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49026 |   回复:101

百年一遇

本楼主于2018-06-12 成功 分享见闻啦!奖励 2

  • 等级:土豪会员(lev.23)
  • 帖子:33949
  • 威望:182578
  • 注册:2013-05-15
发帖信息:百年一遇
  • 时间:2018-06-12 10:27
  • 地点:惠东县梁化镇
发帖人:勇往直前 (游客)
天下一奇闻,牛妈妈生了双胞胎,

  

小编添加:
小编在网上查到,有不少关于黄牛产双胞胎的报道,所称几率有的是万分之一,有的是五万分之一,还有的是十万分之一,几率并不高,也并不常见。



也联系到发帖的网友,该网友表示,这牛是他舅舅家的,用来耕作,生下了双胞胎,肯定是要自己养的了。


牛生双胞胎,很多老人都还是头一回遇到!



看来国家放开二胎政策
这黄牛也和人较狠劲
争先恐后,干脆一胎就生俩了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如果你在惠东看见什么奇闻趣事
欢迎给我们分享啊!
共有24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24
花轩2003 : 06-16 16:26 威望 +1
吉美装饰 : 06-14 11:09 威望 +1
正气清廉 : 06-14 10:02 威望 +1
、执笔流年 : 06-13 23:53 威望 +1
yan2015 : 06-13 15:45 威望 +1
可乐樽 : 06-13 13:50 威望 +1
华士 :要好好补补母牛 06-13 12:30 威望 +1
山河巫 : 06-13 10:59 威望 +1
小西粉丝 : 06-13 10:40 威望 +1
简约生活 : 06-13 09:26 威望 +1
淡水星河 : 06-12 16:21 威望 +1
解忧 : 06-12 14:44 威望 +1
无可置疑 : 06-12 13:26 威望 +1
95同学仔 : 06-12 13:09 威望 +1
liuweiweiw : 06-12 13:01 威望 +1
12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9769
  • 威望:12506
  • 注册:2009-12-23
* 沙发 *   财运七星 发表于 06-12 10:32
波仔A 发表于 06-13 17:01

牛爸爸厉害!

system520 发表于 06-15 13:44

这个是牛麻麻厉害,别说反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1248
  • 威望:1822
  • 注册:2017-06-01
* 3楼 *  小鱼海棠 发表于 06-12 10:42
还真的很少听说耶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33
  • 威望:59
  • 注册:2018-05-10
* 4楼 *  西柚_Bdvc0 发表于 06-12 10:47
是你家的牛吗?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41
  • 威望:6653
  • 注册:2016-07-28
牛逼
  • 等级:蝙蝠侠(Lev.7)
  • 帖子:592
  • 威望:816
  • 注册:2017-12-13
小时候邻居家牛就生过双胞胎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011
  • 威望:8747
  • 注册:2014-08-15
可以上新闻报料拿奖金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422
  • 威望:5005
  • 注册:2016-07-19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4379
  • 威望:7069
  • 注册:2007-12-07
恭喜恭喜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789
  • 威望:3793
  • 注册:2017-10-03
恭喜楼主喜得双胞胎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588
  • 威望:9555
  • 注册:2015-03-23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6274
  • 威望:6732
  • 注册:2011-05-22
* 12楼 *  威豪 发表于 06-12 11:20
恭喜楼主
美人鱼姐姐 发表于 06-12 13:35

这人真是说话讨厌着!

东子爱上飞 发表于 06-14 01:27

你这话会引起民愤。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195
  • 威望:254
  • 注册:2017-09-19
双胞胎牛仔,值钱了!
  • 等级:蝙蝠侠(Lev.7)
  • 帖子:16
  • 威望:853
  • 注册:2015-08-11
小时候,我家的牛也生了双胞胎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3802
  • 威望:8035
  • 注册:2011-07-12
有点像楼主。
  • 等级:蜘蛛侠(Lev.8)
  • 帖子:996
  • 威望:1106
  • 注册:2011-07-05
* 16楼 *  lyj999188 发表于 06-12 12:01
牛王转世了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75
  • 威望:75
  • 注册:2017-07-15
恭喜楼主得了双胞胎当爹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6733
  • 威望:12501
  • 注册:2013-08-11
牛不是生很多的吗?我记得我以前看过牛生很多条的啊
正宗高潭人 发表于 06-12 18:04

疑以为像老鼠按让咩,一胎几啊条咩

食莱易餐饮 发表于 06-14 02:03

兄弟你记错了,那是母猪。

阳光明媚! 发表于 06-14 05:18

你是来搞笑的吗?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蜘蛛侠(Lev.8)
  • 帖子:913
  • 威望:1053
  • 注册:2014-01-19
养大了一起汤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146
  • 威望:9271
  • 注册:2015-03-02
是不是你接生的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