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31563 |   回复:68

某2000的裤子质量也太差了!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26
  • 威望:80
  • 注册:2017-11-03
上个月在港惠花了279买了一条某2000的裤子,穿了一个月就成这样子了,实在让人失望。




共有2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3
jarry42 :西子的小编是混日子的吗? 09-14 14:31 威望 +1
哒哒啲 :你这标题党,牛逼了,真以为2000的裤子、 09-14 11:22 威望 +2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26
  • 威望:80
  • 注册:2017-11-03
而且洗衣服的时候线就开了,这个质量真对不起这个价格!
正儿八经小青年 发表于 09-14 01:53

买过一次衬衫。余生也只有这一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410
  • 威望:1247
  • 注册:2013-05-26
机洗了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454
  • 威望:765
  • 注册:2016-09-28
我以为是2000块!浪费时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8396
  • 威望:13724
  • 注册:2016-10-07
G2000跟zara差不多一样质量,都不咋的。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1506
  • 威望:2386
  • 注册:2018-04-09
西子管理员没看清内容乱改楼主的标题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6490
  • 威望:9574
  • 注册:2017-04-03
我最討厭亂改標題
简单如初 发表于 09-14 00:17

我系大头仔 发表于 09-15 15:27

西子的小编就是喜欢干这种e心的事情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6713
  • 威望:19748
  • 注册:2013-04-02
小编的眼神不好啊!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12184
  • 威望:21381
  • 注册:2015-03-23
跟街边的五十块钱差不多
395657117 发表于 09-15 00:57

你说贵了,是50块3条,还是随便挑随便选的那种。

司马超群 回复 395657117 发表于 09-15 18:40

怎么可能,看上去是买袜子送的那种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51
  • 威望:4391
  • 注册:2016-10-07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844
  • 威望:7372
  • 注册:2016-04-04
G2000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4563
  • 威望:5435
  • 注册:2014-11-14
标题可耻,我也以为是两千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286
  • 威望:9786
  • 注册:2016-09-12
对不起这个价格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2322
  • 威望:13768
  • 注册:2015-06-22
西子小编真闲,不单乱改标题,删评论删帖更是家常便饭,请问我评论需要歌颂党吗?需要戴红领巾吗?需要申请入党吗?因为红领巾我有了,就差个党徽了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365
  • 威望:2126
  • 注册:2011-08-16
奔着2000进来的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7039
  • 威望:21339
  • 注册:2006-07-22
支持手洗,你用洗衣机洗了,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624
  • 威望:2863
  • 注册:2014-02-23
好吧,我也是只看标题进来的。不做朋友了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74
  • 威望:7500
  • 注册:2016-03-13
质量跟普通的品牌本来就没什么区别
395657117 发表于 09-15 01:00

你错了,质量比不上普通的品牌。就算机洗也不会这样 山寨的都比不上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08
  • 威望:120
  • 注册:2018-07-13
我在港惠买对鞋脱色的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552
  • 威望:4950
  • 注册:2015-05-25
我还以为是2000块买的…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