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6495 |   回复:30

你还记得当年老师说过的话吗?祝老师节日快乐!

  • 等级:土豪会员(lev.23)
  • 帖子:165315
  • 威望:233355
  • 精华:5
  • 注册:2010-09-28
今天教师节,感恩辛勤的园丁,祝老师节乐快乐。。。你还记得当年老师说过的话?









共有6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6
道声汽车音响 : 09-13 05:23 威望 +1
一树一乾坤 :不忘初心记住感恩 09-11 15:46 威望 +1
筱可儿 : 09-10 21:50 威望 +1
H老夫子 : 09-10 12:56 威望 +1
会飞e鱼 : 09-10 10:26 威望 +1
胡一菲 : 09-10 10:21 威望 +1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2359
  • 威望:6998
  • 注册:2016-08-23
* 沙发 *   西小皮 发表于 09-10 08:54
你们就知道笑!错了你就哭!——我们高冷的政治老师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2369
  • 威望:2762
  • 注册:2007-11-11
* 3楼 *  goldenboy 发表于 09-10 08:55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36
  • 威望:63
  • 注册:2015-02-07
全中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616
  • 威望:1801
  • 注册:2018-02-01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148
  • 威望:623
  • 注册:2018-07-18
* 6楼 *  nmre 发表于 09-10 09:48
今天你们体育老师请假了,体育课取消
大亚湾安监分局 发表于 09-10 10:06

由语文老师替一节课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892
  • 威望:13074
  • 注册:2015-09-29
没人举手是吧,那我点名了,谁不举手我叫谁
嘻嘻哈哈乐 发表于 09-10 11:34

哈哈,这句是好熟悉

胡一菲 回复 嘻嘻哈哈乐 发表于 09-10 15:59

那个举手的嘻嘻哈哈乐就是你,来回答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5394
  • 威望:14243
  • 注册:2016-12-27
感恩老师
您好惠州 发表于 09-11 23:01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1309
  • 威望:1456
  • 注册:2013-02-05
* 9楼 *  sir_gawain 发表于 09-10 10:47
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学生。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633
  • 威望:4553
  • 注册:2008-06-03
* 10楼 *  嘻嘻哈哈乐 发表于 09-10 11:36
还有一点,我把它讲完在下课。
  • 等级:业余侠客(Lev.3)
  • 帖子:114
  • 威望:310
  • 注册:2018-07-19
你们的智商都是负数,我的智商是你们的一百倍
  • 等级:钻石长老(Lev.22)
  • 帖子:88941
  • 威望:142839
  • 注册:2013-05-20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0063
  • 威望:28495
  • 注册:2010-04-26
整栋楼就听到你们班声音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668
  • 威望:2047
  • 注册:2013-07-22
家长群昨天讨论送什么给老师,我上来就说大家筹款送套房吧,到现在群里都没人送话了我是不是说错什么了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134
  • 威望:273
  • 注册:2018-07-23
* 15楼 *  勿忘VS心安 发表于 09-10 16:21
我在上面讲,你们在下面讲,要不然你们上来讲······看我干什么,看黑板
您好惠州 发表于 09-12 16:36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03
  • 威望:151
  • 注册:2014-10-07
成绩不好,长的帅有什么用
您好惠州 发表于 09-11 12:47

说楼主?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386
  • 威望:7421
  • 注册:2009-11-03
记得有次晚修课,我们班的人也是特别调皮的,都在说话,班主任突然走进来,说了一句,你們这班狗男女
您好惠州 发表于 09-11 21:19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8953
  • 威望:24124
  • 注册:2014-04-11
老师节!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1440
  • 威望:2258
  • 注册:2010-07-02
* 19楼 *  qianlimade 发表于 09-10 22:14
这道题是送分题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12505
  • 威望:16642
  • 注册:2017-01-18
* 20楼 *  一树一乾坤 发表于 09-11 15:46
不忘初心记住感恩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