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12807 |   回复:40

东平文头岭村委旁修路导致现在无法进出!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本楼主于2019-04-15 成功 分享见闻啦!奖励 2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5
  • 威望:60
  • 注册:2016-03-15
* 楼主 *   668yuan 发表于 04-13 16:29
发帖信息:东平文头岭村委旁修路导致现在无法进出!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 时间:2019-04-13 16:29:24
  • 地点:东平文头岭
东平文头岭村委这条路近段时间都在修路,整条路搞得乱七八糟,近几天又遇下雨天,直接把路淹掉了,现在更是路都走不了了,里面的人不好出来,外面的人不好进去。为什么修路之前不规划好留条路让旁边的人进出。因为路的问题严重影响到我们边上几个工厂的业务与生活,望相关部门尽早给我们一个解决的方案!
共有5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5
泽民 : 04-15 21:33 威望 +1
西柚_UUA3h : 04-14 12:24 威望 +1
流浪ivan : 04-14 11:03 威望 +1
zypzyp : 04-14 09:40 威望 +1
道声汽车音响 : 04-14 09:37 威望 +1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233
  • 威望:2020
  • 注册:2016-11-10
道声汽车音响 发表于 04-14 09:38

正常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5824
  • 威望:28748
  • 注册:2015-03-23
* 3楼 *  林大?小姐 发表于 04-13 17:14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12
  • 威望:3548
  • 注册:2016-07-04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084
  • 威望:5262
  • 注册:2014-08-06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1089
  • 威望:1246
  • 注册:2008-04-10
* 6楼 *  vobibi 发表于 04-13 18:14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4702
  • 威望:4757
  • 注册:2010-08-28
* 7楼 *  鸟勿生鸡 发表于 04-13 19:11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2110
  • 威望:11562
  • 注册:2015-04-27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2994
  • 威望:14070
  • 注册:2004-02-18
* 9楼 *  ye龙轩 发表于 04-14 00:10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124
  • 威望:281
  • 注册:2011-11-04
修路就是这样样子的慢慢来就好了
668yuan 发表于 04-16 12:24

但是也不能不顾我们老百姓的出行呀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蝙蝠侠(Lev.7)
  • 帖子:932
  • 威望:982
  • 注册:2016-08-18
这是在水岸城后面吗?
668yuan 发表于 04-16 12:24

是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6971
  • 威望:25853
  • 注册:2014-05-02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930
  • 威望:3302
  • 注册:2017-12-19
这样怎么走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930
  • 威望:3302
  • 注册:2017-12-19
这样怎么走
668yuan 发表于 04-16 12:25

已经没法走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34
  • 威望:1773
  • 注册:2016-06-19
当初高中三年早就习惯了 哎
668yuan 发表于 04-17 10:59

我还是习惯不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9745
  • 威望:13249
  • 注册:2014-07-30
正常的,我门口的路都修了几年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219
  • 威望:1955
  • 注册:2016-09-20
发现惠州修路都特慢
hoi129 发表于 04-16 11:07

奥特曼。。。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3844
  • 威望:6071
  • 注册:2015-08-08
唉这个,真的要习惯就好
668yuan 发表于 04-17 11:00

真心习惯不了。。。。哎

GSWSC 回复 668yuan 发表于 04-17 16:49

我走金龙大道也走习惯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903
  • 威望:10775
  • 注册:2011-07-02
修路修的快就不是惠州了!
  • 等级:蝙蝠侠(Lev.7)
  • 帖子:174
  • 威望:881
  • 注册:2014-11-24
惠州政府就是***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