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81172 |   回复:64

本周日,半包528元/㎡,送2台格力变频空调+西子水电验收!

免责声明:西子论坛是一个为网友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本活动为网友自发组织或约伴的非赢利性活动。网友自愿参与本活动并确认报名须遵守活动相关说明要求,且对活动中可能发生的意外事故、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自行承担后果。本论坛概不承担任何的法律责任、经济责任以及连带责任。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3272
  • 注册:2012-07-28
西小团   发表于 2017-11-21 11:57
组织者电话: 通过人员可见 活动状态:
活动时间: 2017-12-10 (星期日)
活动类型: 装修大本营 »
活动人数限制: 120 我的状态: 请【登录】后进行报名。^_^
已确认/已报名: 109 / 118
通过人员:109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小雨* ,  游* ,  游* ,  游* ,  kell*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蘇li*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梁盛* ,  四* ,  游* ,  游* ,  dxf* ,  西柚_9cV* ,  游* ,  游* ,  hz* ,  风中的*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广惠*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rongd* ,  徐艳* ,  @Xizi_HGsX1K* ,  咖啡mo* ,  游* ,  cherub00*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枫叶123* ,  西柚_5IV* ,  游* ,  游* ,  游* ,  游* ,  liaojiaw*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沁* ,  游* ,  游* ,  游* ,  游* ,  游* ,  红色sto* ,  Jecky* ,  @Xizi_hzPeAG* ,  游* ,  游* ,  游* ,  游* ,  另一种心* ,  游* ,  游*
年底收楼一波接一波
不管今年开工还是明年再装
大家都要抓紧在了解装修
于是小编密谋3个星期
将4家装修公司聚在一起“大降价”!
这将会是…
今年最后一场装修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12月10日(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金海马家居A馆4楼(河南岸汽车站旁)
活动流程:
——活动优惠——
送全屋保洁
送格力空调
写日记抵扣工程款
……
够不够给力!




人工涨了,材料涨了,明年再找装修的话,不可能还是这个价啦!!!如果有明年装修的打算,还是尽早了解尽早敲定为好!西友特惠:活动当天下定的西友,明年装修均享受活动优惠价!

——活动保障——
辅材和主材全透明
省价格不省质量



——西子家居水电验收——
现场下定网友,可享受西子家居小编上门水电验收服务!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不懂验收,怕被“坑”啦,错过这次可来不及后悔哦~


——下定还可抽红包——
活动当天现场下定,除了可以享受赠送2台格力变频空调、享受西子小编水电验收、享受写装修日记1个回复抵扣1元工程款,还可以享受现场抽红包!红包金额10—100元,来回车费都替你省下啦~


——现场可办理建行装修贷——
没钱装修?
建行装修贷就是为你准备的
可享受年终费率优惠0.31%
最快一天审核通过
活动现场将会有建行工作人员
可以直接咨询哦~

——可领取15份装修清单——
报名网友到场签到后,小编将在1-2天内,打包发送15份精选装修清单到你邮箱,这将帮助你在后期购买主材时,省很多心哦!

这活动太给力了!
什么也不说了
报名!报名!


(有关活动疑问,可以微信找小编哦~)
  • 全部 (118)
  • 已通过 (109)
  • 等待通过 (9)
用户名 好评 差评 报名留言 分工 状态
0 0 小编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8 15:24
0 0 小编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8 14:43
0 0 小编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8 12:25
0 0 小编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8 09:15
0 0 小编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7 16:21
0 0 小编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7 16:00
0 0 小编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7 15:29
0 0 小编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7 15:17
0 0 明年装修,去看看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7 14:50
0 0 明年4月份开工,去对比一下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7 14:29
0 0 跟着小编走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7 14:29
0 0 小编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7 12:26
0 0 小编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7 12:26
0 0 全屋翻新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7 12:18
0 0 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7 12:18
0 0 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7 10:10
0 0 在对比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7 10:10
0 0 参加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7 10:09
0 0 参加 参加人员 下次参加
12-06 18:05
0 0 明年装修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6 18:05
0 0 找装修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6 18:04
0 0 当然要参加了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6 18:04
0 0 还在找着,刚好可以对比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6 18:04
0 0 想提前了解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6 15:53
0 0 去看看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6 15:53
0 0 为明年定好装修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6 15:12
0 0 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6 15:11
0 0 有空过去看看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6 12:16
0 0 明年装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6 12:16
0 0 看看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6 12:15
0 0 听说年底找装修便宜,去看看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6 09:30
0 0 年后装修,去了解一下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6 09:30
0 0 冲着水电验收去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6 09:30
0 0 参加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6 09:30
0 0 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6 09:30
0 0 从仲恺过去参加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6 09:30
0 0 年底交楼,明年装修。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6 09:26
0 0 别墅装修,去看看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5 16:42
0 0 想了解了解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5 16:25
0 0 年后装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5 16:01
0 0 对设计比较有要求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5 15:49
0 0 看看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5 15:49
0 0 年底收楼,准备装修,打算了解一下~

