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44949 |   回复:84

危险的拜神,大家注意了!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4448
  • 威望:19229
  • 注册:2008-11-29
金山湖小区阳台有烧香物品和一直用电插座在用,家中无人,消防人员准备破门时,业主回来了,及时将火情控制。还好未造成损失





共有1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1
zxq2233 :拜得神多自有神保佑 2017-12-08 11:46 威望 +1
上排老李 :拜错神了! 2017-12-08 10:04 威望 +1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5975
  • 威望:14632
  • 注册:2016-08-11
* 沙发 *   _张嘻嘻 发表于 2017-12-07 11:08
惠州洺 发表于 2017-12-07 13:22

差点害了整个小区,我家旁边的单元就是喜欢迷信,门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辟邪道具,害的他们对面的单元经常对骂,对面的也不示弱也弄个大八卦阴阳镜对着他们家,两家人从此过上了“好日子”

我系大头仔 回复 惠州洺 发表于 2017-12-07 19:42

有意思

开心词典 回复 惠州洺 发表于 2017-12-07 22:35

W6056 回复 惠州洺 发表于 2017-12-08 12:02

自己喜欢挂啥就啥,你挂你的,我挂我的,有什么好说的!

这名有人用 发表于 2017-12-10 11:51

为头像点赞

查看更多(2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636
  • 威望:651
  • 注册:2013-09-19
* 3楼 *  领袖权威 发表于 2017-12-07 11:16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148
  • 威望:2998
  • 注册:2017-06-16
天啦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7315
  • 威望:22574
  • 注册:2005-11-12
拜神反引来火灾,有点讽刺!
建锋 发表于 2017-12-07 21:19

拜神烧死人经常听到

蓝沙河 发表于 2017-12-08 12:24

拜的火神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蜘蛛侠(Lev.8)
  • 帖子:992
  • 威望:1049
  • 注册:2015-10-07
神也不佑你平安呀
晶彩飞扬 发表于 2017-12-07 13:51

神是想带他们去极乐世界

xfldd111 发表于 2017-12-08 08:34

可能是拜了个假神!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14038
  • 威望:19663
  • 精华:1
  • 注册:2010-03-29
* 7楼 *  ADB 发表于 2017-12-07 11:38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567
  • 威望:14790
  • 注册:2013-12-08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3072
  • 威望:4426
  • 注册:2011-06-09
* 9楼 *  小辣椒很甜 发表于 2017-12-07 11:45
这么危险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7700
  • 威望:8024
  • 注册:2004-12-24
* 10楼 *  sammy_ho 发表于 2017-12-07 11:49
拿电子香骗神······神都看不过眼了··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913
  • 威望:2568
  • 注册:2017-08-06
* 11楼 *  科洺装饰 发表于 2017-12-07 11:49
神也不能保佑平安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1415
  • 威望:1458
  • 注册:2007-04-16
* 12楼 *  wfnmqj 发表于 2017-12-07 11:49
说明他们家干了多缺德的事啊,神都亲自来收拾他们了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775
  • 威望:1480
  • 注册:2010-11-03
* 13楼 *  wangrenhe 发表于 2017-12-07 11:50
哪里不周,神发火了。。。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447
  • 威望:3272
  • 注册:2017-10-10
神灵保佑,不然陷家铲
白头大叔 发表于 2017-12-07 12:14

保险公司說反对,真能保佑还有人买吗?

我也来说说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891
  • 威望:2785
  • 注册:2015-12-19
拜神的时候开小车了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680
  • 威望:7358
  • 注册:2016-03-25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934
  • 威望:12829
  • 注册:2015-11-29
太吓人了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10217
  • 威望:17881
  • 注册:2015-03-23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91
  • 威望:223
  • 注册:2016-07-19
神台不应该设在阳台吧,这样咋我感觉对神不敬呢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835
  • 威望:14297
  • 注册:2015-03-21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