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42021 |   回复:169

惠州金山湖千岛的精装修房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8968
  • 威望:14522
  • 注册:2016-10-07
算有良心啦,有些楼盘拿多你几十万,灰都没给你批一下。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2667
  • 威望:2982
  • 注册:2017-05-01
这就是所谓金山湖最高档的值2~3万的房子?
wxgnr 发表于 10-16 11:20

是的,这就是最高档的标配。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5399
  • 威望:5465
  • 注册:2015-11-09
* 23楼 *  西装友 发表于 10-11 23:23
隐蔽的水电工程更不敢想啊。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2252
  • 威望:2361
  • 注册:2011-10-27
* 24楼 *  军情观察员 发表于 10-11 23:56
豪宅。。。。。。。。。。。。。有钱人就不要来这诉苦了,,,,,,,,,,,,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1436
  • 威望:1472
  • 注册:2006-11-13
* 25楼 *  holon 发表于 10-12 00:09
知足吧,有装修送给你都不错了。
  • 等级:侠之大者(Lev.5)
  • 帖子:362
  • 威望:570
  • 注册:2013-12-19
住千花岛的都是土豪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1568
  • 威望:3657
  • 注册:2015-09-11
哈哈哈,花这么多钱买的烂屋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26
  • 威望:137
  • 注册:2007-02-28
发不了视频,不然可以让各位见识下美国大片的感觉,连绵不断的喷雾弹。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26
  • 威望:137
  • 注册:2007-02-28
不是有钱人,是三辈子人的力量换来的这样一个小窝, 所以才闹心,也不是特意来诉苦,是提醒未买的,想买的慎重考虑
千花岛业主 发表于 10-12 08:47

是的,支持!我们都是受害者,再来一次,绝对不会买千花岛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26
  • 威望:137
  • 注册:2007-02-28
也想给他几十万,不要他们的灰,可是多次沟通都无结果,现在这样子劳命伤财,还浪费资源,高尚点说污染环境。
潇洒走一生 发表于 10-12 08:44

收你几十万给你毛呸不怕你告他啊,KFS可不傻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2063
  • 威望:2105
  • 注册:2018-01-10
* 31楼 *  粽子哥 发表于 10-12 08:15
太可怕了,这3850的装修也太烂了把

还不如加钱买车位

给毛坯房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1500
  • 威望:1693
  • 注册:2018-01-06
* 32楼 *  中国保安队长 发表于 10-12 08:27
装修你不要也得要的,要不然会有人投诉开发商加价,有了装修开发商就可以说加价部分是装修款,这种质量住着也不安心只能铲掉重装了。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26
  • 威望:137
  • 注册:2007-02-28
是啊,这样子的装修看着太闹心,
加个几十万换个车位,给毛坯房心里还舒坦点。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12
  • 威望:146
  • 注册:2018-08-21
为了提高价格,开发商用尽招数,损人利己。完事还得业主弄掉从新装修。不然你放心水电?放个假爆水管一房子家具毁了损失更大。这装修?不能去投诉么?
潇洒走一生 发表于 10-12 08:45

KFS能这么牛逼,也是被宠出来的,你一个平民百姓能咋地

wxgnr 发表于 10-16 11:22

投诉有效吗?2017年政府就说不能捆绑装修了,现在新开盘的仍然捆绑。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26
  • 威望:137
  • 注册:2007-02-28
这个还没考虑到呢,吓人
现在还只是看表面,
花了那么多钱装修,
装修期间连看一眼的权利都没有,
更别说监工了,强制性装修成这样子。
好无语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145
  • 威望:243
  • 注册:2017-07-22
* 36楼 *  千花岛业主 发表于 10-12 08:46
闹心,说是惠州最好的房子,变成惠州最差的房子了;
千万不要卖千花岛三期,估计也是一样,买的时候广告说的好的很,现在差的要死;。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145
  • 威望:243
  • 注册:2017-07-22
* 37楼 *  千花岛业主 发表于 10-12 08:50
@惠州市房管局,@袁贵平,@刘吉,当官不为民做主,

哎,惠民之州都要变成毁民之州了,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2063
  • 威望:2105
  • 注册:2018-01-10
* 38楼 *  粽子哥 发表于 10-12 08:51
干嘛要同意收房

直接不同意 要求整改再说啊
  • 等级:侠之大者(Lev.5)
  • 帖子:472
  • 威望:555
  • 注册:2016-01-16
阳台那个瓷砖是认租的吗?好惨,外表看起来靓丽,内在不堪啊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5726
  • 威望:6840
  • 注册:2004-03-24
* 40楼 *  冷情60 发表于 10-12 09:23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各取所需,各负其责!
惠州精装,那经的敲!
惠民之州,早已毁民!
wxgnr 发表于 10-16 11:24

谁愿挨呢? 房子炒起来了,你不买就被别人抢去了,行情就这样,刚需要买房只能被迫接受。

冷情60 回复 wxgnr 发表于 10-16 11:57

不挨可以不买!没人强迫你买吧!就好像各地出现的房闹,房子涨价开心,房子跌价就闹事,没有一点契约精神。与其在西子发帖不如回家看看合同约定。

wxgnr 回复 冷情60 发表于 10-16 14:46

我想说的是不是愿挨,而是不得不挨,否则到以后继续上涨买都买不到了。这和房闹是两回事。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