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25329 |   回复:42

号外号外,出现一家新晋网红店,人挤人及人挤人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31
  • 威望:33
  • 注册:2018-03-28
* 楼主 *   摩尼耶 发表于 03-29 17:12






       今天和闺蜜逛悠着逛悠着,发现一家很有特色的店,从店面来看,上面门头是一只八戒翘着兰花指背着九齿钉耙,然后显目的二师兄的脊梁大招牌,整天风格是红绿搭配,小众简约而不浮夸,等的人挺多的。我本身是个不爱等的人,但好奇心驱使,想进去窥探一番。等呀等呀等,不过等的比我预计的时间要短一点,速度还挺快的,可能是类似于快餐店,上菜和吃饭的速度都快吧,排队的时候还看到有好些人在拍照,好想进去做个路人甲。








     进店第一件事就是点餐嘛,菜单也是有意思(很气,没有拍照) ,菜品的名字各有千秋,让人眼前一亮。我们点的是一份悟能之辈的脊骨套餐,还有爪子(好像是九阴白骨爪?),鸡爪和鸭掌各两个,爱啃骨头星人,嘿嘿,另外还点了两个饮料(绿色的叫拔草印象深刻),没有点蔬菜?emmmmm我们是肉食主义接班人。






    现在大师开始点评:脊骨套餐里面包含的是一个脊骨,一份小酸菜,一份汤和一份米饭。脊骨是大盆装的,盆大量也大,脊骨是事先给弄断的,方面我们食用,直接拿着手套就可以开吃了,随便一块脊骨都像手掌一样大,大大大~我们吃的撑撑撑~肉质蓬松又紧致,经过文火慢炖,骨头已经和肉微微分离,骨头和肉一样入味,酱香浓郁,骨头里面还有骨髓,就那么一吸~感觉很棒,嘻嘻。米饭和我闺蜜一人一半,他家的米饭不软不硬,不干不湿,口感正好,入口香甜,确实是好米。接下来是酸菜,说实话,像一些萝卜泡菜之类的我是不会点的,当然随餐送的会尝一下子,这个还是不错的,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吃,不过由于个人确实不好这口,所以吃的不多...汤么就是普通的紫菜汤,不咸不淡刚刚好。

    这里重点好评,饮料,两个饮料一个戏精和一个拔草居然都是现榨的,很少能够看到像这种类似于快餐的饮料居然是鲜榨果汁的。满分满分毫不吝啬,emmmm还有啥来着,爪子!爪子不能说肉质,应该是皮质紧实入味,啃起来非常有味道。(为什么只能传5张图。。。)





好了,各位让让,恢复了体力我再去逛逛
共有2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2
华源轩定制 : 06-14 13:39 威望 +1
咕叽搽搽 : 04-25 20:01 威望 +1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
  • 威望:1
  • 注册:2018-03-30
* 沙发 *   小仙女要吃肉 发表于 03-30 14:41
这家店挺有特色的嘛,人均多少?
摩尼耶 发表于 03-31 11:42

人均估摸着20左右吧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11237
  • 威望:16514
  • 注册:2013-05-03
* 3楼 *  泰成装饰 发表于 03-30 18:01
不错喂
摩尼耶 发表于 03-31 11:42

嘻嘻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
  • 威望:1
  • 注册:2018-04-02
* 4楼 *  仙女要吃鸡 发表于 04-04 17:41
哇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呢
  • 等级:普通会员
  • 帖子:426
  • 威望:433
  • 注册:2008-01-29
* 5楼 *  iamswallow 发表于 04-04 22:19
在哪里
摩尼耶 发表于 04-07 16:28

在西湖区文三路453号中茵大厦一楼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0
  • 威望:10
  • 注册:2018-04-08
哇塞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诶~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0
  • 威望:10
  • 注册:2018-04-08
楼主这家店每天的销量应该挺不错的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500
  • 威望:2152
  • 注册:2009-02-04
* 8楼 *  小爬虫 发表于 04-11 09:06
不在惠州?
摩尼耶 发表于 04-25 17:42

不是啦,在杭州~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0
  • 威望:10
  • 注册:2018-04-08
这家店前两天又去吃了一次,真的棒棒哒,超好吃。
  • 等级:蝙蝠侠(Lev.7)
  • 帖子:584
  • 威望:938
  • 注册:2017-07-11
好多人呀
星星摘下送给你 发表于 04-16 16:16

对啊每次去人都很多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31
  • 威望:33
  • 注册:2018-03-28
* 11楼 *  摩尼耶 发表于 04-20 11:52
给自己顶帖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
  • 威望:1
  • 注册:2018-05-02
* 12楼 *  暴走巴厘岛 发表于 05-03 12:59
人均多少?
摩尼耶 发表于 05-07 11:51

人均20左右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8
  • 威望:19
  • 注册:2018-05-05
* 13楼 *  小寿寿切桃子 发表于 05-05 13:49
想吃怕胖
摩尼耶 发表于 05-07 11:52

想吃就吃,减肥不存在的

小寿寿切桃子 回复 摩尼耶 发表于 05-08 11:41

越滚越大,滚成一颗肉球球

摩尼耶 回复 小寿寿切桃子 发表于 05-09 11:58

作为一个吃不胖的小瘦子,我笑出了声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3
  • 威望:3
  • 注册:2018-05-11
* 14楼 *  社会黑熊精 发表于 05-11 14:18
最近到真是想开一家这种店
摩尼耶 发表于 05-14 12:03

可以有啊,这样的店投资成本也不大的,www.jiangdegutoufan.com透露他家给你悄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7
  • 威望:17
  • 注册:2018-05-16
* 15楼 *  山谏九九 发表于 05-16 17:15
那块肉肉很诱人
山谏九九 发表于 05-17 14:50

~~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21
  • 威望:23
  • 注册:2018-05-19
* 16楼 *  小山鸡贼 发表于 05-21 11:53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94
  • 威望:184
  • 注册:2010-06-26
* 17楼 *  点点。。 发表于 05-24 17:40
现在街上唯一看得到热闹的地方就是有好吃的地方
摩尼耶 发表于 05-25 10:01

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呀,吃货一族心之所向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21
  • 威望:23
  • 注册:2018-05-19
* 18楼 *  小山鸡贼 发表于 06-01 12:14
看起来好好吃哦
摩尼耶 发表于 06-04 11:51

小山鸡贼 回复 摩尼耶 发表于 06-08 14:00

我在网上看到了,这是加 盟的

摩尼耶 回复 小山鸡贼 发表于 06-09 14:15

是吧,去问问不就知道了400 060 5268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3
  • 威望:3
  • 注册:2018-05-11
* 19楼 *  社会黑熊精 发表于 06-06 11:40
分量好多啊,吃完就胖系列
摩尼耶 发表于 06-07 18:17

物美价廉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6
  • 威望:6
  • 注册:2018-06-12
* 20楼 *  染风夕夏 发表于 06-12 13:54
开一家这样的得多少钱啊
摩尼耶 发表于 06-13 14:03

去问问不就知道了400 060 5268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