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23586 |   回复:11

抢抢抢疯了!惠州小姐姐丽日大血拼!这些大牌预售爆款不止打2折!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15775
  • 威望:30717
  • 精华:1
  • 注册:2012-09-29
* 楼主 *   西小菜 发表于 07-14 21:26

——今天就是要让你们省钱

.

.

.


小Y昨天在朋友圈看到一个小姐姐,疯狂安利一些漂亮服饰+鞋子+包包款式新颖别致、质感高档舒适…不多说,赶紧来一起种草



/




纽方半身裙预售价:539元




苏珊上衣:84元  苏珊半身裙:96元




IN SHOP上衣:167元  IN SHOP裙子:179元




IN SHOP连衣裙:299元




SASLAX上衣:351元




鳄鱼恤女包:499元




条纹接吻猫凉鞋:299元




图美决明子枕:79元(买一双一)



/



服饰穿搭好看到我立刻就想冲去买,心痒痒的我迫不及待地问了小姐姐,原来这些漂亮服饰+鞋子+包包都是丽日年中大促的预售爆款。




 / 预售爆款提前购 / 


预订时间:7月13日—19日

提货时间:7月20日—22日


超多夏日新品服饰爆款来袭,不仅价格低到爆炸,样式也美美哒预售商品数量有限,抢完就没啦!


/ 小Y身边的妹子已经蠢蠢欲动了 /





舒适的粉红纯棉睡衣

伴你进入甜甜的美梦





现场童装、亲子装超抵

给孩子一个温暖有爱的美好童年





99元的巧迪尚惠雪纺丝滑粉饼,让小姐姐在这个夏天更精致!还有超多款式尽在丽日门店等你挑选。整整3天的年中狂欢盛典席卷丽日。

 

 

玩!送!抢!购!抽!吃!

/


7月20日—22日

 第六届狂欢盛典 丽日广场大促 

 劲爆折扣 席卷全城 


/ 20日,21日延时营业至零点!/





本次活动主题是

| 潮玩七彩 全民齐抖 |


/

现场精心铺设彩虹柱和彩虹地毯

少女心爆棚!赶紧来拍照打卡!





每家参与活动的店铺展销台

都会系上可爱的彩色气球






精心策划的庆典怎么少得了福利?如果你想把超级大福利统统带回家,那么下面的内容你一定要看完,少看一个字都分分钟错过几千大洋。



百万现金券+3999元购物卡

品尝5折美食+2折心水好货

领取熊猫蛋糕+参与抖音网红热舞







follow me





 / 百万现金券疯狂抢 / 


抢券时间:7月18—19日

使用时间:7月20日—22日


又到了激动人心考验手速的时候,每天10:00、16:00、19:30,丽日微信公众平台百万现金券全城准点疯抢。








 / 丽日购物卡买就送 / 


活动时间:7月13日-19日


购物卡买买买+送送送,优惠大到捂着嘴都想偷笑购买丽日购物卡满1000元50元购物卡,满2000元100元3000元150元,5万元封顶,最高可获2500元购物卡。




 / 满额抽3999元购物卡 /


活动时间:7月20-22日


每次血拼完都坐等抽奖了,运气爆表抽中大奖就喜滋滋了,百货消费单票实付满318元,超市消费单票满138元参与抽奖,最高可赢取3999丽日购物卡。




另外还有个超级大惊喜 7月13-23日国美电器喜迎15周庆,满4999送500。







 / 打卡网红舞蹈,领取熊猫蛋糕 / 


活动时间:7月21日-22日


精致美腻的新生代网红互动巡游,拍灰舞、海草舞、嘟啦等抖音级舞蹈,现场抖音拍摄上传还可获赠精美礼品。




更重要的是现场熊猫不走蛋糕免费领,还有熊猫抽奖活动可以齐齐来参加










 / 滴滴快车 6折到丽日 / 

 

活动时间:7月20日-22日


嫌开车太拥堵?不想挤公交?没关系!丽日贴心护你出行,赶紧带上小伙伴一起6折轻松到丽日,扫一扫海报左上方二维码即可领取。











 

在7月20-22日大促开抢期间

还有一大波钜惠活动等着你


更多详情点击





● 全场服饰2折起 ● 


那么多好看的衣服,看到两眼发光,现在全场服饰2折起大钜惠,快把喜欢的衣服一次性全部带回家。


 






● 银行刷卡送 ●


大促优惠这么多,剁手剁到停不下来,带太多现金扎眼还麻烦,这时候给你银行刷卡优惠。








 顺丰助力大促盛典 


优惠那么多,肯定疯狂大血拼,但是东西沉甸甸怎么搬回家,还好顺丰快递给力豪送寄递优惠券,扫海报左上方二维码即可领取。






活动期间前往活动点参与互动游戏,更有海量奖品等你拿吼吼吼。


/


除了上面的福利,超市也不甘落后,百货也同样有令人心动的超低折扣,超市品类5折起,200支民生商品惊爆价,更有厂商大型满立减,买送活动。



 


 

/

预热:7月13日-7月19日

开抢:7月20日-7月22日

20日、21日延时营业至凌晨

湖畔生活、江北店、女王驾到三店同欢

更多惊喜和优惠,尽在丽日购物广场





 - 本期西柚专属福利 - 

这么劲爆惊喜的年中大促庆典

手速慢的宝宝怕是抢不到券了

小Y偷偷告诉你西柚星球也有得抢



‖ 6.6元拼团扫海报右下方二维码购买 





活动期间核销使用的用户

可获得5元现金返现

西柚宝宝不要放过机会



- END -





摄影 | 霭霭

模特 | 小土豆

广告 | 丽日购物广场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如有侵权请联系


共有1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1
蜗居装饰 : 07-15 09:38 威望 +1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9255
  • 威望:9880
  • 注册:2011-04-28
* 沙发 *   蜗居装饰 发表于 07-15 09:39
丽日又放大招了。本期小姐姐很漂亮!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5441
  • 威望:8468
  • 注册:2014-06-24
* 3楼 *  新晨装饰 发表于 07-15 10:49
到丽日拉客户去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4744
  • 威望:7925
  • 精华:18
  • 注册:2005-06-13
* 4楼 *  ok911 发表于 07-15 17:19
王宝强了解一下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10749
  • 威望:22154
  • 注册:2012-03-04
哇、
  • 等级:侠之大者(Lev.5)
  • 帖子:593
  • 威望:598
  • 注册:2012-06-06
* 6楼 *  坏坏惠州仔 发表于 07-17 09:08
哇,小姐姐真美
  • 等级:蝙蝠侠(Lev.7)
  • 帖子:134
  • 威望:908
  • 注册:2014-12-02
* 7楼 *  猪小莹莹 发表于 07-18 10:17
丽日公众号搜不到。。建议小编把丽日公众号的二维码放上来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448
  • 威望:487
  • 注册:2014-05-07
* 8楼 *  yeilong 发表于 07-19 10:31
我只关心小姐姐多少钱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457
  • 威望:659
  • 注册:2009-12-16
* 9楼 *  dakil 发表于 07-20 08:59
这个妞不错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305
  • 威望:434
  • 注册:2007-05-26
* 10楼 *  cvitamin 发表于 07-25 11:43
我只想说小姐姐怎么那么漂亮~~~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40
  • 威望:40
  • 注册:2011-03-31
* 11楼 *  bitmai 发表于 07-31 07:46
好,很好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2265
  • 威望:2496
  • 注册:2009-05-06
* 12楼 *  不怕死怕疼 发表于 08-13 11:43
好钟意这个漂亮女仔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