by 西小团: 好的,欢迎~记得活动是在这周日哈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5 15:17
0 0 准备装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5 12:21
0 0 去对比一下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5 12:21
0 0 去看看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5 12:21
0 0 在了解中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5 12:21
0 0 对比一下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5 12:21
0 0 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5 12:21
0 0 报名

by 西小团: 欢迎!记得是这周日哦~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5 12:20
用户名 好评 差评 电话 报名留言 分工 状态
0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8 15:24
0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8 14:43
0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8 12:25
0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8 09:15
0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7 16:21
0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7 16:00
0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7 15:29
0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7 15:17
0 0 召集人可见 明年装修,去看看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7 14:50
0 0 召集人可见 明年4月份开工,去对比一下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2-07 14:29
用户名 好评 差评 电话 报名留言 状态
1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 等待确认
0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 等待确认
0 0 召集人可见 参加 下次参加
12-06 18:05
0 0 召集人可见

by 西小团: 不好意思,惠东有点远,这边都是惠城的装修公司,建议亲还是在惠东就近找装修比较方便哈~

下次参加
01-01 08:00
0 0 召集人可见 先报名,装修公司可以先联系。怕到时候没空 下次参加
01-01 08:00
0 0 召集人可见 6

by 西小团: 不好意思,惠阳有点远,这边都是惠城的装修公司,建议亲还是找惠阳的装修公司哈~

下次参加
01-01 08:00
0 0 召集人可见 下次参加
01-01 08:00
0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下次参加
01-01 08:00
0 0 召集人可见 毛胚房要装修

by 西小团: 不好意思,龙门有点远,这边都是惠城的装修公司,建议亲还是在龙门就近找装修比较方便哈~

下次参加
11-27 12:55
用户名 好评 差评 电话 报名留言 分工 状态
用户名 好评 差评 电话 报名留言 分工 状态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12-08 15:24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12-08 14:43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12-08 12:25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12-08 09:15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12-07 16:21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12-07 16:00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12-07 15:29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12-07 15:17
0 召集人可见 明年装修,去看看
12-07 14:50
0 召集人可见 明年4月份开工,去对比一下
12-07 14:29
0 召集人可见 跟着小编走
12-07 14:29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12-07 12:26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12-07 12:26
0 召集人可见 全屋翻新
12-07 12:18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
12-07 12:18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
12-07 10:10
0 召集人可见 在对比
12-07 10:10
0 召集人可见 参加
12-07 10:09
0 召集人可见 明年装修
12-06 18:05
0 召集人可见 找装修
12-06 18:04
0 召集人可见 当然要参加了
12-06 18:04
0 召集人可见 还在找着,刚好可以对比
12-06 18:04
0 召集人可见 想提前了解
12-06 15:53
0 召集人可见 去看看
12-06 15:53
0 召集人可见 为明年定好装修
12-06 15:12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
12-06 15:11
0 召集人可见 有空过去看看
12-06 12:16
0 召集人可见 明年装
12-06 12:16
0 召集人可见 看看
12-06 12:15
0 召集人可见 听说年底找装修便宜,去看看
12-06 09:30
0 召集人可见 年后装修,去了解一下
12-06 09:30
0 召集人可见 冲着水电验收去
12-06 09:30
0 召集人可见 参加
12-06 09:30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
12-06 09:30
0 召集人可见 从仲恺过去参加
12-06 09:30
0 召集人可见 年底交楼,明年装修。
12-06 09:26
0 召集人可见 别墅装修,去看看
12-05 16:42
0 召集人可见 想了解了解
12-05 16:25
0 召集人可见 年后装
12-05 16:01
0 召集人可见 对设计比较有要求
12-05 15:49
0 召集人可见 看看
12-05 15:49
0 召集人可见 年底收楼,准备装修,打算了解一下~

by 西小团: 好的,欢迎~记得活动是在这周日哈


12-05 15:17
0 召集人可见 准备装
12-05 12:21
0 召集人可见 去对比一下
12-05 12:21
0 召集人可见 去看看
12-05 12:21
0 召集人可见 在了解中
12-05 12:21
0 召集人可见 对比一下
12-05 12:21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
12-05 12:21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

by 西小团: 欢迎!记得是这周日哦~


12-05 12:20
0 召集人可见 需要半包,装修贷款

by 西小团: 好的呀~活动是在这周日哈,欢迎到场参加~


12-04 17:50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
12-04 17:16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12-04 15:48
0 召集人可见 装修

