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15741 |   回复:62

长布村孕婴美母婴用品店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352
  • 威望:1526
  • 注册:2017-06-05
排班时间没错啊,说实话就你这态度我也不会要你来上班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4566
  • 威望:7977
  • 注册:2007-12-07
,呵呵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1895
  • 威望:2680
  • 注册:2009-07-06
既然不遵守、就不要打工吧、自己做老板、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5
  • 威望:8
  • 注册:2015-08-19
* 44楼 *  陶粒批发 发表于 10-13 16:23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5057
  • 威望:14795
  • 注册:2011-10-23
老板娘是态度,而你…工作面试了解清楚自己觉得合适才去,去了要求调整时间,别人的确不可能为了你而把时间调整
  • 等级:业余侠客(Lev.3)
  • 帖子:72
  • 威望:335
  • 注册:2017-06-01
楼主不会超过20岁,任何有一年工作经验的人都不会说出这样的话。老板娘的态度一点问题都没有,表述方式也没任何不妥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75
  • 威望:4315
  • 注册:2017-10-11
老板娘口气也没很差好吧,就一句不适合打工,她就劈头盖脸说了那么多丑话,谁不知道工作时间是不乱改的,真是没见过那么放肆来献世的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41
  • 威望:76
  • 注册:2008-12-08
难道这就是宁愿得罪老板,不能得罪小人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7
  • 威望:30
  • 注册:2016-03-24
想到结果,面试就说清楚,住男朋友家,一看就。。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3
  • 威望:13
  • 注册:2018-06-26
我感觉吧 还是楼主的问题较大 你上班就上班 没必要还安着自己的时间来的吧,不乐意不做就是了。那个老板娘还好 只是文字表达不好 语气文字是看不出啥的。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53
  • 威望:180
  • 注册:2017-07-09
你是老板还是工仔,工作时间还想你自己安排,你发工资给老板的吗!还好意思发帖,又没本事又要装13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