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73539 |   回复:560

高速路上错过路口急刹车女司机这样开车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6491
  • 威望:7750
  • 注册:2011-06-03
前两天我在高速路上开车正常行驶在高速路上时速100再跑,和前车保持了七八十的安全距离吧,前车因为错过了高速路口,想压实线导流肖下高速,结果就急刹车刹停了,打转向灯看他旁边有没有车在走,这时候我也急刹车可能货车紧急刹车原因导致刹车过热时效失去了制动力,直直的就撞上去了,当时我左右两边都有车子,没办法紧急变道避险,撞了一台小车,小车失控出去又撞了另外一台车,结果下来的是女司机,还说我怎么开那么快,我说高速路不开快点,只要不超速,难道乌龟爬啊,最后报警吧,警察来了看都不看,也不听我解释,直接给我判个全责,因为我车屁事没有,奥迪车可能要修五万,他还安慰我说怕什么又不是你出,保险赔,我跟交警说对方急刹也是造成交通事故的因素,交警说不管过程,只管结果,结果就是你撞了他,我跟交警理论法律法规,结果给我来了个二百块套餐,说违章驾驶,就要被罚,醉了,不过也要庆幸那个女司机没有被撞死,算他命大了









@会计培训1   交警没错呀,他看不到前车停,说你看的快,没保持安全距离,如果后车追你,还是你责任,除非前车有压实线

@惠州热心市民   没有行车记录仪吗?

@ZEQING   复议也没用,交警还是以没有保持安全有效的行车距离判你全责。我也试过在高速前车急刹然后剎不住撞上去,交警判我全责,没办法,只能报保险。

@我要初恋   七八十米距离还不够你刹车?那你也可以带档刹车啊!

@惠州美缝师   最讨厌这样的女司机,上次在广惠高速也和楼主遇到的一样,是开宝马的女司机,新车还没上牌,在快车道上错过了转惠大高速的路口,急刹车停在快车道上,还好就是没撞上去,后面也没其它车,不然也惨了……
共有11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11
小风耀 : 09-26 18:46 威望 +1
菜团子 :楼主帖子暴露智商,驾照怎么考过的 09-25 22:37 威望 +1
po :好菜车子还硬朗,如果是豆腐车,二排有人会很危险。追尾一般都是全责,这个 ..... 09-25 18:05 威望 +1
好房东 : 09-25 14:32 威望 +1
沙发王 :我说大实话,可能楼主不爱听,楼主或许有一定的“故意”心里撞过去的,再说 ..... 09-25 11:08 威望 +1
djpzcd :最好直接把这类司机的车撞报废。害人害己 09-25 10:52 威望 +1
上排老李 :行车记录议很重要! 09-25 09:34 威望 +1
wskwcwcel :是不是昨天那女的爽过头了思想开小差 09-25 09:33 威望 +1
欧文仔 : 09-24 17:52 威望 +1
予希 : 09-24 14:01 威望 +1
聽見牛在哭 : 09-24 12:37 威望 +1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1163
  • 威望:1834
  • 注册:2012-12-17
交警没错呀,他看不到前车停,说你看的快,没保持安全距离,如果后车追你,还是你责任,除非前车有压实线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0:30

我只是想说,追尾也要看情况前车能在高速路上刹停吗,难道高速路上刹停交警觉得合法允许可以随便刹停,我只是觉得给我判全责说不过去,跟他理论动不动就是扣车一个月威胁,

@Xizi_41o2m7Mw 回复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0:39

觉得不公可以在十五天内起诉的。。斋说没结果的。我坐等看。你最后判决。。

ping400 回复 @Xizi_41o2m7Mw 发表于 09-24 12:32

估计也没结果,上诉几乎没有成功的,如果人人都能成功,交警的法制办门口不被踏平才怪

没钱没爱 回复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2:35

申诉不服还可以起诉

ping400 回复 没钱没爱 发表于 09-24 13:28

起诉还得花钱请律师,算了保险既然理赔也没必要麻烦了,

查看更多(10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698
  • 威望:4525
  • 注册:2011-03-27
* 3楼 *  念旧 发表于 09-24 10:07
下次记得录音 记住他的工号 投诉!!!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0:33

这些交警别看挂二级警督,执法水平那么差,我这初中生都能想明白的事,人家想不明白一根筋叛你全责,法律并不是公平的,看交警心情判

台风哥 回复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9: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台风哥 回复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9: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ping400 回复 台风哥 发表于 09-24 20:37

我当时第一反应是踩刹车看后视镜有车就没乱打方向,双手握着方向盘直直撞的

台风哥 回复 ping400 发表于 09-24 23:3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查看更多(3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土豪会员(lev.23)
  • 帖子:169226
  • 威望:240039
  • 精华:5
  • 注册:2010-09-28
这个交警水平XX,楼主没有视频吗,应対方全责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0:32

