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31725 |   回复:94

陈江95后富二代在公交站搭讪女神,结局让人欲哭无泪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3545
  • 威望:11033
  • 注册:2015-06-01
* 楼主 *   西小鹏 发表于 06-04 09:21
 
 
 
小雷,95后,陈江本地fu二代
他大学一毕业就成为了朝九晚六的上班族
(其实还没毕业家里就已经为他安排好了)
多令人羡慕的上班时间呀
右眼近视375,左眼近视400
从小到大,小雷最不喜欢的就是戴眼镜
这副从小学3年级戴到23岁的红框老套眼镜
大大约束了他的帅气
(那年老妈送的六一礼物,老贵老贵了)
“机智如我,出门从来不戴眼镜”
每天早上7点,小雷都会在陈江宾馆公交站等车
作为一名家里买菜都会配专车的fu二代
每天早起挤公交
难道是为了感受生活的艰辛?
幸福的来之不易?
(这么优秀的fu二代,来一打都不嫌多)
不!
一切都是为了她
(感觉马上要爆发一场公交站台艳遇了)
每天这个时间段
在对面公交站都会出现
一位曼妙女子的身影
没有戴眼镜的小雷
朦胧中,一直幻想着她纤细的长腿、
白皙的皮肤、灿烂的微笑
可天生闷骚内向的他
每天就只能看着她坐上公交扬长而去
在一起等公交的第306天,小雷决定
“我要迈出勇敢的第一步!”
这天小雷一鼓作气,跨过车来车往的马路
快步来到对面公交站台
(女神我来了)
“你好,我想认识一下你。”
小雷从身后轻轻拍了心中女神的后背
(好紧张!手心都快冒汗了)
女神慢慢地回过头来!
WTF!!!!
“小哥哥,你要认识我吗?”
此时此刻,小雷的心情
就像吃了一粒shi味的巧克力
百般滋味,欲哭无泪!
心中只有一个念头,撤!
小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飞奔到了雷诺眼镜店
“我要换眼镜!”
哇哇~一进雷诺眼镜店
有种清新舒适的快感
在雷诺眼镜,可以享受到这些服务
医学验光、眼健康检查
近视、远视、散光等屈光不正的防治
隐形眼镜验配
角膜塑形镜验配
店里的小姐姐超nice
耐心地为顾客逐一介绍各式各样的眼镜
无论你是圆型脸、长型脸、方型脸,还是瓜子脸
在雷诺眼镜店总能找到适合你的一款
 
 
 
 
所谓眼镜选得对,姑娘抢着追
在小姐姐的建议下
小雷选了一款潮派型男风黑框眼镜
红框老套眼镜
你被out啦!再见!
戴了新的眼镜
连看书的气质都不一样了
真的
一副眼镜可以拯救一张脸
也可以拯救你看人的眼光
告诉大家一个重磅消息!
雷诺眼镜6月6日爱眼日
2018年6月5日-2018年6月7日
1000副价值188元镜片
免!费!送!
惠州!深圳!重庆!郑州!
三天狂欢,四城同乐
 
 
6月3日~6月7日
火速进群
参加活动免费领镜片
 
 
6月5日~6月7日
识别下方二维码
按步骤操作免费领镜片
 
 
1、参与者需到门店领取镜片。
2、除雷诺眼科门诊外,其它门店均免费验光;
3、活动只限三天,过期无效;
4、取镜时间:10天后取镜,以门店通知为准;
5、现场验配,不能将镜片带走,可自备镜架;    
6、自备镜架或到门店选购镜架,否则无法领取。
7、自备镜架若非本公司产品须收取30元加工费。
8、属于本公司镜架不收取任何加工费;
9、自备镜架在加工过程如发生意外不承担责任。
 
 
 