by 西小团: 好的,欢迎参加~


12-04 15:45
0 召集人可见 明年装修
12-04 15:32
0 召集人可见 准备去了解
12-04 15:31
0 召集人可见 今年定好,明年开工!
12-04 15:31
0 召集人可见 报个名了解下。
12-04 12:02
0 召集人可见 刚好准备装修

by 西小团: 好的,记得活动时间是这周日哦~


12-04 09:59
0 召集人可见 参加
12-04 09:04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
12-04 09:04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12-04 09:04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哦
12-04 09:04
0 召集人可见 去看看
12-04 08:33
0 召集人可见 就这两天确定
12-04 08:32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报名
12-04 08:32
0 召集人可见 看看
12-04 08:31
0 召集人可见 准备装
12-04 08:31
0 召集人可见 想提前了解
12-04 08:31
0 召集人可见 活动力度真不错
12-04 08:31
0 召集人可见 简欧
12-04 08:31
0 召集人可见 现代简约风格
12-04 08:31
0 召集人可见 装修
12-04 08:31
0 召集人可见 之前装修过一次,但是不知道因为厕所的窗户被封还是怎么的,房间都发霉了,所以我家首要的是希望要防潮防霉,地板,墙壁都要重新弄,屋子不大,但确是我小孩将来要住的地方,希望装好,他就可以进去住,玩耍
12-01 08:40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11-30 18:30
0 召集人可见 全屋家具
11-30 18:08
0 召集人可见 了解情况,目前在找装修
11-30 18:06
0 召集人可见 明年准备装修
11-30 18:06
0 召集人可见 正在找装修
11-30 18:06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
11-30 15:34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参加1
11-30 11:44
0 召集人可见 明年

by 西小团: 你好,装修小区是不是没写全啊?


11-30 11:44
0 召集人可见 去了解一下
11-30 09:17
0 召集人可见 博罗的可以吗,登记面积只有98的也可以报名吗?

by 西小团: 可以的呀!欢迎~


11-30 09:14
0 召集人可见 马上要装修了,来看看
11-30 09:14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报名!!!
11-29 18:15
0 召集人可见 二手房,想了解一下
11-29 16:27
0 召集人可见 参加装修团
11-29 16:27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去看看
11-29 16:27
0 召集人可见 准备装修
11-28 16:36
0 召集人可见 先了解下
11-28 15:17
0 召集人可见 去看下
11-28 15:17
0 召集人可见 月初收楼打算去看看
11-28 11:42
0 召集人可见 准备装,在找着
11-28 11:42
0 召集人可见 想装修两套房

by 西小团: 好的,小编会加微信和你详聊哈~


11-27 16:34
0 召集人可见 参加
11-27 14:41
0 召集人可见 年底装修
11-27 14:34
0 召集人可见 四期玫瑰湾57栋01户型
11-27 14:34
0 召集人可见
11-27 14:34
0 召集人可见 小编报名
11-27 14:34
0 召集人可见 预估年底前装修

by 西小团: 欢迎到场了解,小编也会加微信和你详聊哈~


11-27 12:55
0 召集人可见 两套毛坯房同一层楼一起装修

by 西小团: 哇,一起装修很不错哦!记得到活动现场对比哈~


11-27 12:55
0 召集人可见
11-27 12:55
0 召集人可见 参加
11-23 18:03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
11-23 18:03
0 召集人可见 参加
11-23 18:03
0 召集人可见 准备装修
11-23 18:03
0 召集人可见 准备年后就装修,希望能通过西子找到一间适合自已的装修公司

by 西小团: 好的,4家都对比一下,看哪家适合你!


11-23 18:03
0 召集人可见 年底装修
11-22 12:28
0 召集人可见 年底装修
11-22 12:28

活动讨论:本周日,半包528元/㎡,送2台格力变频空调+西子水电验收!

  • 等级:星级商家
  • 帖子:23053
  • 威望:26995
  • 精华:1
  • 注册:2005-12-21
支持西子活动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71
  • 威望:105
  • 注册:2015-02-12
* 3楼 *  哎呀哎呀哎 发表于 11-21 16:46
好久没有看到小团发装修活动了,期待哦~刚好家里亲戚要装修,让推荐下
西小团 发表于 11-21 16:56

哈哈,原来你有默默关注我,来报名呀~~

皇家装饰 发表于 11-27 09:13

我们也想参加,看到大家这么高的热情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星级商家
  • 帖子:2318
  • 威望:3127
  • 注册:2013-11-30
* 4楼 *  木语惠装饰 发表于 11-21 17:24
支持西子活动
  • 等级:星级商家
  • 帖子:10032
  • 威望:14791
  • 注册:2013-05-03
* 5楼 *  泰成装饰 发表于 11-21 18:13
欢迎广大西柚踊跃报名参加活动,欢迎提前预约参观工地。
禾女 发表于 11-22 09:11

年底装修会不会拖很久?最适合的装修时间是什么时候?贵司的装修周期要多久?如果要装修入住建议提前多久开始装修?