旁边有视频监控,交警不调看,说责任很明确,很清楚,要看视频亲自去事故中队,双方车子扣一个月事故鉴定之类的,我只想说我追尾有责任,他急刹车没责任吗,而且我还有证据证明前车急刹车造成的,而不是人家正常行驶,我超速撞的,可是交警通痛不听,就你全责

truelie 回复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5:05

这很明显是交警懒得调监控,如果你有行车记录仪就好了。

ping400 回复 truelie 发表于 09-24 16:03

有记录仪啊,交警都懒得看

杨梅糖 回复 ping400 发表于 09-24 21:42

追尾就是后车责任,没有保持安全距离!除非有证据前车恶意多急刹车,但一般申诉还不如认了。。。

ping400 回复 杨梅糖 发表于 09-24 23:48

恶意急刹没有,只是她错过了高速路况急刹停打右转打算出去,他应该没注意到我就被撞了

查看更多(9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6
  • 威望:10
  • 注册:2018-07-17
没有行车记录仪吗?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0:54

记录仪有,没用交警不看

您好惠州 回复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1:04

复议

bob042 回复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1:12

安全距离到底是多少,没有一个法定标准,交警这样判也没什么大问题,只是很不人性化,典型的大事化小简单处理,在惠州这边经常看得到这种事故责任划分方式,简单粗暴,我也亲身体验过,所以呵呵。磨得起的话就扣车慢慢磨,要不就只能出险了,下次吸取教训。

ping400 回复 bob042 发表于 09-24 11:23

我觉得吧至少也要是我主责人,她次要责任,时速一百,保持七八十公里正常正常情况是不会撞车额,他要是能给我提前预闪刹车灯,然后不那么急刹也撞不上,就差一点刹停,大概速度30撞上去的

ping400 回复 您好惠州 发表于 09-24 11:24

附议要去广州交警支队

查看更多(13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873
  • 威望:3922
  • 注册:2013-04-01
这个交警应该拉出去打三十大板,黑白不分的人不配为人民服务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1:30

不能说黑白不分,只是执法方式太霸道了,一刀切,我是撞了他没错,但是也要考虑什么原因造成的,就像如今状况,小车撞了冲红灯电动车,交警不管你啥情况,小车全责,谁让你撞的人家呢

truelie 回复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5:07

你去申诉一定能够赢回来的,只是很麻烦而已,交警就吃准了你开货车的要靠这个营生,所以他为了省事直接判你全责。

ping400 回复 truelie 发表于 09-24 16:03

我刚开始跟交警理论,说扣车也可以,老板不干说快递要赶紧送过去,当时还有600公里,要去长沙顺丰,迟到了罚死公司,所以认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468
  • 威望:3041
  • 注册:2013-01-15
肯定是你全责,因为你没有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车辆在遇到突发情况是可以急刹的。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1:29

高速路上保持了七八十米距离吧,也没有说保持太长,当时高速路上车也多,也不可能时速一百,真的保持一百米以上,即便是你保持了,也会被其他车插入的,开车的都懂的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1:29

高速路上保持了七八十米距离吧,也没有说保持太长,当时高速路上车也多,也不可能时速一百,真的保持一百米以上,即便是你保持了,也会被其他车插入的,开车的都懂的

看好宝骏 发表于 09-24 20:10

你保持100米起码无数小东插进来

ping400 回复 看好宝骏 发表于 09-24 20:38

看来你也懂高速录上不可能真的保持到200米,能保持五十米算不错了车子多的时候

吴仔13 回复 ping400 发表于 09-25 10:12

可是出事了没有保持距离就是人家的把柄啊

查看更多(2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2198
  • 威望:2396
  • 注册:2013-07-15
视频发出来,看看,
ping400 发表于 09-25 13:57

行车记录仪卡在公司没在我手上,要不然我早就发出来了,因为这个事故我还被老板辞退了

uoioo 发表于 09-27 08:17

我也经常遇到错过高速路口不是很多的时候有人压线转弯出匝道,,,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这样做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6215
  • 威望:6822
  • 注册:2010-07-01
女司机命大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1:27

告诫各位女司机,走错了高速路口可以继续前行下高速,在上就对了,这样压线想出去的想法以后不能有,撞的车尾没人员伤亡还不错,要是他没被我撞,变道过程被别的车撞伤必翻,整的车毁人亡,我撞上他车速已经刹下来了,只是没能刹停,如果我一百码撞上去,可能他也没命了

戴村花 回复 ping400 发表于 11-13 10:09

是100公里,不是100码。100码差不多是160公里。女司机毛都找不着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1207
  • 威望:1505
  • 注册:2009-07-25
200米是安全距离。而且大车不是靠右吗?你为何在中间车道。超车道跟行驶车道一般速度100。最右车道为80。要弄你,交警啊说法多的是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2:17

没有规定大车不能走中间,中间是行车道,右边是慢车道,限速100大车,我也就跑了100嘛,只是大车不能走左侧小客车道,我车子跑的起来,为啥靠右跟在挂车那些跑不动的后面呢,我这是快递车,有劲

晶彩飞扬 回复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4:58

有劲你还不瓮中保持远一点距离,7-80米,你的车在100公里时的你看到情况时到刹停的时间需要多少秒,这期间你的车会开多少米,这才是安全距离

ping400 回复 晶彩飞扬 发表于 09-24 16:01

这次算是个经验了,下次尽量不跟小车太紧了,他们都是不怕死的,哪怕提前给我踩亮刹车灯,然后在刹车也行啊,我们货车要急刹车都是立刻打开双跳,快频率闪刹车灯然后才是踩刹车

bigman1 回复 晶彩飞扬 发表于 09-25 13:41

还是你说的正确.

