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10290 |   回复:44

义务解答保险相关问题。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416
  • 威望:454
  • 注册:2008-03-06
为什么会有这个帖子?
在三年前我老婆突然说要给我买一份保险。当时听到后,我心想为什么要买,感觉完全没有必要,其实当时家里出了件比较大的事儿,花了好多钱。我老婆可能是因为觉得我们没有任何的储蓄,所以害怕那样的事情发生,没钱治。我也能理解,所以就心不甘情不愿的默许了。
从此我有了一份人生中的第一份保险。但是每当交保费的时候都是有种把钱丢到大海的感觉。其实也不是很多,3560元一年。可能是因为负债有点多,哪怕是一块钱,都觉得贵。
接下来慢慢的,我们家大宝和二宝的保险也慢慢买起来了。说实话我很不理解。不是有社保吗?我就问我老婆,一年一共保费要交多少,她简单算了一下8200元。
。。。。。。拿信用卡刷的。
很不解。
我就问她,我们买了什么保险。她就说是重大疾病啊,你十万的保额,宝宝每人15万的保额。我问她你呢?她说俺没有。我其实很纳闷,为什么呢?
这时我把三份合同拿来看,吓了自己一跳,什么也看不懂。哭泣
不行,我要去了解,就这样,我就选择了一家中管单位的保险公司去学习。其实我活了将近30年,都没有听过这家保险公司。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姐会介绍我过去。不过没有失望,这家公司给了我很多理念。这脑子可谓是洗的棒棒哒。
学了三个月,几个课程后,我终于知道自己买了啥,有什么作用。也发现了之前的三份保单里的所有问题。最大的问题是,用这笔钱买了不匹配的保障。我们家的保单里只有意外和重疾险。而且保额也不多,我老婆也没有买到保险。
说实话,我当时真的非常生气,难道8千就不能把一家四口的基本健康保障做齐吗?是可以的,我自己研究了相应的保险产品,每个人的意外,意外门诊,住院治疗,重疾,人寿一样不能少。
我把之前买的三份保单退了,虽然亏了一年的钱,但是往20年,30年来看,还是赚了不少。以后有条件了再慢慢加保呗。
本来是去了解保险的,给自己家一个合理的配置。做着做着发现很多朋友跟我一样。每当我帮助了一个家庭整理保单发现问题并且按照实际家庭情况解决了,我就感觉心理很踏实。
让我默默为大家解答疑难问题,我虽然只经营了一年多的保险,可能也会有很多问题一时间不能马上解答,但是我身边有一个很大的智囊团,一定可以为大家解决心中的疑虑的。
当然,我也希望通过解答大家的问题,让我变得更加的专业。
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3200
  • 威望:4907
  • 注册:2011-04-12
* 沙发 *   青春老头子 发表于 06-14 10:40
请问楼主,有没有那种保险,到了30岁还没结婚就能赔付几十万或者几百万那种
独木舟q 发表于 06-14 11:36

你应该问楼主,30岁取不了老婆保险赔付的

lvxuhui789 发表于 06-14 12:44

哈哈哈,非常感谢你的提问。在中国还没有,如果有的话,我也要买个几百万。

记忆中的妳 发表于 06-14 20:38

我也要买十份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业余侠客(Lev.3)
  • 帖子:38
  • 威望:345
  • 注册:2018-03-29
呵呵
  • 等级:侠之大者(Lev.5)
  • 帖子:113
  • 威望:560
  • 注册:2018-04-23
有没有保爱情的?比如三年内结婚就有奖励啥的
lvxuhui789 发表于 06-14 23:53

偕子 发表于 06-16 02:17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2268
  • 威望:3751
  • 注册:2016-02-01
呵呵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3242
  • 威望:3520
  • 注册:2010-09-30
* 6楼 *  hzbljy 发表于 06-14 13:34
楼主是一名保险业务员,广告贴,鉴定完毕。
lvxuhui789 发表于 06-14 14:01