泰成装饰 回复 禾女 发表于 11-22 10:09

您好,年底装修只要配合到位,不会拖工期哦,需要减除法定节假日和工人师傅提前回家过年的时间,一般建议您年前可以先做好水电,时间够的话可以铺好地砖,年后做泥木灰,在梅雨季来临前做完工程是很好的一个周期。如果计划装修入住的话,提前两个月会合适些。现在装修材料都注重环保这块,主要还是后期软装,家私进场,做好室内通风和除甲醛。很高兴为您解答!

禾女 回复 泰成装饰 发表于 11-23 15:04

谢谢

泰成装饰 回复 禾女 发表于 11-23 15:05

不客气,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咨询。

泰博装饰 回复 泰成装饰 发表于 11-24 09:59

回答的精辟,是这个样子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1
  • 威望:201
  • 注册:2017-02-14
* 6楼 *  白马银袍 发表于 11-22 08:50
年底交楼,希望这几个装修公司不要是坑
皇家装饰 发表于 11-27 09:05

为客户提供优质低价,物美价廉的产品和服务是未来企业的第一发展方向,有坑的必定不长久。

西小团 发表于 12-04 15:31

亲,报名了吗?好像没有看到咧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星级商家
  • 帖子:7807
  • 威望:12392
  • 注册:2005-06-08
不错
  • 等级:星级商家
  • 帖子:400
  • 威望:1314
  • 注册:2017-04-13
* 8楼 *  泰博装饰 发表于 11-22 11:18
看来年底装修的还不少 啊
  • 等级:星级商家
  • 帖子:3617
  • 威望:6325
  • 注册:2013-01-26
欢迎各位网友提前来公司了解,预约参观工地。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4711
  • 威望:4918
  • 注册:2005-12-24
我就默默地支持着你们
  • 等级:星级商家
  • 帖子:1638
  • 威望:2250
  • 注册:2015-10-04
* 11楼 *  南唐装饰 发表于 11-23 15:04
欢迎广大西柚踊跃报名参加活动.
月满风楼 发表于 11-30 13:10

之前的帖子你家的报价不是558元的,是498元,怎么变化得这么快啊

南唐装饰 回复 月满风楼 发表于 12-01 15:23

感谢关注,现场有惊喜,敬请期待。

月满风楼 回复 南唐装饰 发表于 12-02 11:03

已在关注水岸城自装谢总设计大作

西小团 回复 月满风楼 发表于 12-04 15:30

那就报个名过去活动现场吧~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星级商家
  • 帖子:594
  • 威望:722
  • 注册:2017-06-15
* 12楼 *  青柠装饰 发表于 11-23 15:29
好给力的活动
  • 等级:星级商家
  • 帖子:8222
  • 威望:8478
  • 注册:2011-04-28
* 13楼 *  蜗居装饰 发表于 11-24 09:29
好给力的活动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190
  • 威望:724
  • 注册:2016-03-26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190
  • 威望:724
  • 注册:2016-03-26
不介意先问几个问题哈
1、送的两台都是格力空调吗?变频吗?
2、定金需要交多少钱?
3、装修时会不会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整个装修耗时多长?需要提前预约装修时间吗?
皇家装饰 发表于 11-27 09:00

有西子监督不怕的

西小团 发表于 11-28 17:23

不好意思回复晚了,2台都是格力,是变频的哈;定金最少3000元

西小团 发表于 11-28 17:24

装修时间是要你们和装修公司沟通哒,基本是按照你们意思来的;装修耗时没有一个准确说法的,只要材料入场及时、中途验收没什么问题,装修进度就不会有很大影响哒!

禾女 回复 西小团 发表于 12-04 07:20

有没有制暖功能啊?

西小团 回复 禾女 发表于 12-04 15:29

额……格力变频空调就对啦

查看更多(1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星级商家
  • 帖子:1462
  • 威望:4059
  • 注册:2017-03-16
* 16楼 *  辉煌旺豪装饰 发表于 11-25 09:47
支持西子活动
  • 等级:星级商家
  • 帖子:1851
  • 威望:2184
  • 注册:2012-06-13
* 17楼 *  四季沐歌 发表于 11-25 10:23
好有力度的活动,
  • 等级:星级商家
  • 帖子:146
  • 威望:205
  • 注册:2017-11-21
* 18楼 *  皇家装饰 发表于 11-27 08:55
期待活动
  • 等级:星级商家
  • 帖子:140
  • 威望:191
  • 注册:2016-09-30
* 19楼 *  惠煌全屋定制 发表于 11-28 15:34
支持活动~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9
  • 威望:9
  • 注册:2017-06-16
西子上的活动靠谱不?不了解,年底交房。纠结装修,不知道**上下单咋样,还是西子呢
西小团 发表于 12-04 15:29

当然靠谱啦!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