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38964 |   回复:193

惠州大学什么水平?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41
  • 威望:109
  • 注册:2005-03-04
* 61楼 *  thankyoung 发表于 07-11 20:49
不知道该说什么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41
  • 威望:109
  • 注册:2005-03-04
* 62楼 *  thankyoung 发表于 07-11 20:54
客观来说,高考的结果就是智商高的进了名校,一个萝卜一个坑,差的学校师资力量,教学研发水平,学风严谨度不行,贫瘠的土壤盛开不了娇艳的花朵,但除了智商,还有情商,财商等制约个人发展。也会有漏网之鱼的,但成材率不高而已。



liuvi123良 发表于 07-12 01:09

不管读什么名牌不牌的大学,只要读好专业,出来对口专业认真工作一样创出一片天,以前很多小学生干嘛沒文化都能干出大事,因为勤劳工作,每一个人离不开勤劳二字,

十三楼 回复 liuvi123良 发表于 07-12 11:29

我觉得以前很多小学生没文化,照样干出大事这种情况是幸存者偏差。但是你说得对,勤劳很重要。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51
  • 威望:86
  • 注册:2008-08-27
我是王者,惠州也就几百个,为毛我没工作?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7796
  • 威望:10042
  • 注册:2008-09-20
学习还是靠自己,工资主要看能力,也就刚毕业那时候,公司会看学历,等你有了一定的工作经历,在一个行业摸爬滚打多年后,能力得到锻炼了,再去应聘,基本很少公司看重学历了,都是看重个人的修养,能力的。所以说,不管你在哪个学校,专科还是本科,只要沉下心来做好一份工作,就肯定会有收获。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1733
  • 威望:1917
  • 注册:2010-09-12
惠州学院还是很不错的,俺不骗人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2015
  • 威望:12119
  • 注册:2009-02-23
什么水平不用质疑了,当然比野鸡大学好很多。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10975
  • 威望:19935
  • 精华:1
  • 注册:2006-01-26
自己要争气吧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4623
  • 威望:12129
  • 注册:2013-09-21
凉凉的水平都600多名还想怎样
  • 等级:禁止发言
  • 帖子:1954
  • 威望:2053
  • 注册:2011-10-27
* 69楼 *  军情观察员 发表于 07-11 23: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3802
  • 威望:3893
  • 注册:2005-07-31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99
  • 威望:13400
  • 注册:2006-03-30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631
  • 威望:2869
  • 注册:2015-07-22
跟你说个实际的,家里有关系的话你读个说出来没人听过的杂牌本科,甚至杂牌专科都能找到好工作,真相就是这么残酷。
十三楼 发表于 07-12 11:30

致富靠拆迁,高升靠老爹。哈哈。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6407
  • 威望:6527
  • 注册:2006-12-30
* 73楼 *  生活顺利 发表于 07-12 08:59
关键还是靠人
  • 等级:蜘蛛侠(Lev.8)
  • 帖子:928
  • 威望:1103
  • 注册:2010-03-18
* 74楼 *  jarry42 发表于 07-12 09:10
专业比学校重要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431
  • 威望:759
  • 注册:2013-10-05
学历不重要,重要事你能给老板赚钱
启晨 发表于 07-12 15:43

在老板不认识你之前却需要文凭作为敲门砖,如果连最基本的砖头都没有你拿什么砸门,连门都进不了如果让老板记住你?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356
  • 威望:717
  • 注册:2004-05-16
* 76楼 *  钓鱼岛渔民 发表于 07-12 11:00
楼主真乃神人也!
蓝牙 发表于 07-13 09:40

所以说嘛,我说楼主就是个写手,说好听点是水军。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319
  • 威望:5491
  • 注册:2010-09-15
* 77楼 *  jackionwye 发表于 07-12 12:09
学院与大学的差别在哪里!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12
  • 威望:114
  • 注册:2018-04-23
* 78楼 *  tik 发表于 07-12 12:27
我准确的回答你,惠州学院属于的本科水平。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3544
  • 威望:4549
  • 注册:2012-08-02
* 79楼 *  moofan 发表于 07-12 13:26
我只知道挺出名的  很多老师都住我家小区
  • 等级:蜘蛛侠(Lev.8)
  • 帖子:832
  • 威望:1158
  • 注册:2010-06-10
* 80楼 *  东方搜客 发表于 07-12 22:00
想问一下,惠州学院四年本科,总共学了多少门课程,学了多少学分?
蓝牙 发表于 07-13 09:40

各个专业都不一样,这个问题一点都不专业。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