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25218 |   回复:35

一条马路鸡毛飞

  • 等级:土豪会员(lev.23)
  • 帖子:33061
  • 威望:179035
  • 注册:2013-05-15
发帖人:夕阳 (游客)
城管都管不了,大马路到处乱摆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17
  • 威望:182
  • 注册:2016-06-20
* 沙发 *   XZ八卦王 发表于 02-13 11:04
过年都不用将就一下,鸡鸭过年必备,不可以?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323
  • 威望:4261
  • 注册:2012-07-31
楼主有病啊,还是摆你家门口了,你就不能理解一下吗?农村人养点鸡鸭来卖容易吗?
平山散人 发表于 02-13 13:24

他是和尚,吃素的。

宇123 发表于 02-14 11:17

对呀~不就是这几天而已了,人家养鸡鸭都是为了过年能卖点钱,同时也为我们过年提供其中的一份菜肴呀!虽然是乱摆乱卖,但也体现出过年的气氛嘛!我个人觉得楼主不要太计较了

栩月 发表于 02-15 01:28

你确定他们的鸡鸭不是在大型养鸡场抓出来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7006
  • 威望:26519
  • 注册:2011-12-27
民情风俗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2717
  • 威望:3749
  • 注册:2015-02-10
你今年别吃鸡鸭好了。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400
  • 威望:5933
  • 注册:2013-06-04
市场历来的特色,怕堵车的可以绕开这条路。
599080918 发表于 02-13 13:32

你确定这是蕉田市场?没看到路牌吗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蜘蛛侠(Lev.8)
  • 帖子:1091
  • 威望:1125
  • 注册:2015-06-12
这样才好。你去惠州市区看看,冷冷清清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3764
  • 威望:27911
  • 注册:2015-10-31
楼主有病!人家不用赚钱啦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321
  • 威望:12873
  • 注册:2015-05-29
理解就好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050
  • 威望:8683
  • 注册:2015-03-02
过年这几天正常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1304
  • 威望:2852
  • 注册:2011-07-22
好有气氛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1989
  • 威望:3684
  • 注册:2016-10-06
缺心眼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8
  • 威望:127
  • 注册:2017-12-10
评论有经典!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528
  • 威望:2945
  • 注册:2014-12-06
一年就2,3次 体谅下人家赚的钱过年啦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111
  • 威望:497
  • 注册:2007-08-07
体谅下吧,这些靠农活养家糊口的,真的很辛苦的,赚的却很微薄。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6224
  • 威望:17305
  • 注册:2015-01-03
这样才有过年了气氛好不好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59
  • 威望:1400
  • 注册:2015-07-10
新安市场今天都去两次,比较有年味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2396
  • 威望:3427
  • 注册:2015-09-03
欠吊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3784
  • 威望:5835
  • 注册:2008-10-03
有病吧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189
  • 威望:443
  • 注册:2014-05-06
他家不过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