽烟于是又问我要支烟,这问我锁车门就走了。
      到这还没结束,就半小时后我刚吃完饭开车门想上车时,又走来一个妇女问了同样的话,说要个饭钱,简直说了一样的话。我直接说半小时前有人用过同样的套路了。遇到第二次,我敢肯定,这就是骗子。但是这是怎么骗钱的我就不得而知了,没听说过这样骗钱的,各位大大们遇到过吗

共有8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8
kitty控 : 11-18 20:33 威望 +1
一树一乾坤 :这些人消耗人的同情心,可恶 11-17 19:39 威望 +1
XF乡下人 : 11-16 15:51 威望 +1
吉好清洁 : 11-15 13:28 威望 +1
上排老李 :还想说点什么吗?套路!! 11-15 10:09 威望 +1
po :透支社会良知,这个应该列入刑罚,这个比偷抢更可恶。 11-15 00:00 威望 +1
太平日子 :套路!!快餐店的生意好了,说白了也就是一个饭托。 11-14 19:49 威望 +1
角色34 : 11-14 19:40 威望 +1
  • 等级:业余侠客(Lev.3)
  • 帖子:112
  • 威望:353
  • 注册:2016-04-20
没人呀,自顶一下
  • 等级:蝙蝠侠(Lev.7)
  • 帖子:344
  • 威望:875
  • 注册:2016-09-23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7560
  • 威望:7709
  • 注册:2012-06-21
* 4楼 *  太平日子 发表于 11-14 19:49
套路!!快餐店的生意好了,说白了也就是一个饭托。
我系大头仔 发表于 11-19 20:19

不认同你说的,饭托不是这种行为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435
  • 威望:11326
  • 精华:2
  • 注册:2008-04-24
呵呵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2403
  • 威望:10634
  • 注册:2009-11-27
遇到过,而且是一家三口那种,两个大人抱着小孩,说是来找远方亲戚什么的借口,在面包店上班晚上十一点多下班遇到过一次,在汽车站附近,没上当受骗,因为在汽车站附近的面包店上班,所以警惕性比较强,那时候好像是2012年吧。今年,在我家红花湖附近,也是晚上十多点,也是一家三口,我听到就走了
角色34 发表于 11-14 20:05

我在丽日半小时就遇到两个。

当当_1993 回复 角色34 发表于 11-14 20:50

那应该是认识的,我在面包店还遇到过男人拿100元来买面包,然后我看了钱他又说有散钱把100拿回去,然后让我找钱给他。其实他100元没给我,想骗我给他找钱,我没上当受骗。然后那天晚上陆陆续续来了三四个男人这样来诈骗

角色34 回复 当当_1993 发表于 11-14 20:53

满满的套路啊

当当_1993 回复 角色34 发表于 11-14 21:11

没办法,那面包店在金叶酒店下面,靠近汽车站。早上六点多就开门,晚上十一点关门,一个人上班能不有警惕性吗,什么都遇到过,什么人都有。

横蟹霸道 发表于 11-14 22:10

十多年前重复的套路了

查看更多(4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28
  • 威望:640
  • 注册:2017-08-21
呵呵,手机没丢就行了
角色34 发表于 11-14 20:41

是呀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318
  • 威望:1233
  • 注册:2017-04-13
俺在演达二路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情,直接带到面包店请他吃,后来他没要面包直接走了,估计也是骗子
角色34 发表于 11-14 20:13

西瓜菇凉。 发表于 11-15 08:31

我就直接带过一对“父子”去面包店,结果人家不客气的挑了70多的东西………我还不如给他10块钱我………唉。以后我就不理这些人类

三代子 回复 西瓜菇凉。 发表于 11-15 10:17

70多换个教训~哈哈

多国 回复 西瓜菇凉。 发表于 11-16 16:37

厉害 了我的妹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88
  • 威望:1277
  • 注册:2016-06-25
骗子来的,之前在老家遇到过。晚上十二点我一个人开着车回家一男一女把我拦下说是过来找亲戚的没找着,手机什么都掉了没钱吃饭。
角色34 发表于 11-14 20:41

