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69189 |   回复:54

不仅有农家菜还能摘葡萄!惠州“世外桃源”,30分钟就能到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9332
  • 威望:19292
  • 精华:1
  • 注册:2014-05-14
* 楼主 *   西小怡 发表于 07-05 20:34


大家好,我是吉祥物-吉春

前几天忍不住从公司偷跑出来

惊喜地在惠州发现了一处“世外桃源”


从市区到这里只要半个小时车程

不仅可以摘葡萄,还可以吃美味的农家菜

很多大小朋友都会成群结伴来玩



这里是“葡萄园”

葡萄园的面积有30+亩。中间的长廊走道,隔开了整齐排列的葡萄架;不同成熟期和不同品种的葡萄分区排放。


顶上的织网和线格,为葡萄抵挡了一部分虫害。这里的每一簇葡萄串覆盖在叶子下,在斑驳中充分吸收着阳光的能量,变得越来越深色。



这里主要有无核的夏黑葡萄,每一串都是饱满的果实。现在能采摘的是早夏黑,粒粒大颗多汁,找到喜欢的就要赶快动手啦。


葡萄酸酸甜甜的味道,让人爱不释手。进入7月份后,葡萄会陆续成熟,变得更加深色,味道也会渐浓哦。


「自摘新鲜葡萄」原价25元/斤

现在只要9.9元即可抢购两斤

到店消费后,再另送你一张20元农庄抵用券

“数量有限,快保存下面二维码图片,在微信打开购买!



葡萄园也自酿葡萄酒。园区内有一个小酒窖,深藏了一罐罐充满清香的浓醇葡萄酒。喜欢的话,还可以用精美的包装收好带回家!


摘完葡萄后的不经意抬头,还会被顶上的百香果吸引。完全成熟的百香果,是会自己掉下来的哦。


这个百香果长廊,是一个值得留影的地方。看着四周绿油油的,心情都变得开心不少。




这里也是“农庄”

 · 清蒸鸡 · 

农庄里的食材基本自给自足。一道日常清蒸鸡用秘制调料和农家花生油,就可以将这道菜的味道发挥到极致。


选用自家养殖的走地鸡,每一口肉质都很紧实。清蒸的做法保留了一定的鸡肉原味,葱姜蒜的点缀恰到好处。


 · 碌鸭 · 

来农庄吃饭,餐桌上一定不能少了这道入味的碌鸭。在秘制的卤汁里,鸭骨里都渗入了香味。


秘制酱汁是这道菜的精华。各种香料的味道融合在一起,吃肉时蘸上满满的酱汁,有味得很下饭


新鲜鸭肉肉质饱满,皮却很薄嫩。不仅外相诱人,酱香味也让人吃得停不下来。


 · 焖全猪 · 

猪肉由自家养殖园提供。每一块肉连皮一起被焖煮得软烂入味,肥而不腻。冬菇的特殊鲜味降低了腻感,让它变得更加鲜美。


 · 肉丸煲 · 

几乎没有人不爱这锅热乎乎的肉丸煲。砂锅上桌,咕噜咕噜地保持着热度,猪肉丸的鲜味和白萝卜的甜味融进了汤汁里,飘在了空气中。


手制猪肉丸留有肉碎的咀嚼感,碌汤前经过了油炸,紧紧锁住了肉汁。吃肉丸后再喝一口汤汁,点点胡椒味和汤汁的鲜甜味很配。


 · 咸蛋酿五花肉 · 

这是极考验厨师手艺的一道传统菜。五花猪肉配上咸蛋黄的做法,口感不会油腻,味道让人倍感惊喜。


流油咸蛋黄在猪肉的包裹中变熟,带着独特香味,在口中咀嚼的确别有一番滋味!这股咸鲜是始终散不去的香口。


 · 山水猪肉汤 · 

它保留了原材料的天然味道。清水蒸炖的猪肉汤,汤水清澈无刺激,适合老人小孩吃。上桌时覆上了保鲜膜,锁住了蒸气,让肉质更加细嫩。


 · 藕尖炒大肠 · 

夏日漫漫,终于让我找到一道开胃的热菜!提前被泡椒腌制的藕尖够酸爽,和猪大肠一起翻炒,两种口感混合还有丝丝咸辣,有点刺激。



 · 钵仔酿豆腐 · 

酿豆腐的外皮被煎制过,变得有韧劲。一口咬下去,豆腐的嫩滑与肉馅的肉感交织,不腻不渣,酱汁十分入味,充满了家的味道。



 · 鸡杂炒薯粉 · 

代替主食,薯粉成了热销菜品。吸饱酱汁的薯软韧柔滑,滑溜地“簌”一声就顺入口。红薯粉的香滑搭配上鸡杂的爽脆,以最爽快的方式打动人心。


这里还是“养殖基地”

“世外桃源”里还有一个养殖基地,负责着农庄里的大部分食材配备。宽敞崎岖的山地路,为这些动物们提供了天然的生活环境,每只都活泼泼的。


这些健壮的走地鸡是吃粟米粒长大的;就连鱼都是万绿湖的水库鱼,来到这里再清水饲养。因为是自家喂养,所以吃得格外放心



在园中一角,有几只跑得快的鸵鸟在看着你。游客千万不要随便喂东西给它们吃哦。如果想要接触,一定要在专人的看管下进行!


