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39327 |   回复:93

霸气!谁说妹子驾驭不了SUV,长腿小姐姐实力证明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234
  • 威望:3306
  • 注册:2018-05-28
人美身材好
西小丸 发表于 01-10 09:56

最重要还很年轻小丸都羡慕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1359
  • 威望:3793
  • 注册:2007-10-05
嗯,好车就是没钱买
西小丸 发表于 01-10 09:57

2019年加油努力存个小金库,1.08万首付就可以入手啦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6084
  • 威望:6700
  • 注册:2015-10-06
* 23楼 *  横财神 发表于 01-10 09:08
长腿小姐姐
西小丸 发表于 01-10 09:56

谢谢老铁支持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4033
  • 威望:14353
  • 注册:2007-10-07
* 24楼 *  威风凛凛 发表于 01-10 10:43
这妹子身材不错~
西小丸 发表于 01-10 14:39

90后长腿妹妹,超优秀呀

威风凛凛 回复 西小丸 发表于 01-10 14:39

哇!年轻漂亮美的小姐姐

西小丸 回复 威风凛凛 发表于 01-10 14:43

妹子看了都心动哈哈

威风凛凛 回复 西小丸 发表于 01-10 16:54

确实是~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6
  • 威望:71
  • 注册:2018-02-24
妹纸挡住我看车
西小丸 发表于 01-10 14:38

哈哈哈好,我叫她让开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90
  • 威望:222
  • 注册:2009-04-16
* 26楼 *  阿鹏哥 发表于 01-10 10:48
谁说妹子驾驭SUV,我朋友开的就是SUV,X4,戝帅
西小丸 发表于 01-10 14:39

酷,妹子开X4霸气哦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168
  • 威望:410
  • 注册:2016-12-06
* 27楼 *  春来春去 发表于 01-10 10:50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42
  • 威望:45
  • 注册:2017-10-25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9612
  • 威望:10292
  • 注册:2013-09-26
她说了哪款人买多错不了。那为啥不是哈佛H6而是三菱?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923
  • 威望:5855
  • 注册:2015-05-25
买车送小姐姐吗
西小丸 发表于 01-10 14:39

送小姐姐…的精彩靓照

弟中弟中弟 回复 西小丸 发表于 01-10 16:43

精彩靓照不用送直接下载就可以了

西小丸 回复 弟中弟中弟 发表于 01-14 09:48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之大者(Lev.5)
  • 帖子:473
  • 威望:535
  • 注册:2017-04-19
不过我个人觉得,进口梅赛德斯奔驰CLA 260 4MATIC、GLC 200 4MATIC和AMG车型比较符合你的气质,三菱这车嘛……,外观看起来比较老派,适合中年男性开。
西小丸 发表于 01-10 14:41

哈哈哈,这老哥会说话~  外观这个也见仁见智咯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681
  • 威望:2414
  • 注册:2017-06-05
好的,是不是去到4s店就可以领车和妹子了
西小丸 发表于 01-10 14:40

你去一趟就知道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399
  • 威望:499
  • 注册:2010-08-29
* 33楼 *  ling84 发表于 01-10 14:23
这个广告打得特别好,我不得不承认被你的标题吸引进来了。
西小丸 发表于 01-10 14:40

谢谢老铁支持啊,广告也要有点意思嘛对不对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752
  • 威望:9504
  • 注册:2010-09-05
* 34楼 *  风起时想我 发表于 01-10 14:37
你好小姐姐,我就是SUV,驾驭我吧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3
  • 威望:32
  • 注册:2019-01-05
那个啥,缺摄影师吗
工不工资的无所谓,
主要想学份技术
西小丸 发表于 01-14 09:49

改天约西友外拍喊你呀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393
  • 威望:4949
  • 注册:2008-11-04
* 36楼 *  台风刮呀刮 发表于 01-10 16:06
开这样的车很舒服 吧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7942
  • 威望:8620
  • 注册:2007-09-12
* 37楼 *  悲伤的田螺 发表于 01-10 16:41
想入手欧蓝德。。三凌实力,无庸致疑。。

现在保有量也慢慢上来了。。

唯一担心的是,算是冷门车。。

肯定不如丰田。本田。日产普遍。。唯一担心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7964
  • 威望:9814
  • 注册:2008-07-26
* 38楼 *  廖~` 发表于 01-10 16:57
老技术··
老料子··
同价位车供选又多··
无任何优势··
西小丸 发表于 01-14 09:49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黄金战士(Lev.20)
  • 帖子:26670
  • 威望:43468
  • 注册:2009-01-21
* 39楼 *  財哥 发表于 01-10 19:48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37
  • 威望:154
  • 注册:2018-01-02
又短又小,不是标准suv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