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4383 |   回复:20

[活动分享] 我为红花湖景区添风采

  • 等级:摄手
  • 帖子:153
  • 威望:789
  • 注册:2008-07-07
* 楼主 *   美丽砣 发表于 2017-11-29 21:08
        20171126日周日上午,虽说天气没有那么晴好,依然我们按计划出发前去红花湖做公益活动。没想到天气给力,最终云过风轻,天晴了!

  我们一起在红花湖参加维持秩序的有叙玲和他的儿子展哥,别看小展哥四年级,年龄不大,值起岗来却很认真。就在我们到中午时间要撤离岗位的时候,看到一大波行人骑过来准备下坡,他立马跑去说前方大坡,请下车推行,搞得行人不好意思笑了,立马下车。站好最后一班岗

  我在的是二号岗,周日来红花湖骑行、行走的路人还是不少的,有兄弟一起的,有一家人来的,还有老年姐妹结伴来逛红花湖。请大家靠边行走,不要横排并行请竖排行走,车多路窄,谢谢理解,谢谢支持。许多行人笑了,说谢谢你 哈哈。彼此理解,就是这么容易


  迎面而来一个几岁的小女孩,笑着大声说,阿姨早上好,旁边的小弟弟立马学起姐姐来,阿姨好,阿姨再见。一大早的寒冷已经不在,心里乐开了花。对面又走来了三个姐妹花,看到这么美的我赶紧帮她们照了相,阿姨凑过来说我看看,我七十岁了,满脸的自豪。一路上行人们的快乐,一家家人的行走,也让我感受到他们的快乐,惠州人的生活的美好。大家的理解与支持,让我的感觉就是,暖心,值得了!因为我们一点点的努力,车辆通行顺畅了许多。行人的安全意识也提高了。

  不仅仅是提醒一下行人,还忙着解答初来红花湖的游客的问题,忙得不亦乐乎。
红花湖公益活动,等你来参加。




威斯特健身•2017第五届西子公益“为爱而骑”环湖公益活动来啦!
欢迎大家来骑行,为保证每个报名骑行的人员都能拿到我们的纪念品,今年只接受网上报名,并预付9.99报名费,所交费用全部纳入西子公益为爱而骑助学基金。报名骑行者可得包含保险、可领骑行圈数纪念品、水、或者宝矿力一支。


【骑行奖励】
骑行第一圈奖励:“为爱而骑” 运动头巾一条;
骑行第三圈奖励:“为爱而骑”纪念杯1个;
骑行第五圈奖励:“为爱而骑”纪念T恤一件。


文字编辑:团聚在这里
图片编辑:我是民工
网络编辑:美丽砣
审核:思旭万千 清茶一杯


西子公益      
创立于2005年,自成立起便注重人文关怀,孤寡老人、贫困学生、弱势群体等都是服务的对象,同时,也关注环保、赈灾等议题,足迹遍布惠州各县区。

共有19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23
~晨曦 : 2017-12-17 10:46 威望 +1
zypnihao : 2017-12-08 20:01 威望 +1
影子009 :小伙伴们棒棒滴! 2017-12-07 17:15 威望 +2
璇旖 : 2017-12-04 05:44 威望 +1
yufeng010 : 2017-12-04 00:13 威望 +1
凌风菲舞 : 2017-12-03 22:31 威望 +1
小海萝 : 2017-12-03 15:23 威望 +1
Lok666 : 2017-12-03 12:00 威望 +1
壹号站台 : 2017-12-03 05:35 威望 +1
安军赢叹 :好样的义工风彩 2017-12-02 21:11 威望 +2
我是民工 :义工们你们棒棒哒! 2017-12-01 11:20 威望 +1
团聚在这里 : 2017-12-01 06:46 威望 +1
苹果牛奶 : 2017-12-01 06:25 威望 +1
烂书包 : 2017-11-30 12:55 威望 +1
思旭万千 :谢谢参加的义工们,谢谢楼主美丽砣的辛勤编辑~ 2017-11-30 10:52 威望 +3
12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154
  • 威望:1919
  • 注册:2015-10-21
去年参加了,今年要缺席了
叙铃 发表于 2017-11-30 09:52

随时欢迎回归大部队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386
  • 威望:8575
  • 注册:2015-04-17
  • 等级:黄金战士(Lev.20)
  • 帖子:25015
  • 威望:38484
  • 注册:2015-12-11
棒棒的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5179
  • 威望:15339
  • 注册:2014-04-19
  • 等级:高级版主
  • 帖子:12224
  • 威望:15421
  • 精华:5
  • 注册:2004-05-31
* 6楼 *  思旭万千 发表于 2017-11-30 10:52
谢谢参加的义工们,谢谢楼主美丽砣的辛勤编辑~
  • 等级:侠之大者(Lev.5)
  • 帖子:518
  • 威望:557
  • 注册:2011-04-29
公益你我他,温暖到万家。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168
  • 威望:2205
  • 注册:2016-03-15
给西子公益团队的小伙伴们加油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5047
  • 威望:17369
  • 注册:2012-06-09
砣砣辛苦了
纵使不在现场,也有这样默默在后台做事的许多公益达人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788
  • 威望:2410
  • 注册:2015-12-19
我报了几次的名,都没通过,怎么回事?要做过的才能参加吗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6118
  • 威望:20069
  • 精华:7
  • 注册:2008-10-28
* 11楼 *  我是民工 发表于 2017-12-01 11:20
义工们你们棒棒哒!
粤L媚娘 发表于 2017-12-03 10:37

看到了民工哥哥

我是民工 回复 粤L媚娘 发表于 2017-12-04 17:00

人丑不上镜!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活动召集人
  • 帖子:8628
  • 威望:10571
  • 精华:2
  • 注册:2006-10-16
* 12楼 *  安军赢叹 发表于 2017-12-02 21:11
好样的义工风彩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451
  • 威望:11939
  • 注册:2014-11-26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692
  • 威望:6891
  • 注册:2013-06-12
参加过一次,很有意义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417
  • 威望:11362
  • 注册:2014-11-30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531
  • 威望:5015
  • 注册:2010-10-09
  • 等级:蜘蛛侠(Lev.8)
  • 帖子:958
  • 威望:1170
  • 注册:2006-05-08
今年礼品比较给力
  • 等级:活动召集人
  • 帖子:843
  • 威望:1179
  • 注册:2008-01-09
* 18楼 *  影子009 发表于 2017-12-07 17:15
小伙伴们棒棒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