这里就是“世外桃源”

这里就像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土地平旷,屋舍俨然。”穿过居民区,绕过绿地,前行数米就是占地约300亩的世外桃源


农庄内有“自炊区”,适合公司聚餐和家庭聚会。不仅可以自己做饭也可以组团烧烤。他们还能提供有空调的玻璃包厢给你哦。


带小孩子来的家长,可以让他们到附近的游乐场玩。这群小孩子终于有地方释放天性了!


这片“世外桃源”也很现代!不仅有空调,还有全覆盖WIFI。除了有普通的玻璃包厢,还有一个可以容纳20+人的豪华大厅


室内还有会客室和麻将包间,可以在这里与店家谈天说地,和亲友享受悠闲时光。有需要的时候,按一下门上的呼叫铃,服务员都会随传随到。



最后福利!农庄内的龙眼、荔枝任摘。只要你摘得到,它就是你的!你要不要来挑战一下?



 · 世外桃源 · 



店名 | 世外桃源农庄

地址 | 惠州市三栋镇鸡笼坑水库附近

营业时间 | 上午9:00-晚上20:00

葡萄园电话18307529393

餐饮部电话 | 18219233168

导航 | 手机地图搜索“世外桃源农庄”即可到达。





 #今日话题# 

放假的时候,你都喜欢做什么?

//

想知道更多惠州美食

可以添加西小柔小编号,一起聊一聊呀


-END-


广告 | 世外桃源农庄

* 部分图片由商家提供

*原创归美食惠州所有

未经允许转载

将追究法律责任

共有21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21
东朵 : 07-14 21:50 威望 +1
zjmhappy : 07-11 09:42 威望 +1
myjplz : 07-09 11:30 威望 +1
曾海燕燕 : 07-08 13:32 威望 +1
西柚_4dMSf : 07-08 00:50 威望 +1
内寒女、 : 07-07 19:42 威望 +1
飞猪chen : 07-07 17:55 威望 +1
降龙十八掌 : 07-07 07:56 威望 +1
jywu : 07-07 05:29 威望 +1
取悦上帝 : 07-07 04:06 威望 +1
西柚_pjWjd : 07-06 19:11 威望 +1
网名全占光 : 07-06 16:37 威望 +1
纵身一跃 : 07-06 14:45 威望 +1
西柚_TsXmN : 07-06 12:48 威望 +1
心灵之窗 : 07-06 10:31 威望 +1
12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9332
  • 威望:19292
  • 精华:1
  • 注册:2014-05-14
* 置顶 * (来自9楼) 西小怡 发表于 07-05 23:53
为食宝宝们很给力!~9.9元/两斤的自摘葡萄优惠已经售罄啦~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美食惠州,我们还会有很多惊喜的福利的哦~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1047
  • 威望:14700
  • 精华:1
  • 注册:2007-07-16
好像挺不错的样子,世外桃源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6110
  • 威望:18765
  • 注册:2013-11-13
很不错哦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882
  • 威望:12655
  • 注册:2011-02-14
  • 等级:蜘蛛侠(Lev.8)
  • 帖子:1033
  • 威望:1075
  • 注册:2013-08-22
* 5楼 *  林下只猪 发表于 07-05 21:53
这个农庄我去过,挺好的。里面有 山羊 猪 鸡 鸭 鸵鸟 可以让孩子们给它们喂食,葡萄园很大果子很甜。
这个团购发布才1小时多就没了,没抢到太可惜了。希望能多放点量
@Xizi_nYoLDTKb 发表于 07-06 10:14

可以发个位置吗

林下只猪 回复 @Xizi_nYoLDTKb 发表于 07-06 20:58

下载手机腾讯地图,导航世外桃源农庄   其他地图可能没有这个点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789
  • 威望:1397
  • 注册:2008-04-15
西子一放,估计去到只能摘青葡萄了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62
  • 威望:5050
  • 注册:2017-06-16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65
  • 威望:12410
  • 注册:2013-11-06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9332
  • 威望:19292
  • 精华:1
  • 注册:2014-05-14
* 9楼 *  西小怡 发表于 07-05 23:53
为食宝宝们很给力!~9.9元/两斤的自摘葡萄优惠已经售罄啦~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美食惠州,我们还会有很多惊喜的福利的哦~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296
  • 威望:6777
  • 注册:2012-04-09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00
  • 威望:12783
  • 注册:2015-08-14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2540
  • 威望:3064
  • 注册:2015-04-07
老通这么方便,摩托去就是了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237
  • 威望:12305
  • 注册:2009-08-07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65
  • 威望:12410
  • 注册:2013-11-06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375
  • 威望:4914
  • 注册:2008-09-13
不错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1397
  • 威望:3660
  • 注册:2011-06-02
* 16楼 *  runqiang 发表于 07-06 09:45
进去没有了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021
  • 威望:10183
  • 注册:2013-11-17
现在越来越都向往这生活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2
  • 威望:178
  • 注册:2017-03-09
mark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3096
  • 威望:3148
  • 注册:2010-08-28
* 19楼 *  鸟勿生鸡 发表于 07-06 10:06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