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29091 |   回复:74

【车型导购】大家来说说,15万颜值为王的轿车有哪些?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11306
  • 威望:30553
  • 精华:2
  • 注册:2011-04-01
* 楼主 *   西小驹 发表于 04-17 18:57
  


年轻人在考虑购置汽车时,一款具有高性能,高颜值的车型,必然更容易受到他们的青睐。如果你也追求颜值和性能兼具的轿车,那这几款15万左右的车型或许值得你注意。














比亚迪自从有了前奥迪设计总监的加入,旗下车型的颜值水平便直线上升。全新比亚迪秦Pro把时尚、运动和中国元素很好融合到一起,让新车拥有了超高颜值。轴距更是达到了2718mm,乘坐空间自然无需担心。






说到内饰,最抢眼的还是中控12.8寸可旋转触控大屏,很对年轻人口味。如果不满足于燃油版,也可以选秦Pro DM,动力体验会更好,售价会相对较高一些。












领克03有沃尔沃背书,除了三缸这个争议点以外没有明显缺点,换档响应很积极,平顺性不错,开起来根本感受不到抖动和动力弱,有很明显的推背感。驾驶风格是那种该沉稳时稳得住,该运动的时候完全可以走起来。





领克03在调校上是属于运动的一类,甚至还推出了用于参加WTCR世界房车锦标赛的赛车版,从基因上就更有优势。













第一眼看到菲斯塔的外观,就被它的前脸深深迷住,龙鳞式网状格栅,杀气十足,就像是一个霸气十足的贵公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只是受限于溜背造型,后排头部空间较局促。






菲斯塔高配车型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百公里加速7.6s,和1思域有得一拼哦。中高配车型配置丰富,是很值得购买的。












宽体轿跑”的定位让凌渡在同级别中脱颖而出,更低矮的车身、更窄的车窗设计、简洁干练的尾部、让它充满了运动气息。内饰方面并没有多大的亮点,整体胜在耐看。





凌渡是属于较为沉稳的风格,但内饰质感和配置上还是有自己优势的,性能上,凌渡跑起来也不比同级其他车型差。












共有6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6
天涯等你 :标致508L不比这些有颜值? 04-19 13:01 威望 +1
张张张小娜~ : 04-19 10:28 威望 +1
谢逸 : 04-18 12:02 威望 +1
裕安驾校 : 04-18 12:00 威望 +1
恐龙打猩猩 : 04-18 11:56 威望 +1
廖记 : 04-17 23:12 威望 +1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11306
  • 威望:30553
  • 精华:2
  • 注册:2011-04-01
* 沙发 *   西小驹 发表于 04-17 19:02
以上小编说的这四辆车
你觉得如何呀?
还有哪些15万高颜值的轿车
欢迎大家来评论区一起互动哦



另外小编还有个福利送给大家哦
老司机给大家收集了
本月惠州各品牌车型优惠报价表
下方表单登记
即可获取




  • 等级:Lv.22
  • 帖子:69944
  • 威望:112444
  • 注册:2013-04-25
西小驹 发表于 04-18 09:24

廖记 回复 西小驹 发表于 04-18 10:04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1
  • 帖子:266
  • 威望:2079
  • 注册:2016-06-14
现代是垃圾车,动力不足油耗高
昶旻 发表于 04-18 12:02

正确

yanyiwu888 发表于 04-18 12:30

没开过,人家说凤姐的嘴那款动力好强劲的,而且便宜

再见壹号位 发表于 04-18 17:30

菲斯塔还动力不足?

蓝沙河 回复 再见壹号位 发表于 04-19 13:56

那造型接受不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5228
  • 威望:8171
  • 注册:2015-08-08
外形可以
  • 等级:Lv.18
  • 帖子:1105
  • 威望:16661
  • 注册:2014-04-25
都没开过
西小驹 发表于 04-23 08:56

有机会去试驾一下啊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禁止发言
  • 帖子:140
  • 威望:184
  • 注册:2014-11-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等级:Lv.20
  • 帖子:28812
  • 威望:48370
  • 注册:2009-01-21


  • 等级:Lv.17
  • 帖子:753
  • 威望:14265
  • 注册:2011-10-04
居然没思域吗
人在深途 发表于 04-18 13:27

赞同,思域秒他们了

jiaqi1314 发表于 04-20 09:25

思域秒毛线,,百公里加速最多7点多秒  比亚迪秦百公里加速5.9秒 才是秒思域和他们!!!