谢谢你的鉴定。是的,你的鉴定完全正确。我是一名保险代理人。也是广告贴,因为我希望在保险方面,用我绵薄之力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530
  • 威望:3812
  • 注册:2009-03-07
* 7楼 *  reshare 发表于 06-14 13:42
那楼主经过学习和深思熟虑后,退了之前的保险,那又规划了哪些保险?
lvxuhui789 发表于 06-14 13:57

感谢你的提问。暂时不清楚你是因为什么原因退掉的保险。也不清楚是那一类的保障。保险其实可以很简单。首先我们要配备的是健康类的产品,一,意外险(根据负债及生活开支来计算)。二,住院医疗(补充社保的空缺部分)。三,重疾险(根据个人年收入的五倍来计算)。如果要做一个合适你们家庭的健康保障计划,要了解你们家所有的情况的。年收入的百分之15至20,来规划你们一家的保险。你可以找一个有一定经验,或者从业年限较长的代理人给你设计保障方案。无论是那个公司的产品,只要是设计合理,都是不错的。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reshare 发表于 06-14 17:17

不是我退之前的保险,是你说你退了之前的保险,我只是问你退了之前的,现在买了哪些?

lvxuhui789 回复 reshare 发表于 06-14 17:53

原来你是问我的呀。我买了20万的意外险,两万的意外门诊。300万的住院医疗,有一万免赔的。还有20万的重疾险及寿险。另外还有消费型的30重疾险。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24
  • 威望:774
  • 注册:2016-06-02
请问建筑工人应该买什么保险比较合理?
lvxuhui789 发表于 06-14 14:36

你好,感谢你的提问。建筑工人分类较多,每个工种的等级类别是不一样的。基本上像钢结构,焊工,建筑小工等的意外险是6类。给水排水防水的工程人员的意外险是4类。所以要根据不同的工种配置上相应的意外险和意外医疗险。希望我的回答会对你有帮助,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直接找各个保险公司的团险部门给你们设计方案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蝙蝠侠(Lev.7)
  • 帖子:873
  • 威望:912
  • 注册:2018-04-22
* 9楼 *  李巴山88 发表于 06-14 20:39
95511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14470
  • 威望:16717
  • 注册:2009-05-05
* 10楼 *  惠州织发师 发表于 06-15 00:16
有条件的最好能购买一份医疗保险··没条件的也要创造条件购买···如果不是职工的话··(职工有职工医保);
城市居民单纯购买城市居民医保对待大病重病是远远不够的····(本人现在深有体会;一个手术下来10万八万;后期治疗费用还很庞大··)所以深感医疗保险的重要性!

lvxuhui789 发表于 06-15 08:58

我也来说说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134
  • 威望:2604
  • 注册:2013-06-10
我就想问怎么投诉平安保险比较有效?
本来我都想退保的,死皮赖脸一天到晚打电话来说服我叫我别退别退,最后脸皮薄还是继续缴费了。缴费以后申请保全业务,他说好好好,马上给我办,三个月过去了没下文,再打电话催告,第二次说办这业务要收费,我同意了,扣就扣呗,扣款之后又是三个月过去了,业务没办,也没任何通知,就没下文了,扣款之后合同也没补发给我,一个这么小的事,办了六个月还没下文,到保监会投诉有用吗?
lvxuhui789 发表于 06-15 09:08

你好,我这可能是代理人服务的问题。你可以在APP看一下,如果保全信息更改好了,就没有问题了。投诉的问题,其实你打打电话试一下就好了,哈哈哈(因为我没有投诉过,没办法回答你的问题)。

小虾米将军 发表于 06-15 10:50

業務員的問題 你可以打平安客服電話投訴 如有想了解保障問題的可以私我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416
  • 威望:454
  • 注册:2008-03-06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416
  • 威望:454
  • 注册:2008-03-06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416
  • 威望:454
  • 注册:2008-03-06
。。。。。。还以为帖子不在了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1233
  • 威望:1233
  • 注册:2016-10-10
* 15楼 *  LXIAOLAN 发表于 06-16 08:42
书到用时方恨少,人到病时方恨保险少。
  • 等级:普通会员
  • 帖子:1887
  • 威望:2296
  • 注册:2014-04-24
你好,那你认为支付宝上面买保险靠谱吗?
lucky 发表于 06-16 11:58