 
 仲恺区域 

陈江总店:惠州市仲恺高新区陈江镇甲子路18号
爱眼热线:0752-5982168
陈江老店:惠州市仲恺高新区陈江镇甲子路2号
爱眼热线:0752-3321326
民乐福店:惠州市仲恺高新区陈江镇甲子路63号
爱眼热线:0752-3222808
天益城店: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天益城购物商城二楼
爱眼热线:0752-3220589
惠环店:惠州市惠环镇中环五路(惠环市场)
爱眼热线:0752-2621168
T-park店:惠州市仲恺高新区T-park时尚公园一楼
爱眼热线:18575221356
仲恺店: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惠风四路57号一楼
爱眼热线:0752-3321912
 惠城区域 
惠州店:惠州市惠城区下埔大道2号(源东大厦一楼)
爱眼热线:0752-2161997
江北店:惠州市惠城区文昌一路江畔花园首层
爱眼热线:0752-2827177
港惠店:惠州市惠城区港惠新天地北区一楼371、372号
爱眼热线:0752-2146891
东平店:惠州市惠城区东平大道50-7号首层
爱眼热线:0752-2217589
惠州大学店:惠州大学校园内生活区超市旁
爱眼热线:18575221370
卫校店:惠州市惠城区惠南大道福长岭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
爱眼热线:18575221073
 博罗区域 
博罗1店:惠州市博罗县北门路123号-品牌店
爱眼热线:0752-6739799
博罗2店:惠州市博罗县北门路123号-时尚店
爱眼热线:0752-6733771
博罗3店:惠州市博罗县北门路198号
爱眼热线:0752-6732887
石湾店:惠州市博罗县石湾镇明月一路224-226号
爱眼热线:0752-6630808
 龙门区域 
龙门店:惠州市龙门县东较广场首层B04、B05
爱眼热线:0752-7980818
 惠东区域 
惠东一店:惠州市惠东县建设路与东华路交叉口
爱眼热线:0752-8825477
惠东大岭店:惠州市惠东县大岭镇惠东大道2395号
爱眼热线:0752-8915877
惠东沃尔玛店:惠州市惠东县惠东大道489号万隆广场一楼A13部
爱眼热线:0752-8820222
惠东黄排店:惠州市惠东县解放南路106号
爱眼热线:18575221252
 大亚湾区域 
大亚湾万达店:惠州大亚湾西区大亚湾万达广场一楼
爱眼热线:18507522534
 新圩区域
新圩老店:惠州市惠阳区新圩镇政府斜对面(新世界商城旁)
爱眼热线:0752-3627903
新圩新店:惠州市惠阳区新圩镇老惠深大道15号
爱眼热线:0752-6510168
 重庆市
重庆万达店: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通惠新城万达广场一楼1032C号
爱眼热线:023-48890186
 郑州市
郑州建业店: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建业五栋大楼生活馆一楼中庭
爱眼热线:19903803587
郑州二店:郑州市郑东新区千宁街大地东方名都西门
爱眼热线:0371-55622967

 深圳市
深圳一店:深圳南山区大新前海商业中心133号
爱眼热线:0755-83681999
 
带眼(镜)识人
你的生活从此不一样!
(偷偷告诉你们,换了眼镜后,小雷真的成功偶遇了女神)
 
 
广告 ▏雷诺眼镜
模特 ▏小雷、小诺
友情出演 ▏仲恺哥
编辑&摄影 ▏西小鹏
美编 ▏西小婷
道具 ▏西小恩、小檀
共有9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12
一个花生米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 ..... 06-07 00:11 威望 +1
Y逸雪菲飞 : 06-05 07:35 威望 +1
lingwlbest : 06-04 22:15 威望 +1
一双手 : 06-04 21:43 威望 +1
会飞e鱼 : 06-04 19:58 威望 +1
廖记 : 06-04 16:24 威望 +1
轻舞飞扬12 : 06-04 11:00 威望 +3
maplemaple : 06-04 09:57 威望 +2
H老夫子 : 06-04 09:35 威望 +1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305
  • 威望:667
  • 注册:2016-02-25
* 沙发 *   小傲慢 发表于 06-04 09:34
刚好想换眼镜
取个名字很难啊 发表于 06-04 12:22

广告很新颖,博主很有能力,,就是火化那天火烧的不是很好,,

飞行的蜗牛 回复 取个名字很难啊 发表于 06-04 20:06

lz诈了尸,一直喊着没有死,最后用铁链绑着烧完的。 火很旺,烧得嘎吱嘎吱响,烧了三天三夜。追悼会播放着《今天是个好日子》, 家属很坚强,一个哭的都没有,还有一个忍不住笑出了声, 那天风很大,运骨灰的路上还翻了车,把骨灰盒摔碎了,刚要捧点儿骨灰,来了一辆洒水车 家属想用脚拨一拨 小编的老婆说:算了吧 都和泥巴混在一起 不要了 咱再去找一个小编重新烧。

