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56448 |   回复:231

刚遇上没有碰撞的交通事故,大家讨论下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692
  • 威望:2753
  • 注册:2011-06-11
今晚21点左右的时候在一个乡道上准备左转,前面开来一台摩托车,速度有点快,刚好遇到地面有沙子,距离我大概20米吧。急刹车,然后摔倒了,还不轻,开始我人为没有直接碰撞,也隔了这么远,就报了交警,结果还是我全责。后来私了,赔了点钱。虽然对结果没多大意见,毕竟摔得不轻,我大概是20公里,摩托车60公里。



摩托车就遇到地面的沙子打滑的

共有1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1
雷霆万军 : 08-11 04:52 威望 +1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5158
  • 威望:5221
  • 注册:2015-11-09
* 沙发 *   西装友 发表于 08-08 22:12
没毛病,你转弯吓到他了。
光明与黑暗 发表于 08-08 23: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chinawel 发表于 08-09 04:07

同上

悔恨之眼 发表于 08-09 08:40

碰上最多的是,摩托车逆行撞到汽车了!!交警一句弱势群体汽车还要负责。反正不管谁对谁错,都是你汽车买单。

稀屎胡拌 回复 悔恨之眼 发表于 08-09 09: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悔恨之眼 发表于 08-09 10:12

有一个地方更搞笑,电动车在中间走,就是不让后面的车子,后面车子按了一下喇叭来,老头子从电动车上面滚下去摔伤了!!结果事故认定,汽车全责!!!两轮三轮就是大爷,不管谁对谁错,汽车负责。然后再看一下这些大爷在路上有几个会遵守交通规则的??到处乱窜马路,就像他们家的一样,闯红灯更是家常便饭。反正一句话,违章零成本,出了事情汽车买单怕啥???如果像香港一样,谁的责任谁负责,他们还敢到处乱窜吗?还敢闯红灯吗?都是被惯的,一句弱势群体,就把他们惯成天了。

查看更多(12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4926
  • 威望:14248
  • 注册:2011-10-23
这个…
悔恨之眼 发表于 08-09 10:13

还是人家浙江交警好一点。汽车与摩托车或电动车发生事故,谁的责任谁负责!不会说劝汽车私了,给对方钱,,如果汽车车主不同意,就扣车威胁!!或者一味的把责任推给汽车。。。

四不像2016 回复 悔恨之眼 发表于 08-09 15:40

会不会有人跟交警打官司呢?

悔恨之眼 回复 四不像2016 发表于 08-09 16:31

我很佩服浙江车主,管他花太多钱,就是要尊重你。让我私了,不可能的。闹几次以后,人家现在那边交警,判决公平的很,汽车与电动车发生碰撞,谁的责任谁负责,不会说全部推给汽车。上次在浙江,一个摩托车逆向行驶,撞到一个汽车了,摩托车驾驶员当场身亡,交警认定摩托车全责!!!要是在某些地方的话,气车又要掏钱了。

悔恨之眼 回复 四不像2016 发表于 08-09 16:33

上次在北京,一个电动车逆向行驶,撞到一辆大使馆的车子!!交警当场认定大使馆全责!!人家大使馆的就问,明明是他的错,为什么要我来负责?交警就说他们骑车的是弱势群体!!所以就要你汽车负责,人家大使馆就不干,就说在我们国家,谁的责任谁负责,没有强弱之分!后面打官司,打赢了电动车,自己智商,还要赔偿大使馆的修车费!!!

四不像2016 回复 悔恨之眼 发表于 08-09 16:41

这是一个国家法律制度的不完善。给予某些单位过多的权利,但这些单位的人员素质参差不齐,有车的就不是弱势群体了?如果是这些单位的车与电动车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要他们自己出钱的时候,会不会又是另外一套说法呢?所以就变成了这样一种现象:他们说谁对就是谁对,他们说谁错就是谁错,一切以他们出具的单为依据!不服?扣车,虽然现在不用出保管费,但自己就非常不方便了,扣车又不用他们出钱,国家有钱。想提车?让你先去他们那些单位跑几天,等他们开心了就让你开走了。

查看更多(1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6268
  • 威望:6894
  • 注册:2014-04-09
会不会你一直开远光灯,照到人家看不见路。速度又开的又不是规定速度
要是正常20米远,怎么可能扯上你。
睚眦 发表于 08-08 22:43

我从来不开远光灯的,我刚右转玩准备左转,速度能多快

风子x 发表于 08-08 23: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粤L058 回复 风子x 发表于 08-09 01:47