支付宝上的保险最大的问题有二:1.短期健康险是不保证续保的。  2 很多人不懂的如实告知,怎么告知,告知了怕买不了,不告知怕以后有纠纷。这个要靠代理人给你解决问题

hnlzs 回复 lucky 发表于 06-16 13:23

谢谢啦

lvxuhui789 发表于 06-19 22:01

这个问题回复的很不错,谢谢解答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1313
  • 威望:1451
  • 注册:2012-10-16
* 17楼 *  以正视听 发表于 06-16 10:30
该评论已被管理员屏蔽!
  • 等级:业余侠客(Lev.3)
  • 帖子:31
  • 威望:384
  • 注册:2017-01-29
你好~请问线上保险靠谱吗?理赔会麻烦吗?谢谢lz科普
lvxuhui789 发表于 06-19 21:50

很抱歉这么晚才回复你。我只有一种类别会选择在线上购买,就是旅游的意外险。在线上购买的普通意外要注意自己的工作类别是否跟产品是同一类,一般线上投保的意外险范围是1-3类。购买住院医疗和重疾险,一定要对自己的身体足够了解,有什么问题必须如实告知,如果没有如实告知,一旦发生理赔会有很多纠纷。建议还是要咨询线下的保险代理人,只要把投保前需要注意的问题了解清楚,其实线上的产品也是没有问题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7494
  • 威望:9002
  • 注册:2008-07-26
* 19楼 *  廖~` 发表于 06-16 11:51
我记得有一款保险叫平安福的。
年纪大点的人保费也挺高的,要一万多,要交15年起,但是人身身价才15万,
也就是说我交15年后,交的保费估计是在18万,但是我的人身身价才15万。
我挺不理解的。这个费率到底是谁算的,那么坑中国的老百姓。
小虾米将军 发表于 06-19 15:35

保险看岁数的 岁数大保费多 岁数小保费少 十五万保额一万多保费岁数也不小了吧 国寿福45万保额三十岁加付加俭也就是一万六千多

西柚_eU4y2 发表于 07-26 16:26

大哥,我只是一名平安的业务员,关于年纪大的保费贵,这是没办法,寿险、重疾险这块年纪越大、风险也越高,所以价格也越贵。   关于你说的交了18,才赔付15万这个问题。你得这样看,第一,你可以看看你的保险合同,这是个组合,除了长期险外,还有消费型的医疗险,买一年保一年的,这笔费用是按年龄增长增加的,这笔费用没有进行报销过也是不返还的,这笔费用不应该算进长期险进去。第二,大哥你说的缴费满15年后,确实超过你的身价,但是,人的一辈子,疾病和意外是不可掌控的,假如投保人第一年买了1万,第二年就发生重疾,需要赔15万,是不是意味着保险公司就不进行理赔了??客户难道想赚这些钱??

我也来说说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202
  • 威望:2579
  • 注册:2016-10-02
想问一下,我有良性胸部结节,可以买重疾吗
小虾米将军 发表于 06-19 15:36

可以的  有想了解的可以私聊我

如果还有爱 回复 小虾米将军 发表于 06-19 18:50

能买医疗险吗

小虾米将军 发表于 06-19 19:26

可以先尝试着投保 保险公司会对你一个风险评估的  想了解的可以找我聊聊的

lvxuhui789 发表于 06-19 22:00

很抱歉,这么晚才回复你的问题。关于病种,我们代理人不能够给相应的肯定答复。因为病情的深浅我们不知道。保险公司会安排体检,检查的项目根据你的病情做一个合理的安排。检查结果出来后根据实际情况,1,顺利承保2,加费3,疾病豁免4,拒保。希望你能顺利买到保险。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