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66249 |   回复:67

惠州这家拉斯维加斯风的新店,不仅惊动半个娱乐圈,还让吃货疯狂排队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9266
  • 威望:18737
  • 精华:1
  • 注册:2014-05-14
* 楼主 *   西小怡 发表于 03-29 14:44

生活不止,时间只能做到短暂停留

一片抱怨声中,竟有一处也能谈笑言和

/

用食物的热辣带走平日的浮躁

在串串火锅店里灯火昏昏,桌上杯盘狼藉



它,成立于2016年

在短短半年时间里就成功霸领60+个城市

如今在全国已经拥有400+家分店

间间人气爆棚,好评居高不下



这家号称成都界的“签王之王”自开业以来

便引来无数大众前去疯狂打卡

就连林丹、汪峰、马苏、张钧甯等

各路大牌明星都纷纷到店打call



拉斯维加斯风格的装修设计

让人一秒变身成为电影里的“赌侠”

在这里撸一把串串,确是一场享受生活的体验

-“舵把子”锅底 -

尽量照顾到大家的口味,店内设有三种锅底:菌汤锅(清汤)、牛油红锅、牛油鸳鸯锅。清汤用大骨高汤熬制而成,清淡鲜香;牛油红汤川香秘制,麻辣撩人;鸳鸯锅底结合两者,带来双重的味蕾体验。


锅底的味道取决于炒料。辣椒、花椒等底料经过炒制后煸出香味,这时再加入汤水才能成就一桌美味的基础。上桌后越煮越浓稠,越煮越火辣,即便到最后都不容易出渣。



值得一说的是,这里的麻辣锅底吃完不会哈喉,牛油含量极高,重油少水,使用100%一次性锅底。成都总店原配的地道蜀味,存有老汤的醇厚鲜香,辣而不燥,麻而不烈。



- 自助油碟 mix 特色干碟 -

一家受欢迎的火锅店少不了一瓶好的香油。这里的香油够香,不仅能解辣,还能给串串提鲜。拿起一串食材,翻滚一圈送入口中,吃完仍然留有余味。

签王之王火锅油碟

自助调料区


签王之王的油碟采用自助形式,根据个人喜好口味,添加各种配料。吃麻辣锅底时蘸着吃,可以调和辣椒的刺激,不伤胃。下面推荐一种私人配法,要收好!

能与油碟抗衡的,还有这一份特色干碟。喜欢辣的小伙伴一定要试试“红油锅底+干碟”的搭配,辣味上加深香味,是嘴上享福的事情。



除了以上基础,签王的食材保鲜更是与众不同。店内设有大冰柜,采用雾化保鲜技术,让菜品始终保持新鲜,不容易变干。仙雾缭绕的模样,有点意思。


来这里撸串,尽管迈开脚步,释放吃货的天性。店内采用称重计算,能让大家吃得多又饱。但是也要量力而为,尽量清盘不要浪费粮食。



这些菜品都是老板娘特意请人一起到成都学习,将秘方尽数收入囊中后再原样做出的。每一份都是当天处理腌制穿签,再放入冰柜中。



这里的花式穿签,我是服的。记住这里的菜品名称,着实难倒了小编,单是牛肉的种类,一双手都数不过来。



这里偷偷告诉你一个吃串串的小技巧!将串串立起来,用杯子盖住竹签底。这样就可以保证食物都被滚熟,剩下的事情就是静静等待,拍几张照片了。



在签王之王撸串,请不要中场休息。一大把串串下锅,煮熟后赶紧开抢,左手拿一把竹签,右手一支一支送入口中,滋味很是“对头”。


 泡椒 vs 香菜 

花式穿签的口味十分独特,赋予了肉类不同的口感层次,新颖且有滋味。不论是牛肉还是猪肉,品种都超级丰富。这个时候就不要控制自己,每种都要吃啊!



