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31182 |   回复:253

90后?不婚族?丁克族?你怎么看?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85
  • 威望:193
  • 注册:2019-03-29
现在是价值观多元化的时代?90后更是受到各种新潮的思想冲击,由于物质条件,自由独立思想等的影响,只恋爱不结婚,结婚选择丁克的现象为数不少。有人预言,婚姻制度会瓦解?许多老一辈也根本不能理解接受年轻一辈的这些想法,这些矛盾如何破局呢?不定时提供各类热点话题,欢迎点赞,关注。
共有8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8
嗯哼嗯哈 : 04-14 22:19 威望 +1
Believer信徒 : 04-14 21:16 威望 +1
双行线 : 04-14 19:32 威望 +1
clt1030 : 04-14 17:52 威望 +1
谢逸 : 04-14 12:46 威望 +1
木语惠装饰 : 04-14 12:28 威望 +1
舞蹈爱好者Cassie : 04-14 10:26 威望 +1
月光宝盒19 : 04-14 10:15 威望 +1
  • 等级:业余侠客(Lev.3)
  • 帖子:299
  • 威望:323
  • 注册:2018-12-04
* 沙发 *   我是曾先生 发表于 04-13 13:47
我不管00后,我只管我的10后,他不结婚我就打死他
枫和 发表于 04-13 13:52

10后长大以后,世界都不知变得怎样?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活法,真的好去干涉吗?干涉得了吗?

我是曾先生 回复 枫和 发表于 04-13 13:57

有条件为什么不结婚?除了身体原因,能生孩子就生孩子,几千年都这么过来的,有什么问题?让自己父母遭受非议真的不好,当然如果你父母也是没话说的就另说啦

女鞋elva 发表于 04-13 14:32

哈哈,同理

WLZ∥93 回复 我是曾先生 发表于 04-14 09:45

+10086这里毕竟是传统的中国

仰望星空吧 发表于 04-14 10:02

我往死里打

查看更多(4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2880
  • 威望:2964
  • 注册:2014-10-07
* 3楼 *  justmail 发表于 04-13 13:52
别的我不管
管好自己
赚钱建立家庭
枫和 发表于 04-13 13:54

后辈这样想呢?管不管?管得了吗?

我是曾先生 发表于 04-13 13:57

明白人

justmail 回复 枫和 发表于 04-13 13:57

表示单身狗不想吭声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9114
  • 威望:10556
  • 注册:2014-06-17
* 4楼 *  潇湘湖泮 发表于 04-13 14:18
不想生孩子的男女不是好男女
鸟勿生鸡 发表于 04-15 14:31

不以生小孩为目的的结婚都是在耍流氓

潇湘湖泮 回复 鸟勿生鸡 发表于 04-15 15:14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1466
  • 威望:15520
  • 注册:2014-08-05
* 5楼 *  女鞋elva 发表于 04-13 14:32
真丁克很少的,嘴上说说而已。但少生是事实 ,基本一个是肯定会生的。
闲是闲 发表于 04-14 18:07

有个导演和他老婆说丁克,然而他和老婆40多50了,那个导演和小三生了女儿,要和她离婚,呵呵。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5478
  • 威望:5588
  • 注册:2018-04-26
* 6楼 *  西柚_a36N6 发表于 04-13 16:47
我不育男我就是想找个和我一样的不孕女孩大家一起过日子。
IT男 发表于 04-13 17:17

现在医学哪么发达,不育可以治好的

西柚_a36N6 回复 IT男 发表于 04-13 17:19

我是因为长期手淫过度打飞机打到睾丸发生病变,这也能治好?

枫和 发表于 04-13 17:54

你去医院就诊过吗?医学这么发达,可以治吧!