快过年啦,骗子也多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之大者(Lev.5)
  • 帖子:162
  • 威望:532
  • 注册:2017-06-29
有困难找警察,小朋友都知道的道理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4652
  • 威望:5040
  • 注册:2007-08-18
* 11楼 *  hyperfeng 发表于 11-14 20:59
这些人一计用一生,走骗天下,实在是高,十几年前一直流行到现在,从未失传!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0157
  • 威望:14089
  • 注册:2014-12-06
骗子,我也遇到过,不过我没给
  • 等级:业余侠客(Lev.3)
  • 帖子:167
  • 威望:377
  • 注册:2017-04-24
去年年底的一天傍晚,我走在水口大道上,对面突然走过来一对30多岁的夫妻,还带着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他们自称来此地做服装生意,不小心丢失了钱包和手机,他们的小孩现在肚子很饿了,问我能否借给他们10元钱买一点东西吃。我自己想,就算丢失钱包也不可能两个人都丢吧。我当时就借口说没带钱走开了。我过后又觉得有些内疚了,万一人家真的遇到困难了,问了很多人都被拒绝,那人家岂不是很难过。如果换是我一个人在异乡不慎丢失了手机和钱包,周边又没有一个认识的人,我也多么希望有一个热心人来帮助我啊。
xingzhewj 发表于 11-14 23:24

我是08年遇到的这个事情,当时也觉得自己很内疚,不过我也没有几块钱 事后人家都说是骗子

wangrenhe 回复 xingzhewj 发表于 11-15 11:43

不必内疚的,这样的基本骗子无疑,98年我在沈阳就遇到过。。。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402
  • 威望:460
  • 注册:2008-08-03
* 14楼 *  食得是福 发表于 11-14 21:24
可恶的骗子,利用人的善良和同情心,把社会的诚信都给骗光了,哪天真有需要帮助的人,都一样会被当成骗子。
po 发表于 11-14 23:59

透支社会良知,这个应该列入刑罚,这个比偷抢更可恶。

蓝牙 回复 po 发表于 11-17 08:44

其实只要稍微修改一下《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就行了,加一款:多次实施诈骗的,不论数额多少,都以诈骗罪论处。

po 回复 蓝牙 发表于 11-17 17:46

关键你看真诈骗的又有多少伏法了?

蓝牙 回复 po 发表于 11-17 18:18

没抓到而已,而这类走上街头的,抓起来警察都不够用。

po 回复 蓝牙 发表于 11-18 23:04

所以说犯罪成本太低了,不过这些年开始对这方面的打击力度开始加大了。

查看更多(1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1165
  • 威望:1919
  • 注册:2015-07-06
我还遇到过美女这样问,我说带你去吃快餐,她一定要吃肯德基,麦当劳都不吃,然后她就找借口走了。我一个同事遇到同样的借钱方式,借20元,最后稀里糊涂的钱包都一起给了。
角色34 发表于 11-14 21:34

是有迷药不?

alinge 回复 角色34 发表于 11-14 23:39

他自己都说不清

野丫头66 回复 alinge 发表于 11-14 23:49

给别人的口才或身材吸住了吧,我也遇到过几种骗了,给骗钱的人都说有迷药,跟本不是,只是自己给他们的话给吸进去了,反应不过来。或贪,重点还是贪,

JARIN 回复 野丫头66 发表于 11-15 07:57

就是起了色心不好意思说

wangrenhe 回复 JARIN 发表于 11-15 11:44

就顶你。。。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5236
  • 威望:5654
  • 注册:2015-10-20
你说你帮他报警,他肯定溜了比谁都快,反感骗同情心的人,年底了,什么鬼人都有,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5236
  • 威望:5654
  • 注册:2015-10-20
丰渚花开:去年年底的一天傍晚,我走在水口大道上,对面突然走过来一对30多岁的夫妻,还带着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他们自称来此地做服装生意,不小心丢失了钱包和手机,他们的小孩现在肚子很饿了,问我能否借给他们10元钱买一点 ..
可以选择报警,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167
  • 威望:720
  • 注册:2017-07-14
步行街每晚都有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5236
  • 威望:5654
  • 注册:2015-10-20
这种人,还有,还有骑自行车在路边乞讨,在各种人多场合装哑巴乞讨的人还真不值得去同情。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183
  • 威望:1519
  • 注册:2017-06-19
小西柚们,陈年套路了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