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6399 |   回复:19

宏村路口=沙漠大戏风沙暴现场

成功报料,奖励楼主2朵小红花。若帖子被评为优秀报料,将奖励68元话费!

  • 等级:Lv.23
  • 帖子:40322
  • 威望:212894
  • 注册:2013-05-15
报料信息:宏村路口=沙漠大戏风沙暴现场
  • 时间:2019-05-12 18:17
  • 地点:惠州市惠城区联发大道宏村路口
发帖人:Elaine (游客)
每天在这里等公交车,不管大车小车一过,分分钟上演一场沙漠大戏“风沙暴”,我们就像人体吸尘器……麻烦来个人管管吧
共有3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3
jk3016 :惠州的天是灰色的了 05-15 08:47 威望 +1
totti123 : 05-13 11:31 威望 +1
思乡的云 :大漠孤烟直!!! 05-13 10:59 威望 +1
  • 等级:Lv.11
  • 帖子:1874
  • 威望:1885
  • 注册:2017-11-23
* 沙发 *   shuk 发表于 05-12 19:37
这个不知道还以为 到了大西北
  • 等级:Lv.20
  • 帖子:28823
  • 威望:48388
  • 注册:2009-01-21
* 3楼 *  財哥 发表于 05-12 19:49



  • 等级:Lv.6
  • 帖子:196
  • 威望:701
  • 注册:2016-06-15
做官的不会走这路。。。
  • 等级:Lv.6
  • 帖子:196
  • 威望:701
  • 注册:2016-06-15
做官的不会走这路。。。
  • 等级:Lv.13
  • 帖子:662
  • 威望:2893
  • 注册:2019-03-16
西安今天就这样
  • 等级:Lv.16
  • 帖子:5339
  • 威望:8291
  • 注册:2015-08-08
有基建就有这些负面影响
  • 等级:Lv.17
  • 帖子:10138
  • 威望:13824
  • 注册:2017-04-03
PM2.5
  • 等级:Lv.15
  • 帖子:3382
  • 威望:3519
  • 注册:2007-01-25
* 9楼 *  ganluliang 发表于 05-13 07:47
  • 等级:Lv.16
  • 帖子:9156
  • 威望:9216
  • 注册:2013-10-23
* 10楼 *  梧桐李少 发表于 05-13 08:41
这是朝气、、、、、一片繁荣、、、、、、
  • 等级:Lv.9
  • 帖子:1328
  • 威望:1399
  • 注册:2010-07-12
* 11楼 *  倾倒啤酒 发表于 05-13 08:57
这确定是大惠州?
  • 等级:Lv.17
  • 帖子:9627
  • 威望:14840
  • 注册:2011-05-06
  • 等级:Lv.12
  • 帖子:1623
  • 威望:2380
  • 注册:2015-01-19
* 13楼 *  一支穿云箭 发表于 05-13 09:13
所谓文明城市,就是要求你必须忍受不文明的事情。
  • 等级:Lv.17
  • 帖子:9627
  • 威望:14840
  • 注册:2011-05-06
* 14楼 *  kyhong2011 发表于 05-13 09:49

...
  • 等级:Lv.16
  • 帖子:2769
  • 威望:5987
  • 注册:2010-03-05
* 15楼 *  寻求机会 发表于 05-13 09:59
从潼侨那条新路往下倒潼湖,已经无力吐槽,晚上开车一不留神掉进坑里,路灯从装了后就没亮过,不开小车走那里回家一定要换衣服,像有沙尘暴那样,哎此处省略一万字。。。。。。
  • 等级:Lv.7
  • 帖子:834
  • 威望:838
  • 注册:2009-06-05
* 16楼 *  思乡的云 发表于 05-13 10:59
大漠孤烟直!!!
  • 等级:Lv.16
  • 帖子:714
  • 威望:5487
  • 注册:2016-09-12
烂路一条,烂地方,都在忙着拆百姓的房子,这就是地方官的作为
  • 等级:Lv.8
  • 帖子:878
  • 威望:1154
  • 注册:2009-06-04
* 18楼 *  jk3016 发表于 05-15 08:47
惠州的天是灰色的了
  • 等级:Lv.8
  • 帖子:878
  • 威望:1154
  • 注册:2009-06-04
* 19楼 *  jk3016 发表于 05-15 08:49
潼侨联发大道、新道大道都是尘土飞扬的,不是一天两天了,环保部门在哪里?
  • 等级:Lv.2
  • 帖子:118
  • 威望:218
  • 注册:2016-04-22
* 20楼 *  您是对的 发表于 05-15 10:45
正常的,村官不走这条路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