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5304 |   回复:37

奇葩红绿灯

本楼主于2017-12-07 成功 分享见闻啦!奖励 2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019
  • 威望:9853
  • 注册:2005-04-23
发帖信息:奇葩红绿灯
  • 时间:2017-12-06 16:15:20
  • 地点:惠州
走还是不走。。。。。。。。。。。。。。

共有2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2
jarry42 :看右边的人行灯是绿色的, 可以走 前天 09:16 威望 +1
orchid2 :走就是,理论上违章照片要拍到红灯才算的。 12-07 15:13 威望 +1
魏木炎 : 12-07 12:54 威望 +1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490
  • 威望:492
  • 注册:2016-06-13
* 沙发 *   ryan1cc 发表于 12-06 16:16
   走  , 违章就去找他理论,你赢。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948
  • 威望:5155
  • 注册:2015-05-30
报警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30
  • 威望:78
  • 注册:2016-06-09
宏凯门口那个,昨天就这样的了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295
  • 威望:9349
  • 注册:2006-08-28
都可以!
  • 等级:蝙蝠侠(Lev.7)
  • 帖子:431
  • 威望:835
  • 注册:2015-06-29
走还是不走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64
  • 威望:264
  • 注册:2013-10-23
* 7楼 *  梧桐李小 发表于 12-06 17:54
慢慢走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399
  • 威望:401
  • 注册:2014-08-02
* 8楼 *  我系大头仔 发表于 12-06 18:00
大哥,哪里的呀?你要报警才行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315
  • 威望:3638
  • 注册:2014-03-25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24152
  • 威望:34943
  • 注册:2009-01-21
为了年终奖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588
  • 威望:10823
  • 注册:2010-04-26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9851
  • 威望:22924
  • 注册:2015-09-12
  • 等级:土豪会员(lev.23)
  • 帖子:152233
  • 威望:209577
  • 精华:5
  • 注册:2010-09-28
* 13楼 *  您好惠州 发表于 12-06 19:16
3灯同时亮起出现故障了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3701
  • 威望:14441
  • 注册:2011-11-14
绿灯亮了,可以走。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1396
  • 威望:2999
  • 注册:2008-03-01
可以走,但是要注意路面情况,谨慎驾驶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2789
  • 威望:3693
  • 注册:2017-04-03
看紅綠燈等同規矩,你按燈過路就是守規,是相對安全的方法。當規矩壞了像這燈一樣,會變成怎樣?在很多電動、摩托眼中,根本沒有紅綠燈,在很多路人眼中,有燈也不看,我只能呵呵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651
  • 威望:6481
  • 注册:2013-06-12
走,哥我从人行横道认真地走过去,默默地仰望老老实实等红绿灯的小弟你。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3089
  • 威望:3849
  • 注册:2012-12-05
傻掉了,走。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22699
  • 威望:28489
  • 注册:2007-01-17
* 19楼 *  po 发表于 12-06 21:20
拍照的话是不成立的。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513
  • 威望:1870
  • 注册:2016-02-24
呵呵呵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