这里简直是香菜爱好者的天堂。肉类包裹新鲜香菜,只需下锅几秒就可以拿上来吃。私人推荐香菜培根,培根的烟熏味混合香菜的特殊味道,吃过就懂。



泡椒有种让人抗拒不了的魔力。经过调味的泡椒裹进腌好的牛肉里,一口咬下,竟发现泡椒的辣味已经减弱许多,取而代之的是咸酸溺出。


 仔姜 vs 折耳根 

牛肉是串串的必备,签王之王的牛肉则是它的招牌。仔姜和折耳根都是牛肉种类里的抢手特色菜。看签数似乎就暴露了我心中的NO.1。(是的,我是仔姜派)



我们吃过炒菜的姜丝牛肉,却没试过把它下火锅。在红油锅中沸腾过后,包裹了一层浓郁的牛油,蘸上一点香油,姜味随着咀嚼跑出,十足惹味。



广东人比较少接触折耳根,也很少尝试。很多人都不习惯它那独特的鱼腥味道,但其实这是签王之王粉的最爱!勇于尝鲜的你,可以来试试。



 麻辣 vs 黑椒 

如果你是大胃王,就来挑战加大版的霸王肉串!麻辣和黑椒各有滋味,但我觉得黑椒款的更辣,因为黑椒粘在牛肉上怎么煮都不会掉,咬一口满嘴辛辣。


大签吃起来就是不一样。与小签不同,大签享受的是撕扯肉质的快感,搭配相间的辣椒一起吃,仿佛在吃一道口感丰富的菜式。


霸王排骨是大肉串中的绝杀,选用大块精排,事先处理辟味,再涂上秘制香料腌制,保证鲜嫩够味。本想一口塞进嘴巴,却发现它实在太够份量,都是肉肉肉...


 小郡肝 vs 无骨鸡脚 

撸串强烈推荐小郡肝,一串接一串根本停不下来!因为经过提前处理腌制,所以它没有腥味,滚上一层辣椒碎,爽脆香口。


与小郡肝相比,鸡脚同有爽脆的口感,但多了一层软糯绵滑。在吸吮的过程中,感受舌尖的快感;在剔肉啃骨的咬合中,满足唇齿厮磨间的口舌之欲。


除了串串,这里还有方盘,方便多人聚会时一起吃。两者七上八下,只需15秒钟就能享用。讲真,每次我刚涮完一片就被清盘了,怎么吃都吃不够。


 签王之王の特色小吃 

吃火锅又想吃炸物?那就叫一份酥肉呀。它选用肥瘦相间的里脊肉,裹上一层炸衣后在沸腾的油锅里翻滚,新鲜做起香酥可口,瘦而不柴,味道巴适得板~


糍粑作为火锅界的甜品角色,如冰粉般存在,在火锅的热烈中赋以镇静。软糯的糍粑被炸得外酥里软,红糖熬成浆淋在上面,撒上黄豆粉,甜润馋人。

属于你的福利时间到啦 ▲

签王之王串串火锅

100元开业特惠美食代金券来啦

「 58元抵100元 」

(限量1000份,不限购

按照店员指示操作即可获得!


添加 西小怡 微信(xixiaoyi6666)

有机会免费获得【20支小签 或 1份鸭肠】哦!


*以上活动解释权归店家所有


它是惠城区少有的一家以拉斯维加斯风格为主的主题串串店。推开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各种扑克、麻将、骰子等饰件,装修突破常规,进店仿佛就要变身穿越到电影情境般。


麻将元素

骰子元素


老板娘可是投入了大部分精力去装修环境,一砖一瓦都按照成都的风格,再融入自己的喜好,打造出了这个豪华的聚餐圣地。


不同于一般串串火锅店,这里在各处都藏了贴心的小心思。小小透露一些给你:除了必需的围裙,店内还提供衣篮、等位小食哦。



夜未央,在纸醉金迷里吃尽风情万种

这一享受生活的描述,做的是最接地气的事情


店名 | 签王之王 串串火锅

地址 | 惠州市惠城区麦地麦兴路11号凯旋假日酒店楼下

营业时间 | 11:00-03:00(凌晨)

