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29481 |   回复:29

第三十七届香港金像奖回顾,快来看看获奖的是不是你心里的最佳演员

  • 等级:侠之大者(Lev.5)
  • 帖子:221
  • 威望:535
  • 注册:2018-04-10
* 楼主 *   西柚_fGrc6 发表于 04-16 16:06
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刚刚落幕。

不得不说,这几年对香港金像奖的关注度越来越低了,尤其相比更包容与含金量更高的金马奖,这几年的金像奖,委实不知在搞什么。

不知道,有多少人关注昨晚的香港电影金像奖的颁奖礼。

古天乐、毛舜筠分别凭借《杀破狼·贪狼》、《黄金花》拿下最佳男、女演员,许鞍华的《明月几时有》收获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成当晚最大赢家。



第三十七届金像奖获奖名单

最佳剧情片:《明月几时有》
入围:《拆弹专家》《相爱相亲》《追龙》《杀破狼·贪狼》



最佳女主角:毛舜筠《黄金花》
入围:周秀娜、周迅、邓丽欣、张艾嘉



最佳男演员:古天乐《杀破狼·贪狼》
入围:郑中基、刘德华、田壮壮、古天乐、凌文龙
这么多年了,这也是古天乐第一次捧得金像影帝奖杯,也算是了却一桩心事。



最佳导演:许鞍华《明月几时有》

最佳编剧奖:张艾嘉/游晓颖《相爱相亲》

最佳女配角:叶德娴《明月几时有》

最佳男配角:姜皓文《拆弹专家》

最佳新演员:凌文龙《黄金花》

新晋导演奖:彭秀慧《29+1》

最佳摄影:关智耀《追龙》

最佳剪辑:李嘉荣《追龙》

最佳动作设计:洪金宝《杀破狼·贪狼》

最佳音响效果:曾景祥、李耀强《杀破狼·贪狼》

最佳视觉效果:黄智亨、徐建《悟空传》

最佳美术指导:文念中、利国林《明月几时有》

最佳服装造型设计:余家安、利碧君《西游伏妖篇》

最佳原创电影音乐:久石让《明月几时有》

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没听过的歌》(《大乐师·为爱配乐》主题曲)

最佳两岸华语电影:《大佛普拉斯》

专业精神奖:杨容莲(茶水部)

最佳红毯造型:姜皓文、邓丽欣




虽然这次古天乐这次演出不错,但是觉得他跟华仔还是有差距,和以前的梁朝伟刘青云更是差之甚远,香港金像奖是不是真的不行了啊?

你们心里香港演技最好的艺人是谁呢?
共有2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2
oleg : 04-22 19:20 威望 +1
佳运来 : 04-16 18:00 威望 +1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402
  • 威望:746
  • 注册:2015-12-15
古天乐,实力派,还记得小学看神雕侠侣,满满回忆
天乐allan 发表于 04-16 19:22

我的宗亲,支持古歌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965
  • 威望:4116
  • 注册:2015-02-10
支持香港电影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0887
  • 威望:14755
  • 注册:2014-08-05
古天乐我觉得还可以啦!只是他的好片没有其他影帝多!我觉得他演技挺好的了!
天乐allan 发表于 04-16 19:23

他比较低调,做好多善事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445
  • 威望:11501
  • 注册:2016-07-08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457
  • 威望:2762
  • 注册:2016-02-16
古天乐演得了帅哥,好人,也演得了坏人,变态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450
  • 威望:13810
  • 注册:2013-11-06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45
  • 威望:11947
  • 注册:2013-11-08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461
  • 威望:13596
  • 注册:2013-11-04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461
  • 威望:13310
  • 注册:2013-11-04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124
  • 威望:3727
  • 注册:2018-02-13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76
  • 威望:14259
  • 注册:2015-08-14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10702
  • 威望:24779
  • 注册:2013-09-12
华哥刘德华让出来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892
  • 威望:14376
  • 注册:2006-04-23
70年出生的古在才175,我才175.5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427
  • 威望:12048
  • 注册:2011-01-06
古天乐,男神呢!怎么不比他们好,我觉得他很好!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9211
  • 威望:27416
  • 注册:2009-07-19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229
  • 威望:1745
  • 注册:2016-10-19
* 17楼 *  果子のBaby 发表于 04-17 11:24
我古哪里不如华仔了

各有千秋啊
心中永远的经典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1058
  • 威望:1629
  • 注册:2017-11-03
哎呀,终于拿了最佳男主角了。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1542
  • 威望:1716
  • 注册:2010-06-04
这个老毛居然有奖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47
  • 威望:220
  • 注册:2018-04-14
只有太阳才能黑古天乐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