转弯。

悔恨之眼 回复 粤L058 发表于 08-09 10:18

没办法,两轮是爷。

uoioo 发表于 08-10 08:29

这事情 ,只有车主自己才知道,我之前在江北等红绿灯,起步的时候,被左侧电动车刮了(那个掉毛当时在打电话 然后和他左手边的另一台电动车说话,起步的时候 明显电动车朝我这边斜开过来,我停了,他还是蹭过来),后来他跑了,幸好他没有倒下去

查看更多(1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618
  • 威望:4075
  • 注册:2014-01-10
喝水都塞牙缝的时候,没办法。。。
林大?小姐 发表于 08-09 08:15

这个,本身就是这样的,你吓到他了

悔恨之眼 回复 林大?小姐 发表于 08-09 10:18

都是被交警给惯的。如果交警在事故认定的时候公平公正,谁的责任谁负责?他们敢那么大胆的随意违反交通规则吗?之前一个没牌的摩托车闯红灯,撞到我车了,交警一来就让我们私了,让我给他钱!!我要是不从就扣车威胁。,让我先带对方去医院检查,去医院花了几百块钱拍片,屁事都没有,还在那里装。后面交警说你给他点营养费吧。四点完了,钱给对方了,交警才把我的驾驶证行驶证还给我。这给纵容那些两轮三轮碰瓷有什么区别???无论谁对谁错,一味的让汽车负责,,你想那些两轮三轮遵守交通规则可能吗???

老猫枕咸鱼 回复 林大?小姐 发表于 08-09 10:57

这也是助长了碰瓷党的出现。如果是我我坚决不背这锅,打官司都不怕。

悔恨之眼 回复 老猫枕咸鱼 发表于 08-09 12:34

对!!就像浙江一样,打了几次官司以后,那边交警现在认定交通事故很公平了。。

asd_aizi 回复 悔恨之眼 发表于 08-11 18:37

有行车记录仪的就不怕了,可以直接跟交警说你确定要这样判,就跟他说我认罚,我会吧判决书和行车记录仪视频发到纪委投诉,你自己看着办吧。

查看更多(1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558
  • 威望:4460
  • 注册:2015-01-26
现在的交通事故都是以人道主义判,因为摩托车没有买保险,而你车有保险,他们以照顾弱者名义来判责任。。中国就是这样。
蓝天赐 发表于 08-09 09:52

原来摩托车不买保险可以上路的,你好聪明哦!

悔恨之眼 发表于 08-09 10:15

一句人道主义,一句弱势群体,伤者为大,害了好多人啊。就像某些地方的交警一样,汽车与摩托电动发生事故,就让汽车掏钱私了,不管谁对谁错,都让汽车掏钱。汽车车主要是不答应就扣车威胁,,,或者直接把责任推给汽车。这跟纵容那些两轮三轮碰瓷有什么区别????也难怪,某些地方只有汽车会等红灯,两轮三轮就像爷一样的。

悔恨之眼 回复 蓝天赐 发表于 08-09 16:36

在中凯这边很多摩托车没牌的,或者是江西赣州牌的,到处乱窜的。

佬友记 回复 悔恨之眼 发表于 08-11 16:24

好像很多都是江西牌在惠州开的,我记得好像在广州跨市摩托车是不给进的

悔恨之眼 回复 佬友记 发表于 08-11 18:57

好多江西牌的摩托车,他们都是乱窜的,本地牌的摩托车都知道守交通规则,就江西牌的到处乱窜。

查看更多(3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禁止发言
  • 帖子:9154
  • 威望:9423
  • 注册:2010-06-13
* 7楼 *  光明与黑暗 发表于 08-08 23: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悔恨之眼 发表于 08-09 10:19

公平公正,只有浙江交警能够做到!!很多地方交警都是一味把责任推给汽车!!因为两轮三轮是弱势群体!!!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706
  • 威望:5748
  • 注册:2008-03-01
这是交警在和稀泥,
  • 等级:黄金战士(Lev.20)
  • 帖子:27529
  • 威望:44960
  • 注册:2009-07-15
狗屎泼,冇叼到!
  • 等级:侠之大者(Lev.5)
  • 帖子:166
  • 威望:575
  • 注册:2010-05-25
被你吓到了
悔恨之眼 发表于 08-09 10:23

你只要跟着那个摩托车,你会发现它走不了多远就活蹦乱跳了。不管你有没有碰到他,他都要躺地上装,目的就是要钱。就像那些电动车一样,明明没事,他都要躺在那里装,,装可怜。某些交警怕麻烦,一来就就一句伤者为大,让你把她去医院,一进医院就是一大堆检查,花他一千多块钱,屁事都没有,还在装!!然后就建议你们私鸟!然后赔他个几百块钱,你在跟踪他,你会发现它走不了多远就活蹦乱跳了。之前我就遇到过。