联系电话 | 2223386

参考人均 | 60-80元

导航 | 开车的朋友可将车停在签王之王的隔壁小区内。


编辑 | 西小柔

摄影 | SenY

广告 | 签王之王

共有10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10
啊吉妹 : 04-10 14:25 威望 +1
萌城美食 : 04-03 10:39 威望 +1
最有更好 : 04-01 22:21 威望 +1
小懒猪… : 04-01 13:32 威望 +1
迪文 : 03-30 06:32 威望 +1
dianchi999 : 03-29 22:35 威望 +1
社会我敏姐 : 03-29 20:05 威望 +1
懿凡Mama : 03-29 18:38 威望 +1
筱柠檬㏄CC : 03-29 17:22 威望 +1
心灵之窗 : 03-29 16:58 威望 +1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3
  • 威望:3
  • 注册:2018-03-02
怎么领券啊
西小怡 发表于 03-29 15:57

可以到店或打电话咨询店员哦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318
  • 威望:2155
  • 注册:2014-12-14
这么少评论
zsz2005 发表于 03-31 10:08

不适合惠州人,大家怕热气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1914
  • 威望:2139
  • 注册:2006-11-27
* 4楼 *  双旋 发表于 03-29 17:01
路过看看,确实吸引,只是小孩小,带不了去吃
老男孩一枚 发表于 03-30 09:05

珍惜生命 远离川湘麻辣烫  火锅   烤鱼 奶茶

双旋 回复 老男孩一枚 发表于 03-30 10:24

哈哈……楼上肯定是很健康懂养生的人

老男孩一枚 回复 双旋 发表于 03-30 10:29

没有办法 这个良心无底限的社会  只能自己多注意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10860
  • 威望:16040
  • 注册:2013-05-03
* 5楼 *  泰成装饰 发表于 03-29 17:17
麦地美食一间间崛起呀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3
  • 威望:12
  • 注册:2017-12-26
是按竹签算单价吗?
西小怡 发表于 03-31 19:58

称重计算,按斤算

小小魔仙 回复 西小怡 发表于 04-01 04:14

多少钱一斤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408
  • 威望:10192
  • 注册:2011-04-12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662
  • 威望:11270
  • 注册:2013-01-25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8220
  • 威望:16341
  • 注册:2013-10-23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2320
  • 威望:2329
  • 注册:2014-08-30
* 10楼 *  新正佳 发表于 03-30 08:57
消耗这么多竹签好吗?这么一口就一支竹签好浪费
双旋 发表于 03-30 10:44

全部用完回收利用哈哈……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1061
  • 威望:1240
  • 注册:2015-02-03
* 11楼 *  老男孩一枚 发表于 03-30 09:04
口水油   回收油  鉴定完毕
双旋 发表于 03-30 10:44

就服你

chenminzhi 发表于 03-30 16:02

还要口水签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蜘蛛侠(Lev.8)
  • 帖子:678
  • 威望:1013
  • 注册:2009-11-23
这些食品没啥营养建议少吃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64
  • 威望:178
  • 注册:2012-11-09
* 13楼 *  非一般的我 发表于 03-30 09:36
真没有吃过这种签签串。曾经有人点过20串羊肉串,2个人吃,我一看就傻眼。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5714
  • 威望:5912
  • 注册:2010-12-04
* 14楼 *  皇京陇 发表于 03-30 09:51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41
  • 威望:284
  • 注册:2005-01-06
* 15楼 *  心灵之窗 发表于 03-30 10:23
签王之王 霸领全城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11967
  • 威望:21229
  • 注册:2011-07-25
* 16楼 *  litianfa 发表于 03-30 10:36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1011
  • 威望:2693
  • 注册:2013-07-08
* 17楼 *  晓虾 发表于 03-30 10:54
这热量,好油腻啊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38
  • 威望:233
  • 注册:2017-08-30
饿了饿了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6
  • 威望:65
  • 注册:2014-03-19
* 19楼 *  区号0752 发表于 03-30 11:25
看着挺好吃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690
  • 威望:5872
  • 注册:2006-03-29
去年底和朋友去成都吃串串。我们俩个号称大胃王硬是没吃过邻桌的单妹纸。看傻了我们
这家店是怎么计费的?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