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108525 |   回复:276

精华帖标志 [惠东时评] 老师打学生事件的另外一个说法(最新爆料)!

  • 等级:Lv.1
  • 帖子:155
  • 威望:161
  • 注册:2006-04-25
* 61楼 *  火烧旗杆 发表于 2006-06-03 13:05
个人觉得老师并没很大的错,倒是那家长做法有很大问题.想当年我也给老师体罚不少,但我现在还是尊敬我的老师
  • 等级:Lv.1
  • 帖子:84
  • 威望:84
  • 注册:2005-10-20
* 62楼 *  九阳帝君 发表于 2006-06-03 13:11
如果那个老师有后台?????????嘿嘿
  • 等级:Lv.16
  • 帖子:8082
  • 威望:8454
  • 注册:2005-05-21
* 63楼 *  铁扇公主 发表于 2006-06-03 16:00
以下是引用九阳帝君在2006-6-3 13:11:17的发言:
如果那个老师有后台?????????嘿嘿



那又会很是很复杂的一件事情,如果家长又是有钱有后台,那这有好戏看-----------
  • 等级:Lv.16
  • 帖子:5778
  • 威望:6348
  • 精华:3
  • 注册:2006-03-23
* 64楼 *  家在平山 发表于 2006-06-03 16:04
可惜不知道那个学生家长是什么人物,否则也好有个远而避之的准备啊。
  • 等级:Lv.16
  • 帖子:8082
  • 威望:8454
  • 注册:2005-05-21
* 65楼 *  铁扇公主 发表于 2006-06-03 16:07
以下是引用家在平山在2006-6-3 16:04:44的发言:
可惜不知道那个学生家长是什么人物,否则也好有个远而避之的准备啊。



想问一下,如果老师打的是县长书记的孩子,会怎样?
  • 等级:Lv.11
  • 帖子:2030
  • 威望:2030
  • 注册:2006-04-08
* 66楼 *  南极冰川 发表于 2006-06-03 17:31
以下是引用铁扇公主在2006-6-3 16:07:05的发言:
想问一下,如果老师打的是县长书记的孩子,会怎样?

这点你要清楚!县长书记的孩子,肯定不在惠东受教育。。。。。。。!

  • 等级:Lv.2
  • 帖子:193
  • 威望:243
  • 注册:2006-04-20
* 67楼 *  漫不经心 发表于 2006-06-03 17:47
以下是引用北极汪洋在2006-6-2 20:36:39的发言:
想当年,偶小学三年级时曾经因与同学在校门口追逐,而被老师一个扫堂腿翻身落地;四年级时曾经因在操场上调皮捣蛋,而被体育老师抓着偶的脑袋和另一位同学的脑袋迎头相撞,制造火星撞地球的真人演绎版;五年级时曾经因在集体看电影的路上没有排好队,而被老师扭住耳朵表演180度旋转;六年级时曾经在课堂上因与同学说悄悄话,而被老师悄悄地拿个粉笔擦往嘴里塞。


原来版主以前这么调皮的,跟现在完全不同咧,是不是老师体罚的结果呀?哈哈,说笑的。其实,我也支持对学生有适当的体罚,所谓“严师出高徒”,老师打学生,也是出于一片爱心,希望以此诱导学生循规蹈矩。这个风波中,在媒体的炒作下,好象受害者只有老师,很不公平。我觉得,家长做法也应当受到大众的遣责。这个周姓家长也非善类,特别是在自己子女面前打老师的做法,是一种极端鲁莽的教育方法,如果他不希望子女以后做“恶人”的话,也该检讨一下自己了。[Q]9/33[/Q]
  • 等级:Lv.1
  • 帖子:62
  • 威望:62
  • 注册:2005-08-07
* 68楼 *  逆风飞扬 发表于 2006-06-03 18:06
礼拜才在这里的人,也想说几句。
中国的大思想,是儒家思想,这个思想也是影响全世界的三大思想之一。
儒家的精粹是仁爱
但作为始祖孔子,以及他的弟子,在教育学生时候,教鞭也是教学用具之一。
到现在,其实作为老师已经有了很多限制,不能大声呵斥学生,不能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即使是学生先辱骂教师,作为老师也应该和着眼泪与血一起往下吞。
导致现在的老师不敢管学生。
很多都说先保住饭碗要紧,只要课中不出人命就好,理他们听不听。
这样的做法,难道真的就只是老师的不付责任吗???
  • 等级:Lv.16
  • 帖子:6430
  • 威望:6680
  • 精华:1
  • 注册:2005-05-01
* 69楼 *  翻箱倒柜 发表于 2006-06-03 21:00
以下是引用逆风飞扬在2006-6-3 18:06:20的发言:
礼拜才在这里的人,也想说几句。
中国的大思想,是儒家思想,这个思想也是影响全世界的三大思想之一。
儒家的精粹是仁爱
但作为始祖孔子,以及他的弟子,在教育学生时候,教鞭也是教学用具之一。
到现在,其实作为老师已经有了很多限制,不能大声呵斥学生,不能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即使是学生先辱骂教师,作为老师也应该和着眼泪与血一起往下吞。
导致现在的老师不敢管学生。
很多都说先保住饭碗要紧,只要课中不出人命就好,理他们听不听。
这样的做法,难道真的就只是老师的不付责任吗
???



