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52656 |   回复:205

来惠州10多年了,创业失败,却面临牢狱之灾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789
  • 威望:1706
  • 注册:2016-09-22
我一年都没还款,信用卡。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0834
  • 威望:25618
  • 注册:2013-09-12
吃得咸要抵得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024
  • 威望:9163
  • 注册:2014-12-29
居然还没拘进去?以为拘进去就不用还啊?
潇洒走一生 发表于 10-17 10:16

银行不是傻子,拘留你有啥好处,还不如放你生路慢慢还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59
  • 威望:102
  • 注册:2011-04-22
老铁 5万。这只是5万,不是5十万,不是5百万,不是5个亿。这年头欠钱正常,要学会合理利用你的信用额度。最后一点,这是民事案件。轮不上刑事案件。最多法律程序了解下。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5886
  • 威望:21801
  • 注册:2012-10-02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1987
  • 威望:2121
  • 注册:2006-03-23
兄弟5万真不多,我负债150万的还不是要顶着压力前行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7581
  • 威望:7703
  • 注册:2012-02-04
* 107楼 *  31009721 发表于 10-12 05:58
房贷、车贷、教育贷、生意贷、装修贷,我负债100多万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1343
  • 威望:3302
  • 注册:2014-11-22
跟亲戚借钱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4
  • 威望:87
  • 注册:2014-02-17
免费办理pos机,包治这种疑难杂症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246
  • 威望:424
  • 注册:2007-06-21
用于经营的透支无法偿不用坐牢,不过会上征信,赶紧筹钱还了吧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5085
  • 威望:5567
  • 注册:2014-06-17
* 111楼 *  1214614725 发表于 10-12 08:13
要贷款不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5258
  • 威望:20441
  • 注册:2015-04-11
法院还没判吧,怎么就进去了?只要不是恶意逃避债务,不至于!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2167
  • 威望:2209
  • 注册:2012-07-10
* 113楼 *  qifengl 发表于 10-12 09:05
5万就把你吓成这样啦?这个胆量做不成生意的,楼主真的是没见过负翁啊。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1317
  • 威望:1509
  • 注册:2012-12-26
* 114楼 *  桂枝麻黄 发表于 10-12 09:07
        楼主一定是发帖来开玩笑的了,五万,还牢狱之灾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36
  • 威望:130
  • 注册:2018-01-15
* 115楼 *  南风过境 发表于 10-12 09:20
都在惠州这么久了,还让家人来惠州,小孩子也来上学就没办理惠州户口么?再说了不是政策已经允许外来务工子女在当地学校借读的么?实在不行了可以回老家啊,家是温暖的港湾,回去上学就可以不要钱了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1536
  • 威望:1551
  • 注册:2014-12-19
* 116楼 *  sinone 发表于 10-12 09:33
信用卡就好似一把双刃剑,用的好,帮助了创业,用的不好就真的面临牢狱之灾。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22
  • 威望:57
  • 注册:2018-08-18
* 117楼 *  惠城有爱人 发表于 10-12 10:02
积极筹措资金还掉,可争取不予刑事处罚。
严重失败者 发表于 10-12 12:34

每个月都有还,但是无法一次性还清,也算刑事吗

沐。 回复 严重失败者 发表于 10-12 14:41

无法一次性还清的时候,银行有个最低还款呀,一般是还款额的10%。用了那么多年信用卡,你不知道吗。不过利息后面要按日万5的复利来算就是了,超级高。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22769
  • 威望:24478
  • 注册:2010-07-02
楼上一群人没明白楼主的意思,楼主是说,现在找不到赚钱的出路,还欠了不少钱。 还有个家庭要照顾,要支出。  话说回来,我信用卡常年欠五六万。房贷几十万。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
  • 威望:1
  • 注册:2018-08-29
先最低还款,要表现出你的诚意和积极的态度,尽量争取银行的谅解
  • 等级:侠之大者(Lev.5)
  • 帖子:427
  • 威望:559
  • 注册:2012-11-08
* 120楼 *  到中流击水 发表于 10-12 12:27
笑死了,5万就吓成这样,积极一点。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