飞行的蜗牛 回复 取个名字很难啊 发表于 06-04 20:09

小编走了,走得很痛苦,火化的时候还诈了尸,一直喊着没有死,最后用铁链绑着烧完的。 火很旺,烧得嘎吱嘎吱响,烧了三天三夜。追悼会播放着《今天是个好日子》, 家属很坚强,一个哭的都没有,还有一个忍不住笑出了声, 那天风很大,运骨灰的路上还翻了车,把骨灰盒摔碎了,刚要捧点儿骨灰,来了一辆洒水车 家属想用脚拨一拨 小编的老婆说:算了吧 都和泥巴混在一起 不要了 咱再去找一个小编重新烧。

djpzcd 回复 飞行的蜗牛 发表于 06-05 07:47

卧槽,舅服你。

西小鹏 回复 飞行的蜗牛 发表于 06-05 23:32

你在找工作吗?我们招人[礼貌微笑脸.gif]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钻石长老(Lev.22)
  • 帖子:80939
  • 威望:129434
  • 注册:2013-05-20
谁能告诉我这个帖子写了什么,我近视忘带
Aa小哥 发表于 06-04 09:45

打广告

四季绿商城 发表于 06-04 10:23

打广告

王钢蛋 发表于 06-04 10:55

哈哈哈

刘帅掉渣 发表于 06-04 22:04

你这是老花了,不是近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920
  • 威望:6358
  • 注册:2014-08-08
* 4楼 *  maplemaple 发表于 06-04 09:58
来的真及时,正好要换镜片!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01
  • 威望:207
  • 注册:2018-01-11
* 5楼 *  火龙果2 发表于 06-04 10:06
呵呵
  • 等级:蝙蝠侠(Lev.7)
  • 帖子:344
  • 威望:936
  • 注册:2017-07-26
草,这广告打的我,二脸蒙蔽,已举报,,,
西小鹏 发表于 06-05 23:33

羡慕还有两张脸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671
  • 威望:5817
  • 注册:2010-08-15
* 7楼 *  狂荡不羁 发表于 06-04 10:32
算了,凑不齐38个赞
西小鹏 发表于 06-04 12:12

那你翻牌呀~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32
  • 威望:84
  • 注册:2015-05-04
* 8楼 *  8208237 发表于 06-04 10:33
  • 等级:侠之大者(Lev.5)
  • 帖子:206
  • 威望:596
  • 注册:2016-04-30
考。打广告,我一定要举报!!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26
  • 威望:65
  • 注册:2015-06-02
哈哈,,,
  • 等级:黄金战士(Lev.20)
  • 帖子:31939
  • 威望:54123
  • 注册:2015-01-21
* 11楼 *  轻舞飞扬12 发表于 06-04 11:01
厉害 了我的哥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3471
  • 威望:3506
  • 注册:2005-09-29
* 12楼 *  danny_kk 发表于 06-04 11:01
这么明显的广告,好吗??
  • 等级:侠之大者(Lev.5)
  • 帖子:396
  • 威望:524
  • 注册:2016-03-16
* 13楼 *  恰逢其时 发表于 06-04 11:05
这广告打得,不扶墙只服你,那个如花还在吗
威风凛凛 发表于 06-04 17:01

貌美如花

恰逢其时 回复 威风凛凛 发表于 06-05 08:29

我喜欢那个如花

威风凛凛 回复 恰逢其时 发表于 06-05 11:34

恶心,她那挖鼻屎的经典动作,估计你最喜欢,哈哈

恰逢其时 回复 威风凛凛 发表于 06-05 17:13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3
  • 威望:56
  • 注册:2010-08-12
* 14楼 *  中华山 发表于 06-04 11:34
38个赞,有点多,不想朋友圈麻烦人家,还有赠送的镜片质量?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708
  • 威望:9412
  • 注册:2010-08-03
这一波操作实在666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796
  • 威望:2963
  • 注册:2014-10-02
就服这广告创意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33
  • 威望:117
  • 注册:2018-02-15
广告打得很有创意,开始那段还以为是真事,一看到奔向雷诺眼镜店就知道是广告贴了。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33
  • 威望:117
  • 注册:2018-02-15
高档点的老花镜要多少钱配呢?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6
  • 威望:20
  • 注册:2018-03-29
已举报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303
  • 威望:411
  • 注册:2017-04-21
广告走远点。。。为了赚钱没下限
西小鹏 发表于 06-05 23:33

爸!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