西孖第一帅 发表于 04-20 10:17

不知道小编咋想的 哈哈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1344
  • 威望:5814
  • 注册:2017-02-16
  • 等级:Lv.13
  • 帖子:583
  • 威望:2710
  • 注册:2016-12-08
思域第一,马三第二
jiaqi1314 发表于 04-20 09:25

思域秒毛线,,百公里加速最多7点多秒  比亚迪秦百公里加速5.9秒 才是秒思域和他们!!!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7
  • 帖子:1796
  • 威望:13991
  • 注册:2016-12-04
我还是买奔驰66万漏油的那款
毒狼 发表于 04-20 17:45

66可以买上面全部车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8
  • 威望:53
  • 注册:2017-11-26
买了菲斯塔一个月,开了2000公里,平均油耗7个,1.6T204的马力根本不存在动力不足
西小驹 发表于 04-23 08:56

大班123456 发表于 05-08 22:06

落地下来,几钱呀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2385
  • 威望:6356
  • 注册:2015-10-03
给我一个不让我贷款买66万开不出4sX驰店的理由,如果有,当我没说。如果没有,我加价。
买车一定要买喜欢的,要想买喜欢的就一一试驾。买车前一定要去各大论坛瞧瞧,水军的贴就没必要看了,要看就看通病的问题。好评靠刷,差评一般都潜在水底需要你自己一一去翻阅。
比亚迪秦pro颜值不错,有能力上DM高配版,但是不保值
菲斯塔外观靓丽,但是韩棒子车好像听说有点像纸皮,见仁见智了
大众开的比较放心,就是油耗高
领克是中西结合,网友评价还不错
红旗H5了解过没有?没有可以自行了解一下。
如果有15万预算买车,个人推荐二手车,因为二手车性价高。纯属个人观点,勿喷
冰封的手心 发表于 04-19 09:58

买车还是看核心三大件的,韩国车目前还是领先国内,有15W买什么国产车,这简直就是充值自己的智商

uoioo 发表于 04-19 13:57

我一个朋友买的保时捷二手,三个月修车费7w+

王能 回复 冰封的手心 发表于 04-19 14:57

韩国车领先于国内?这话真值得商酌!

环保人生 回复 冰封的手心 发表于 04-19 18:48

说真的,棒子车真不咋滴。而且你看看现在还有多少棒子车在外面走的?

环保人生 回复 uoioo 发表于 04-19 18:51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有时候买二手车只能见仁见智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2952
  • 威望:7141
  • 注册:2013-09-26
保时捷啊
西小驹 发表于 04-23 08:57

你开玩笑么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2
  • 帖子:2061
  • 威望:2192
  • 注册:2006-05-04
* 16楼 *  冰封的手心 发表于 04-19 09:57
15万啊,看来号称最美国产车的博瑞并没有充值
当然,这玩意想买的话,请看看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
  • 等级:Lv.1
  • 帖子:103
  • 威望:137
  • 注册:2018-05-02
菲斯塔动力不输思域
西小驹 发表于 04-23 08:58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4
  • 帖子:1134
  • 威望:3073
  • 注册:2016-06-08
个人选择了凌度,除了后排空间较小,其余很不错
西小驹 发表于 04-23 08:58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4
  • 帖子:1134
  • 威望:3073
  • 注册:2016-06-08
个人选择了凌度,除了后排空间较小,其余很不错
  • 等级:Lv.6
  • 帖子:656
  • 威望:735
  • 注册:2016-12-24
* 20楼 *  惠州大便 发表于 04-19 11:05
看了这么多车,还是台铃电动车好用,没电的时候抬着走都行,不用保养换机油省心多了。。。
西小驹 发表于 04-23 08:59

哈哈哈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