现在"老师"这个词应该如何理解?
  • 等级:Lv.16
  • 帖子:7492
  • 威望:7545
  • 注册:2006-03-23
* 70楼 *  bush 发表于 2006-06-03 23:27
反正双方都有错.教师打学生本是不对,但家长的做法更是不能理解!!!!!!!!
  • 等级:Lv.2
  • 帖子:296
  • 威望:296
  • 注册:2005-10-18
* 71楼 *  天涯海角情 发表于 2006-06-04 01:32
大家都太冲动了,估计孩子回家怕被家长骂,会说谎话吧,也许是他们同学间打架打红的脸啊,嘿嘿,俺胡说的!
  • 等级:禁止发言
  • 帖子:183
  • 威望:183
  • 注册:2006-05-23
* 72楼 *  木偶仔仔の 发表于 2006-06-04 06:57
该评论已被管理员屏蔽!
  • 等级:禁止发言
  • 帖子:183
  • 威望:183
  • 注册:2006-05-23
* 73楼 *  木偶仔仔の 发表于 2006-06-04 07:02
该评论已被管理员屏蔽!
  • 等级:禁止发言
  • 帖子:183
  • 威望:183
  • 注册:2006-05-23
* 74楼 *  木偶仔仔の 发表于 2006-06-04 07:13
该评论已被管理员屏蔽!
  • 等级:禁止发言
  • 帖子:183
  • 威望:183
  • 注册:2006-05-23
* 75楼 *  木偶仔仔の 发表于 2006-06-04 07:15
该评论已被管理员屏蔽!
  • 等级:Lv.15
  • 帖子:3350
  • 威望:3505
  • 注册:2006-03-09
* 76楼 *  jinmeng 发表于 2006-06-04 07:37
呵呵,做老师千万不要碰学生,学得好坏,老师的责任不大,最多评优不行,如果碰学生,搞不好就会被冤枉的咯,这社会还有保护老师的法律吗?千万不要对我说还有<教育法>,呵呵,有几条可以执行的了!!!
  • 等级:Lv.11
  • 帖子:1691
  • 威望:1976
  • 注册:2005-12-14
* 77楼 *  aze999 发表于 2006-06-04 09:13
该评论已被管理员屏蔽!
  • 等级:Lv.16
  • 帖子:8082
  • 威望:8454
  • 注册:2005-05-21
* 78楼 *  铁扇公主 发表于 2006-06-04 10:40
楼上的,你都怕天下不乱滴,
  • 等级:Lv.9
  • 帖子:1301
  • 威望:1331
  • 注册:2006-02-26
* 79楼 *  樱木大炮 发表于 2006-06-04 13:52
以下是引用翻箱倒柜在2006-6-2 19:47:45的发言:
对于媒体的那个“炒作”手法,俺深有体会,因为曾经接受过采访,记者竟然将俺说的话改了,令俺很气愤!为了达到那个“效果”,很多人都会忽视了“真实”的一面!
老师“打”学生,就一定老师不对吗?
家长没有对整件事情的了解就“出手伤人”,家长就对吗?
现在学校里的老师很难当!


上次我都说了,当老师是很难的。
你想想有其他的工作做,谁会去做老师?
  • 等级:Lv.9
  • 帖子:1301
  • 威望:1331
  • 注册:2006-02-26
* 80楼 *  樱木大炮 发表于 2006-06-04 14:03
以下是引用920在2006-6-2 21:06:53的发言:
你怎么知道没教呢?就是因为有太多不讲道理的家长,一味的乱提己见,导至老师太多的压制,因此让所有的老师都心灰意冷,无心教学,请问到头来谁是真正的受害者?

我理解你的感受,因为我也是老师。
有一些家长是很没教养的。他的孩子能好到哪里去?
我以前去一个学生家家访(不是告状,他的孩子是好学生),他的家长连茶都不倒,还有些看不起别人。以前我的同事说老师是臭老九,那时我不信。唉。。。。。。。。。。。。。。。。。。。。
是整个社会的问题。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