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33273 |   回复:91

小车撞碎公交车等候广告宣传栏

本楼主于2018-02-07 成功 分享见闻啦!奖励 2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5
  • 威望:88
  • 注册:2015-08-10
发帖信息:小车撞碎公交车等候广告宣传栏
  • 时间:2018-02-05 18:21
  • 地点:客户端报料
下班时间等车在麦地南门公园车站这里就看到这一幕小车撞到广告栏,地上都是玻璃碎,石板凳应该没有人坐着,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都过年了,各位车主开车注意安全



共有6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6
思乡的云 : 02-07 09:57 威望 +1
orchid2 :看到红色小车,退避三丈,九成女司机,还有一成在装逼 02-06 14:37 威望 +1
杨丽华 : 02-06 07:06 威望 +1
z异乡人 : 02-06 02:44 威望 +1
稳稳的甜蜜 : 02-05 23:25 威望 +1
1798林子 : 02-05 19:06 威望 +1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7307
  • 威望:28190
  • 注册:2011-12-27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738
  • 威望:9080
  • 注册:2009-01-29
刚才路过看见了


hubeilifen 发表于 02-05 23:34

danny_kk 发表于 02-07 16:40

女司机??

金莎巧克力 回复 danny_kk 发表于 02-07 22:14

为什么都要针对女司机,奇怪了

danny_kk 回复 金莎巧克力 发表于 02-08 09:46

梦里遇见你 回复 danny_kk 发表于 02-08 10:08

为什么针对女司机??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957
  • 威望:12292
  • 注册:2006-12-13
人没事就好
  • 等级:黄金战士(Lev.20)
  • 帖子:27444
  • 威望:43910
  • 注册:2009-07-15
厉害了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1734
  • 威望:3204
  • 注册:2017-06-02
有人带着计算机正在赶来的路上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290
  • 威望:13571
  • 注册:2014-01-20
也太厉害了。。。。。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759
  • 威望:12894
  • 注册:2012-07-08
双击666
流浪汉…… 发表于 02-05 19:31

老铁,关注下榜二

奇妙魔方 发表于 02-06 19:00

老铁,扎心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1056
  • 威望:2756
  • 注册:2015-08-30
油门当刹车,要是不是公交站挡着那后果很严重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402
  • 威望:10167
  • 注册:2009-06-15
超级6666
流浪汉…… 发表于 02-05 19:31

谢谢老铁们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10578
  • 威望:23955
  • 注册:2013-09-12
不是女杀手吧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570
  • 威望:14818
  • 注册:2013-12-08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408
  • 威望:5017
  • 注册:2014-09-13
年底了,安全很重要
  • 等级:土豪会员(lev.23)
  • 帖子:163250
  • 威望:229882
  • 精华:5
  • 注册:2010-09-28
* 14楼 *  您好惠州 发表于 02-05 19:25
没撞到候车人吧
likerr 发表于 02-05 20:54

应该没有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744
  • 威望:5861
  • 注册:2012-03-30
炫富罢了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4822
  • 威望:6696
  • 注册:2015-03-14
油门和刹车,前进后进挡都分不清的可以吊销驾照了,这跟无牌驾驶有什么区别?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4680
  • 威望:13361
  • 注册:2011-10-23
恐怖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237
  • 威望:9688
  • 注册:2008-11-21
* 18楼 *  dear007 发表于 02-05 20:45 来自: 西子湖畔安卓版
哈哈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21
  • 威望:4589
  • 注册:2017-10-12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24900
  • 威望:31416
  • 注册:2007-01-17
* 20楼 *  po 发表于 02-05 21:01
哎,这样开车的人简直就是恐怖分子。不熟悉就老老实实去空地学多点再上路,不要出来害人。图二看出一个道理,最危险的地方是最安全的。
小红同学! 发表于 02-05 22:07

看了你的评论 我又翻上去看了下图二

jingxjing 回复 小红同学! 发表于 02-07 15:41

上去去看了图二+1

20171221 发表于 02-07 18:26

+2

闪亮的新新 发表于 02-08 00:32

+3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