晒月光 回复 ping400 发表于 09-27 08:51

这不是纵向减速带吗?限100,你大车也100,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3856
  • 威望:6434
  • 注册:2006-03-25
上诉吧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546
  • 威望:1417
  • 注册:2014-10-05
如果像你说的,错过路口急刹导致车祸,这样的司机害人害己,应该给她回炉再造。别又祸害了别人。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2:18

如果不是他急刹车等待变道,我也不会追尾上他,如果我全速100码追尾他,我估计他车子就不止这样了,可能粉碎性报废

慢热。 回复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4:02

交警不想麻烦,直接按正常的追尾处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293
  • 威望:4209
  • 注册:2010-04-25
追尾都是后车责任,除非前车违规掉头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2:20

掉头他到没有,只是他要变道出去高速路,想压实线出去,只不过当时他立刻刹停在哪里,等待右拐,交警说他撞的时候他没有压线,就是追尾,不管他刹停干嘛,我说你这是变相估计高速路上可以随便刹停咯,反正撞死了也是后面的责任,结果跟交警理论还给我罚款200块,

bigman1 发表于 09-25 13:43

高速路上没有规定不准刹停的吧,那你还有什么意见?

ping400 回复 bigman1 发表于 09-25 13:46

呵呵,看来你也是马路杀手,高速路上违法停车,倒车掉头都是严重的违法行为,你居然说交通法没规定,你去高速路上停一下试试

ping400 回复 bigman1 发表于 09-25 13:47

高速公路应急车道都不能违法乱停车,何况行车道

DarkShadow 回复 ping400 发表于 09-25 15:46

你说的没错,高速路停车,撞死也是他的责任,没撞死也要扣他12分。但问题是,人家车不是停在高速路上的,人家是急刹过程中被你追了尾。你自己都说了,他刹住了,你没刹住。我也理解你,像这种事,大车基本上是刹不住的,很多车急刹被大车夹扁就是这样

查看更多(1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49
  • 威望:49
  • 注册:2018-04-25
复议也没用,交警还是以没有保持安全有效的行车距离判你全责。我也试过在高速前车急刹然后剎不住撞上去,交警判我全责,没办法,只能报保险。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2:29

我这也是没办法,保险赔咯,我只是觉得气愤,判决太草率,因果关系,不可能无缘无故会撞车,肯定是其中有原因的,我都说了我有视频证明前方车子想右转,刹停的,人家不看,走简易程序,听了对方两个司机的证言后,我都不用说了,也不用辩解了,就是你全责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6678
  • 威望:9778
  • 注册:2017-04-03
是非被扭曲,感覺怎麼樣?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2:22

不能说事实扭曲,我觉得至少也是应该主要责任是我,次要责任是他吧,这样是变相鼓励女司机做法是对的,停车都是合法的,被撞了也没责任

oldray 回复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2:43

按你的描述,我是站你邊打的,既然你也認為她不對,為什麼覺得自己是主責任?她違規你埋單喎!

ping400 回复 oldray 发表于 09-24 13:23

我认为她不对没用啊,交警不那样认为,认为我追尾了就是我责任

oldray 回复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5:29

這都不算扭曲是非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40
  • 威望:178
  • 注册:2016-12-01
查监控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2:26

查监控可以啊,扣车一个月再说,说是进行事故鉴定,走一般程序定事故责任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蝙蝠侠(Lev.7)
  • 帖子:240
  • 威望:969
  • 注册:2016-08-11
跟交警玩,你玩不过的,你申诉他就扣你车,直到你胜诉为止,你侯不起,而且以后你上路他会安排下去,见一次查一次,你这车基本没法开了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2:22

我这车不怕交警查,因为不超载的货车就不怕交警,有牌有证不冲禁区就不怕,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2:25

我跟交警讲道理分析案情,我说我有证据证明对方过错急刹导致的事故,我有记录仪证明,路口还有监控,交警说不用看了你的全责,要看可以走一般程序,不能走简易程序,扣车一个月再说,你可以随时去慢慢看,结果还是你全责的,最后问了老板说就依交警吧,要送快递没办法,不可能又来过货,

林歌 发表于 09-24 12:48

所以说交警也是为省事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521
  • 威望:6791
  • 注册:2016-02-11
我也开货车的,理解你,想停是停不下来的。
  • 等级:侠之大者(Lev.5)
  • 帖子:573
  • 威望:575
  • 注册:2010-07-28
* 19楼 *  cbg336699 发表于 09-24 12:20
没法啦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03
  • 威望:103
  • 注册:2018-07-29
太合理了,开车就这样。
ping400 发表于 09-24 12:38

我只是觉得交警判决有失公平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