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48507 |   回复:211

我儿子错哪里了?

  • 等级:蝙蝠侠(Lev.7)
  • 帖子:770
  • 威望:825
  • 注册:2014-02-28
* 121楼 *  hbz515000 发表于 01-11 12:23
这就是中国教育专家《美好》的一面。
  • 等级:蝙蝠侠(Lev.7)
  • 帖子:770
  • 威望:825
  • 注册:2014-02-28
* 122楼 *  hbz515000 发表于 01-11 12:23
这就是中国教育专家《美好》的一面。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1232
  • 威望:1530
  • 注册:2009-07-25
省题。一台冰箱1500元。他要的是一台电冰箱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25
  • 威望:240
  • 注册:2013-06-11
* 124楼 *  john9527 发表于 01-11 13:46
这道题应该是家长辅导完成的,但3年级还没有3位数的除法,所以你这么操作是错误的。当然,当孩子学会3位数的除法后,这道题也就是失去考核的意义了(因为很简单)。假如你用这么操作:1500-800=700元;第1月剩700-260=440,第2月剩440-260=180,第3月剩180-180=0元;合计3个月是可以的。要用适用学龄段的方法辅导孩子作业。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25
  • 威望:240
  • 注册:2013-06-11
* 125楼 *  john9527 发表于 01-11 13:47
这道题应该是家长辅导完成的,但3年级还没有3位数的除法,所以你这么操作是错误的。当然,当孩子学会3位数的除法后,这道题也就是失去考核的意义了(因为很简单)。假如你用这么操作:1500-800=700元;第1月剩700-260=440,第2月剩440-260=180,第3月剩180-180=0元;合计3个月是可以的。要用适用学龄段的方法辅导孩子作业。
3332221 发表于 01-11 14:13

正解,作业是为了考察当前阶段的学习成果,所以简答题才会要详细的步骤和解法,以便老师检查学生是否真的掌握的了该知识点。用超纲的知识去解答,虽然结果是对的,但是失去了原本考察的意义。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07
  • 威望:107
  • 注册:2009-09-03
* 126楼 *  hydlcm 发表于 01-11 14:42
你问下你儿子有学过三位数除以两位数没有?因为是要用三年级的知识来解答才对的,那是因为你学过的知识去解答当然对啦,但是三年级没学过,他们学过三位数乘二位数还有加减法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72
  • 威望:143
  • 注册:2018-05-16
應該這麼樣,700除以260>2,700除以260<3,2<3,所以是3個月,這題的重點也許
  • 等级:黄金战士(Lev.20)
  • 帖子:26670
  • 威望:43468
  • 注册:2009-01-21
* 128楼 *  財哥 发表于 01-11 20:47



  • 等级:业余侠客(Lev.3)
  • 帖子:52
  • 威望:354
  • 注册:2014-08-01
* 129楼 *  西西嘻 发表于 01-11 20:56
约等号啊 小学经常这么错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
  • 威望:24
  • 注册:2018-12-05
是没有写步骤,现在老师比较注重这个步骤,所以才扣了三分啊
  • 等级:职业侠客(Lev.4)
  • 帖子:267
  • 威望:458
  • 注册:2016-11-15
下面有一个发图片的我感觉没错,别管他的三哪来的,反正最少3个月能还完。2个月还不完,草稿算出来,不一定要写上去

而不是700除于260等于2然后还多180,四舍五入约等于3都可能有分,或者直接除出小数,就知道了,
然后你儿子那个2+1,哎哟,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1128
  • 威望:1818
  • 注册:2007-04-26
哈哈,所以算起来,我们是不是被坑好多房贷。。交完首付到底还要供多久?你们有算过吗?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699
  • 威望:9359
  • 注册:2011-05-19
表示不懂
  • 等级:业余侠客(Lev.3)
  • 帖子:105
  • 威望:379
  • 注册:2016-10-27
* 134楼 *  偶の神丶 发表于 01-12 10:40
算的没错啊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2477
  • 威望:2693
  • 注册:2013-02-05
* 135楼 *  sir_gawain 发表于 01-12 11:12
答案是一个月,因为后来王大爷想了想才1500块而已,干嘛还要分期付款。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
  • 威望:1
  • 注册:2019-01-12
* 136楼 *  湘小驴 发表于 01-12 11:21
数学老师肯定判你错啊!你要这样做,后一步要加一个,260>180,要有比较,这是小学三年级的题,考的就是比较,不要以大人的思维去考虑。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174
  • 威望:618
  • 注册:2017-04-01
这个老师要道歉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2134
  • 威望:2177
  • 注册:2007-04-16
* 138楼 *  wfnmqj 发表于 01-12 17:56
步骤123没写,以前我读小学时就有规定要写明步骤123的!!!还有最后一个步骤单位不是个!!!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431
  • 威望:3985
  • 注册:2016-04-02
还有利息没算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