一醉千年 发表于 08-10 11:56

伤者为大也要分责任吧,不是自己的责任干嘛要负责?既然交警这么有同情心,又伤者为大,那交警你来负责呀?别想着和稀泥,把责任推给车主。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1930
  • 威望:2064
  • 注册:2006-03-23
距离20米关你什么事?你家有矿洞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241
  • 威望:490
  • 注册:2008-09-21
有一种东西叫行车记录仪
蛋炒饭丶 发表于 08-09 11:38

在惠州不适用

四不像2016 回复 蛋炒饭丶 发表于 08-09 15:47

有时候还是适用的!我曾经遇到一个别车的,害我躲避不及怼他了,然后我们“伟大”的交警同志说我全责。越想越不顺,第二天一早直接去中队找队长,放给他看,后面改了,各一半责任!

悔恨之眼 回复 四不像2016 发表于 08-09 16:54

还好你有行车记录仪!!

悔恨之眼 回复 四不像2016 发表于 08-09 16:55

我经常看到那种骑车的,在路中间左摇右拐的,你按喇叭她根本就不让让你的!!就像个大爷一样的。你碰到他了,或者交警一管,就哭爹叫娘装可怜,可怜个毛线。

四不像2016 回复 悔恨之眼 发表于 08-09 17:05

如果你没装,现场交警又乱判,你就要求他们调现场监控。如果交警的这种思维是正确的,那么是不是也可以这么理解:如果我在路边走着,别人从我身边经过,结果人家摔倒了,这要我赔咯?如果可以这样理解的话,那你就在他们办公区走出来的时候摔倒了,叫他们赔吧!你也可以说这是他们的场地,害我摔倒了!

查看更多(2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2677
  • 威望:3053
  • 注册:2009-02-25
* 13楼 *  得意忘形 发表于 08-08 23:33
既然没有碰到他,你自己走就是了,何必理会?
  • 等级:蝙蝠侠(Lev.7)
  • 帖子:586
  • 威望:963
  • 注册:2016-11-29
干嘛叫交警?
惠湾早知道 发表于 08-09 09:01

这傻逼自己找事!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5739
  • 威望:12321
  • 注册:2007-03-18
谁让你报警了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310
  • 威望:12720
  • 注册:2008-11-10
你吓到他了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53
  • 威望:158
  • 注册:2018-07-18
我相信楼主说的,因为之前我一个朋友也试过,两车隔着几米远,根本没有发生碰撞,对方操作不当连人带车及一名小孩摔倒在地,还好心下车去扶对方,结果还是赔了几百块钱给电动车对方拿了钱带着孩子跑的比狗还快
微笑百合 发表于 08-09 00:41

去年有一次遇到突然从绿化带跑出一个阿婆,还好开不快,要是遇到开飞机的那个啊婆渣渣都没了。

瞎扯犊子聊 回复 微笑百合 发表于 08-10 01:54

如果阿婆倒下,你就麻烦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3174
  • 威望:3602
  • 注册:2009-06-19
没接触到的,首先要先保护好自己。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5507
  • 威望:5569
  • 注册:2015-06-02
* 19楼 *  庄子家 发表于 08-09 00:24
对方伤是你全责的,死就半责。交通法:驾驶车辆进入交叉路口前,应降低行驶速度,注意观察,确认安全。-----出事就是不安全,不安全你还去,全责。
人没事就好,别纠结。
四不像2016 发表于 08-09 15:50

遇到这些人呢,最好就停在那里不走了。然后打个电话给交警:路口有很多行人走来走去,我是过好还是不过好?过,怕被罚,不礼让行人,人家等下在旁边摔倒了我还得赔!不过,后面堵了好多车了,感觉对不起大家!麻烦你们过来作个见证,带我们过去!

庄子家 回复 四不像2016 发表于 08-10 04:04

经过没有中间分道线道路,靠右行驶。对方急刹肯定有原因的,1 无路可走  2  撞击,3  碰瓷。楼主可以肯定居中行驶,不然FBI不会让他认全责的。因为他们也得按法办事。遇到粤P交警也难说,实习期上高速还要注销我的驾照。。。。。楼主不聪明,当时没碰撞就应该车靠右摆,打死不说自己要左转。最多2成责任。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蜘蛛侠(Lev.8)
  • 帖子:375
  • 威望:1033
  • 注册:2013-05-26
这些条条框框都告诉我们,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悔恨之眼 发表于 08-09 16:55

没办法,国内的条条框框都是约束汽车,其他的都是爷。红灯一亮,你只看到汽车会老老实实等,其他的随意。

疯狂的学长 回复 悔恨之眼 发表于 08-12 18:34

还是老老实实的打滴滴吧,开什么车,多危险,吓到花花草草了怎么办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