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13740 |   回复:38

劲家庄游巴厘岛,真的太美了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618
  • 威望:1993
  • 注册:2009-07-05
谢谢公司,有了第一次出国的机会,而且是去很多明星都热衷的巴厘岛,今天是行程的第二天,上午去了海龟岛。现在是旱季,景色是非常美,海水也没有那么多垃圾,可是阳光非常大,由于没有什么污染,紫外线非常强。今天就已经晒伤了
在这里玩水上活动,比国内的便宜,而且刺激,服务态度非常好
给小费的地方也不多,但是过关的时候,如果问你会不会讲英文,你要说会。不然他就跟你要小费,10元。一定要给,不然会扣留你。
还有一个要给小费的地方是每天床头要放10000卢比。因为公司都全包了,就带了300块人民币换的卢比,180万,现在还没用完









共有6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6
我擦咧 : 05-03 11:21 威望 +1
伊雪晨 : 04-19 00:38 威望 +1
黄小斌先生 : 04-16 09:31 威望 +1
我的关键词 : 04-14 17:38 威望 +1
别慌抱紧我 : 04-13 12:06 威望 +1
孤独隐痛 : 04-13 07:14 威望 +1
开心每~天 : 04-12 07:26 威望 +1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618
  • 威望:1993
  • 注册:2009-07-05
第二站,情人崖,实在太美了完全不舍得离开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618
  • 威望:1993
  • 注册:2009-07-05
第三站,去了这里的咖啡工厂,就像劲家庄这样,可以免费参观和适喝产品,这个母咖啡是辛巴克就有得,导游不建议买,加冰的是母咖啡非常好喝,公咖啡就是特产,特别苦,喝不下去最有名的是猫屎咖啡了吧,可惜太贵了,不给我们适喝,要就直接买,都有印尼的认证证书的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788
  • 威望:4044
  • 注册:2007-05-19
* 4楼 *  ATTRACT18 发表于 04-12 12:52
看了这么长的游记,就想知道楼主缺男朋友吗,帮西子所有单身男问的
伊雪晨 发表于 04-13 00:42

这是个秘密

别慌抱紧我 发表于 04-13 12:06

她已经结婚了

春娇我等你 回复 伊雪晨 发表于 04-13 18:48

哎啊!结婚了不要再来诱惑宅男盟!

伊雪晨 回复 春娇我等你 发表于 04-13 19:25

而且一个儿子啦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1
  • 威望:11
  • 注册:2013-11-26
* 5楼 *  蓝梦rmb 发表于 04-12 16:04
巴厘岛着实不错,十年前去过,非常怀念那儿的美丽风景,有时间有机会还得去一趟。你的照片很美 !
伊雪晨 发表于 04-13 00:42

这里发展非常慢的,也许跟你以前的风景是一样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623
  • 威望:730
  • 注册:2016-07-13
劲家庄公司吗?
伊雪晨 发表于 04-13 00:41

是的

C艾米 回复 伊雪晨 发表于 04-18 23:37

知道了。劲哥的公司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4835
  • 威望:20265
  • 注册:2010-03-18
女的美
伊雪晨 发表于 04-13 00:41

谢谢哦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618
  • 威望:1993
  • 注册:2009-07-05
第三天,来参观这边的珠宝,确实是便宜很多,因为中国去年在印尼有难的时候,第一个帮助印尼的国家。所以只要有护照,都可以打3.8折。珠宝也是挺漂亮的,可是不可以拍照,没办法给你们看哦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618
  • 威望:1993
  • 注册:2009-07-05
接着是这里的以前遗留下来的皇宫,居然是露天的

进去每个人都要围一条裙子,要10000的卢比。然后在这里要注意,有贡品的不要拍,也不要随便坐。吃的东西真的不要要求太高,水果可以买,非常便宜,山竹才15000卢比,就是7元一斤














暂停鞋带师 发表于 04-16 09:45

建议以后说消费最好大概给出一个汇率,1W卢比谁知道是多少

伊雪晨 回复 暂停鞋带师 发表于 04-20 15:41

我前面有说,一万卢比就是人民币5元!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20954
  • 威望:28080
  • 注册:2013-11-13
伊雪晨 发表于 04-13 19:24

啥意思哇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3096
  • 威望:3148
  • 注册:2010-08-28
* 11楼 *  鸟勿生鸡 发表于 04-13 10:01
好福利,楼主公司还招人不,有机会进去一起上班追下楼主做女朋友
伊雪晨 发表于 04-13 19:24

你去公司问下哦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618
  • 威望:4037
  • 注册:2009-07-04
* 12楼 *  蚊子虫 发表于 04-13 10:30
好漂亮 拍出巽寮湾的感觉出来了
伊雪晨 发表于 04-13 19:23

wwddhw 发表于 04-23 11:47

巴厘岛真不如巽寮湾,尤其市政建设。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21
  • 威望:235
  • 注册:2012-11-09
* 13楼 *  非一般的我 发表于 04-13 11:56
去趟巴厘岛要花费多少呀
伊雪晨 发表于 04-13 19:24

这是公司的福利,免费出游的。具体多少钱,我也不知道。我们这个团,有购物的,但是不会强制消费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68
  • 威望:84
  • 注册:2016-05-25
别说了,我要加入你的劲家庄微商团队
伊雪晨 发表于 04-13 19:24

私聊私聊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蝙蝠侠(Lev.7)
  • 帖子:726
  • 威望:822
  • 注册:2004-05-05
拍照水平太差劲!论找一个会拍照男朋友的重要性!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48
  • 威望:55
  • 注册:2010-07-12
脏鸭饭,哈哈
伊雪晨 发表于 04-18 20:15

是哦,非常的咸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375
  • 威望:426
  • 注册:2006-02-23
* 17楼 *  时间女巫 发表于 04-16 12:44
是水口荔枝城那个劲家庄吗?我公司明年要搬过去,跟你们隔一条马路。
伊雪晨 发表于 04-18 20:14

是的,搬过来???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1362
  • 威望:1374
  • 注册:2014-12-19
* 18楼 *  sinone 发表于 04-16 15:38
美美的,
伊雪晨 发表于 04-18 20:14

谢谢哦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蝙蝠侠(Lev.7)
  • 帖子:695
  • 威望:858
  • 注册:2009-08-07
* 19楼 *  啊潮哥 发表于 04-19 14:57
去那游玩的都是百万·亿万富翁级别的~~~
伊雪晨 发表于 04-19 19:19

对的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