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23622 |   回复:24

有图有真相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
  • 威望:11
  • 注册:2019-01-12
* 楼主 *   西柚_iP3Af 发表于 01-12 15:10 来自: 触屏版
蕉田市场肉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187
  • 威望:234
  • 注册:2018-08-25
没有垃圾桶?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22
  • 威望:123
  • 注册:2018-12-25
* 3楼 *  惠东米田共 发表于 01-12 19:55
文明县城是这样的。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9015
  • 威望:15327
  • 注册:2015-01-26
确实离谱了,这卫生状况极差之极,杀的鸡谁敢买?
小贩不是一般无公德,损众利己赚钱神憎鬼恨。
无良无德小贩,白拿薪水庸懒政者一样令人讨厌。
几多321 发表于 01-13 21:25

公德心缺失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646
  • 威望:6461
  • 注册:2017-07-14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5447
  • 威望:12793
  • 注册:2017-02-16
呵呵。。你是卖鸡的。。。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209
  • 威望:242
  • 注册:2017-02-17
* 7楼 *  2669216103 发表于 01-13 00:48
严格来说是收垃圾的没有按照时间来收。以前是早上五点的。现在呢。没有八点都不来收。没办法。做这行的比较少人愿意做。要求着他们干呀。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1853
  • 威望:2966
  • 注册:2010-10-20
阿弥陀佛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4444
  • 威望:4463
  • 注册:2017-04-06
很优秀啊,没毛病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1000
  • 威望:2905
  • 注册:2018-01-21
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焦田特色
  • 等级:黄金战士(Lev.20)
  • 帖子:14369
  • 威望:37158
  • 注册:2015-09-12
没人管吗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3913
  • 威望:12544
  • 注册:2010-07-09
管理员哪去了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7547
  • 威望:21379
  • 注册:2012-06-28
好恶心呀……城管部门和卫生部门的人呢?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20
  • 威望:122
  • 注册:2016-01-24
惠东很多市场都这么差好嘛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323
  • 威望:668
  • 注册:2016-07-20
唉,这些东西很难向个人卖出,所以不管多脏,它们都是流向饭堂店之类的场所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2753
  • 威望:18570
  • 注册:2011-11-20
看着这么恶心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2142
  • 威望:2850
  • 注册:2013-05-08
特色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7612
  • 威望:10796
  • 注册:2017-04-03
現狀反映了管理能力,文明城市真棒。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138
  • 威望:7765
  • 注册:2014-07-05
灰暗垃圾角落-创文的遗漏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26
  • 威望:49
  • 注册:2014-08-04
* 20楼 *  时刻关注惠东 发表于 01-14 16:19
现在惠东要改善的地方实在太多太多啦!在大岭前进街尾接环城北路更是尘土飞扬让沿路居民生活在这环境可想而知!大岭街道办的重要人物就只相距几百米办公,难道就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