@Xizi_QEvBr4I7 回复 西柚_a36N6 发表于 04-14 10:03

我可以把我一公斤豆浆借你

搬砖哥 发表于 04-14 10:11

你牛掰啊,打飞的打到病变,凡事都不要过度

查看更多(16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745
  • 威望:3724
  • 注册:2017-11-01
父母都不说,外人没资格说。
我是曾先生 发表于 04-13 21:06

一厢情愿的想法。哪怕是老徐(跟黄立行那个),一样非议不断

凝画韵梦 回复 我是曾先生 发表于 04-13 21:11

公众人物比不了。自己开心就好。丁克或者不婚的人可能是对未来比较慎重。

我是曾先生 回复 凝画韵梦 发表于 04-14 09:12

所谓的丁克族要么生活能力不足,要么对未来忧心忡忡。丁克本来就是无奈的事情,哪来的开心啊

凝画韵梦 回复 我是曾先生 发表于 04-14 09:18

为了避免生活中各种变数,选择丁克也不一定不开心吧。

我是曾先生 回复 凝画韵梦 发表于 04-14 09:27

庄子曰:“鯈鱼出游从容,是鱼之乐也。”惠子曰:“子非鱼,安知鱼之乐?”庄子曰:“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鱼之乐?”所以无解!

查看更多(4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1863
  • 威望:2916
  • 注册:2018-12-14
明年20后就 出细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107
  • 威望:1933
  • 注册:2016-01-10
目前而言风声大雨点小,晚婚现象较明显,不婚不育还是比较少数了,而且多半是条件不允许抱着没钱不结婚不生娃的想法
trouble77 发表于 04-14 10:10

我也这么觉得,影响生活质量就不能强撑

L嗯~ 回复 trouble77 发表于 04-14 10:13

是的

枫和 发表于 04-14 11:21

对,晚婚晚育,只一个的较多

十字月 发表于 04-17 09:25

以前guojia要求计划生育就一个,zf养老,现在呢?zf的养老金不足,底层劳动力不足步入老年化了,zf就要2胎,苦的就是父母,你还信那糟老头啊

哈哈就哈哈 发表于 04-17 10:16

你想不想结婚?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3083
  • 威望:18286
  • 注册:2009-11-27
我只想结婚不想谈恋爱。
WLZ∥93 发表于 04-14 09:46

同年会如愿所偿的,加油

来治猩猩的你 回复 WLZ∥93 发表于 04-14 09:56

感觉我的评论都有你

WLZ∥93 回复 来治猩猩的你 发表于 04-14 09:56

想你了啊

肥仔仔仔 发表于 04-14 09:56

我也是

枫和 发表于 04-14 11:20

一步到位,节奏有点快

查看更多(7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5969
  • 威望:25083
  • 注册:2014-01-05
反正我觉得谈了稳定后就应该结婚结婚了就生娃
枫和 发表于 04-14 11:19

符合社会主流

WLZ∥93 回复 枫和 发表于 04-14 14:24

传统中国人

别慌抱紧我 发表于 04-14 16:22

真理

谈笑风生华莱士 发表于 04-14 17:16

好主意

WLZ∥93 回复 谈笑风生华莱士 发表于 04-14 19:52

是吧,赞同吧

查看更多(13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359
  • 威望:6354
  • 注册:2009-08-17
别说丁克,没生个男孩都会被人说死。
枫和 发表于 04-14 11:19

确实很多地域会歧视无儿家庭

kili1112 发表于 04-17 16:20

特别是老一辈,重男轻女的传统观念太根深蒂固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1833
  • 威望:3908
  • 注册:2008-07-12
这是趋势,我觉得没毛病
枫和 发表于 04-14 11:18

有点恐怖的趋势

大壁虎 回复 枫和 发表于 04-15 06:45

自己活着都不容易,谁敢结婚生孩子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4661
  • 威望:22124
  • 注册:2015-04-17
什么是丁克?
枫和 发表于 04-14 11:18

不生孩子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613
  • 威望:4145
  • 注册:2010-09-25
社会本是多元的,儒家思想是服务统治阶级的思想,随心就好
枫和 发表于 04-14 11:18

有深度,膜拜大佬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3571
  • 威望:16325
  • 注册:2013-03-22
  • 等级:蜘蛛侠(Lev.8)
  • 帖子:720
  • 威望:1192
  • 注册:2012-03-02
自私的人
枫和 发表于 04-14 11:17

丁克不一定自私吧?

~酱油王~ 回复 枫和 发表于 04-15 01:59

只想炮,又不想负责和付出是什么,真做丁克的就别结婚。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3689
  • 威望:30585
  • 注册:2011-05-16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2
  • 威望:30
  • 注册:2019-04-13
这是撒流氓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11401
  • 威望:18038
  • 注册:2016-10-07
就是想免费打炮,打厌了找个借口跟其他人结婚。
枫和 发表于 04-14 11:17

恐怖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