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11934 |   回复:19

蜂巢母婴陈江天益城店倒闭宝妈存的奶粉不翼而飞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
  • 威望:1
  • 注册:2017-02-06
* 楼主 *   swb345678 发表于 10-11 20:01
9月份在蜂巢母婴陈江天益城店买了9罐奶粉,取了3罐,存在店里6罐,现在店倒闭了,店员工回复,各位,蜂巢天益城店店长想把这家店转下来承担客户的欠货问题,现在商场提出来的要求一次比一次过份,刚开始跟我说只要蜂巢负责人李攀愿意转给我他们就同意,今天上午跟我说如果我转下来做要交20万押金,现在更直接的是他们不转了他们已经在跟爱婴岛谈给爱婴岛做了,蜂巢当初进入这个商场给了一定的押金跟店里的存货是足够赔给大家的,现在商场是很明显想吞掉这些货跟押金……  请大家帮帮忙,出出主意,怎么拿回奶粉,谢谢!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1287
  • 威望:1313
  • 注册:2009-12-13
* 沙发 *   秋诺 发表于 10-11 23:27
为什么要存奶粉到店里?没搞懂,奶粉一罐的有效期又不是很短的,肯定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咯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2290
  • 威望:11267
  • 注册:2014-06-08
傻了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909
  • 威望:7758
  • 注册:2011-06-03
有钱人的世界看不懂
  • 等级:蜘蛛侠(Lev.8)
  • 帖子:133
  • 威望:1027
  • 注册:2007-06-12
* 5楼 *  笑笑明天 发表于 10-12 09:49
真没看明白你想表达什么,是店倒闭了你的奶粉要不回来了,还是店不转给你要给爱婴岛做。
hi:滔哥 发表于 10-12 23:59

类似惠员预存的行式,比较优惠吧,结果商家跑路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3188
  • 威望:13479
  • 注册:2007-10-07
* 6楼 *  威风凛凛 发表于 10-12 09:58
直接找那人要回奶粉钱就好啦~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1510
  • 威望:3399
  • 注册:2014-11-28
什么目的去存奶粉?有利息嘛?
如果这家店不是商场自营的,那么确实跟商场关系不大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797
  • 威望:3248
  • 注册:2016-01-03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4
  • 威望:4
  • 注册:2018-10-12
宝妈现在怎么样了?我也有4罐奶粉没有发货,商场强词夺理不讲理,不负责任
西柚_OEuNk 发表于 10-12 21:23

宝妈

Sinmy 发表于 10-19 18:06

现在该怎么解决?我定的10罐奶粉,一罐都没拿到!

西柚_OEuNk 回复 Sinmy 发表于 11-22 00:06

天益城说赔偿,你领到了吗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4
  • 威望:4
  • 注册:2018-10-12
你有它们蜂巢母婴员工的微信吗?急急急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4
  • 威望:4
  • 注册:2018-10-12
你有它们蜂巢母婴员工的微信吗?急急急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1380
  • 威望:1462
  • 注册:2013-03-29
* 12楼 *  hi:滔哥 发表于 10-12 23:57
你不会是富川花园那个靓姐吧哈哈,我见我朋友圈也有个靓姐发这个的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8
  • 威望:13
  • 注册:2018-10-19
顶顶顶,我定的10罐奶粉也杳无音讯了,求解!如何维权?
西柚_OEuNk 发表于 10-23 17:27

我定了4罐,也了无音讯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4
  • 威望:4
  • 注册:2018-10-12
你们现在都追回来了吗
  • 等级:业余侠客(Lev.3)
  • 帖子:98
  • 威望:305
  • 注册:2008-10-05
还存奶粉?只能怪自己傻!现在什么美容院啊,洗车店啊,让存钱的一律不搞,跑路太厉害了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