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5085 |   回复:5

盘点惠州城区国庆八大新去处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21
  • 威望:118
  • 注册:2018-07-06
* 楼主 *   西柚_7I9HC 发表于 10-03 13:33


      小伙伴们,国庆长假都已经过去两天了哦,各位技术宅,人流密集恐惧症者,还有拒绝车堵堵的童鞋们,咱们就城区逛逛吧。,小编给你搜罗一把咱惠州城区八大新去处,快看过来。

东坡祠

     首先要说的当然是,新建成今年完工的东坡祠,就在桥东白鹤峰,景区不大,修葺的很是雅致,入景区沿台阶缓步而上,一边观两边宋风古居一边体验宋人东坡文化,及至后方娱江亭,上到二楼能远眺整个东江,风景也是极好。整个看下来一个小时不到,让喜欢简单快捷的朋友是不是很爽快。


  
看《鹅城幻影》



       喜欢去剧院看剧的朋友,国庆介绍一个好出处,就在惠城的西湖大剧院,刚上演不久,描述我们惠州的,大型历史舞台秀《鹅城幻影》,炫目的舞台灯光效果,能让看惯沉闷话剧的朋友耳目一新,作为惠州人的我们怎么能错过家门口的这样一场饕餮大餐呢。      国庆期间每天下午16:30分,一天一场。买票也很方便,在美团,驴妈妈等大型平台都有卖。或者关注四海幻影文旅,在公众号上直接买票也可以。这里有两层超大的停车场,不怕没有停车位。



祝屋巷  

      位于惠州慈云路,与丰渚园毗邻,从去年开始,政府将祝屋巷改建,装修风格与元素类似厦门鼓浪屿,集精品民宿、餐饮、文化休闲三位一体,国庆城区短逛,是各路文艺咖不二之选,闲看看,吃饭,散步、购物都方便。


  

欧美城



           位于惠州城区金龙大道主干轴上,欧洲皇家城堡建筑风格、皇室园林景观。异域风情十足,广场中心的音乐喷泉视觉的给人冲击较大,还有这里的海洋馆,是亲子的一个外好出处,各位小朋友们,这里还有美人鱼表演喔。



白鹭园

          这里其实主是个地产开放地,不过也正是因为这里的湖色风光吸引了各路地产商大伽,所以作为国庆城区休闲地,去看看逛逛,也别有一翻风味。不多说上图




  
植物园

       位于惠城区市区下角丰山,以惠州东江树木科技示范园为基础,包括古榕山、紫薇山等地,植物园一期完工,二期还在建设中,但不妨碍我们先一睹为快,现值秋初,园区各色花卉争奇斗艳,树木郁郁葱葱,赶上国庆太阳不晒,风也不大,带上家人朋友,去看看,来个绿地野餐,傍晚缓步而回,很是惬意。


  
咸鱼街



        就是现在的东新南路,建于民国前,原名叫咸鱼街。起因街道靠近东新桥街口处,曾有多家经营咸鱼海味的商铺,因而又被称“咸鱼街”。如今,曾经的商铺都已大门紧闭,难以想象这条街道曾经的繁华,在这里居住的人已经不多,但是每家每户的门前都种满了绿植,让这条基本只剩下老人居住的老街多了一些生机与活力。久居繁华都市的朋友偶尔怀旧一把,来这里逛逛,也是不错。


    
赤岗古村



       惠州古村落多,但大多分布在远郊博罗及惠东县等,喜欢怀旧寻访古村的小伙伴们别担心,咱们惠城区附近也有古村遗址,位于惠州仲恺潼湖镇的赤岗村,青石板铺就的小巷,贯穿整个村落。在偏居一隅的乡村,放逐一条如此幽深的小巷,让你可以目不斜视地穿行于浮生流年,如同光阴数百年如一日地在这巷道中踱出的方步,慢悠悠且悄无声息。


      
小伙伴快趁咱们黄金周出来城区来走走吧 。





共有1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1
西柚_7I9HC : 10-04 08:12 威望 +1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921
  • 威望:5157
  • 注册:2018-04-25
你总结了最近的热门帖吧,都凑一块放了
西柚_7I9HC 发表于 10-04 08:51

帮我多多转发吧,不胜感谢

奶茶三分甜 回复 西柚_7I9HC 发表于 10-04 08:52

才不要,你发这些地方不好玩呀!

西柚_7I9HC 发表于 10-04 09:01

是吗,那你能帮我推荐几个,城区好玩地方吗,要求是新去处,不能太远就在城区附近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21
  • 威望:118
  • 注册:2018-07-06
* 3楼 *  西柚_7I9HC 发表于 10-08 14:53
朋友们还有哪些城区值得一去的好玩地,可以一起来说说啊。一起深挖一把。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